close




MAD咖啡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15號
電話:07-355-57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09:00-23:00 週日:11:00-22:00



這是一位網友極力向我推薦的一枚好店,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很.........(遮臉)
有多遠呢?也不過是同為北高雄裡的楠梓區
可能因此對阿仔來說,北的有那麼稍稍一丁點遠
好吧,我不得不安慰起我自己,或許我家外面有防護罩還是金鐘罩
所以阿仔才會不敢離家太遙遠吧(誤)!  ╮(╯_╰)╭



 

室內裝潢頗具現代風格,看的出每一角落的用心跟細緻
除了靠窗的沙發區外,還有四人桌跟高腳椅位置區
也另有提供WIFI使用,所以看得到到處都有人抱著筆電盡情霸桌上網。





這裡提供不少書籍雜誌觀賞,值得一提的是提供的書籍雜誌都有一定水準深度
不是一些八卦週刊充斥,所以應該會很對文青的胃口(誤)。XD





這個綠意盎然的牆面的設計,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區。



其實我們來時已經客滿了,生意真的非常的好,所以假日還是建議要定位
這個靠窗的沙發座位好位置,剛好有一對好心的母子就邀了我們一起併桌
真是出門遇貴人阿,所以我們就不客氣的立馬坐下來了(遮臉)。 ( ̄▽ ̄#)



MENU,提供的品項除了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焗烤、鬆餅、飲品
餐點有分單點跟加價升級套餐模式,平均單價從$80元~$200元不等
已價格跟環境來說,這裡還算蠻平價的就是。





阿仔的附餐飲品選了冰紅茶,喝起來就是淡淡的紅茶味
可惜店家生意太好,杯子來不及洗,用了跟店家很不襯的廉價外帶杯呈裝。 ( ̄□ ̄|||)

香蕉奶茶,單價$90元
還好不是又用廉價外帶塑膠杯裝,不然真的會倒胃口XD
濃烈的香蕉氣味隱隱帶出一股奶香味,層次鮮明卻又相融的不得了。



德式香腸早午餐,單價$150元
共有六種早午餐套餐,均一價皆是百五摳
內容物含主餐、炒蛋、麵包、飲品等。



麵包有四種選擇,阿仔選的是拖鞋麵包
麵包吃起來鬆軟,煙燻的德式香腸口感也很爽脆。





除了炒蛋炒的不夠軟嫩,餐點整體表現還算水準上。



蔓越莓鬆餅,單價$100元
看得出這鬆餅是澎鬆有份量的,吃起來真的很有滿足感。



看這賣相起來嬌滴滴粉嫩嫩的模樣,果然是少女(咦?)的愛阿>/////<



每一口盡是軟綿豐盈的很,也吃得出微微溼潤的水分
有種像是吃著雞蛋糕口感的錯覺,雖然口感真的很特別但相對的有飽足感
也就是我吃到第二片後....就覺得有點膩吃不下了,會特別的了米(遮臉)。XD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醬,彷彿連舌尖都滋潤到了。






我喜歡MAD那種讓人近似放鬆的氛圍,餐點實際表現也不差
價格又不算昂貴,確實也能來份餐點就能在這悠閒打發一下午
But.....為何離我家那麼遙遠,如果就在我家隔壁就好了
這樣假日時,阿仔就不會每次只想吃離家100公尺近的麥味登了....嗚嗚~~

 


溫馨提示:未免到場對抱著筆電霸著位置狂上網的人大眼瞪小眼,定個位唄。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