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力旺德國豬腳是一家我們從開幕後就很愛來用餐的店家
原因無他,平價又好吃離家近當然為首選,所以也一直常光顧
自從有一次跟同事去用餐後,餐點溫度不夠熱的情形發生後,就好一陣子沒光臨
但某天靠腰姐又寫了這家食記,我就知道阿仔一定又在蠢蠢欲動
果然不出我所料,隔沒幾天阿仔就在哭腰要吃德國豬腳。XDDDDDD



店面沒什麼大大的改變,跟之前幾次來用餐都一樣
右手邊依然是大大的沙發座,可惜兩個人做這桌會太鴨霸一點。

不過這次仔細一看,店裡牆上佈置了一些類似萬聖節的小丑公仔
也不是說不搭,但我個人覺得不放還好一點啦!



看了MENU後覺得跟前幾次來吃沒太大的差別,有個人雙人或多人組合餐外
也有平價的商業午餐,看那上頭標注例假日不能點
不過詢問店員後,店員是告知也是可以點用商業午餐的。



阿仔點了A2的德式脆皮豬腳+德國香腸(煙燻),單價$180元
我本來要點我喜愛的雙味肋排餐,不過看了一下後臨時改變主義
選了凡爾賽橙汁鴨胸餐,單價$180元,想說換一下過過癮嘗新鮮好了。



南瓜濃湯先上桌,雖然很香但聞起來南瓜的香味不夠濃郁,有點可惜
口感很濃稠,但喝到嘴裡不會感覺像在喝南瓜濃湯,有點像喝一般濃湯的口感。



餐前麵包是鄉村麵包,跟我許久前來吃的記憶不大相同
拿起來聞有點淡淡的香料味,入口後整個香料的味道很刺鼻,不是很喜歡
麵包雖然看來蓬鬆狀,但實際口感整個偏乾澀,所以我都拿來沾濃湯一起食用
勉強能蓋住我不是很喜愛的香料味道,覺得之前提供的麵包還優一點。



附餐冷飲則分別是柳澄汁跟百香果汁,他們家的冷飲本來就不優
喝起來也比較人工的味道,每次都喝不完。



阿仔的德式脆皮豬腳+德國香腸(煙燻),單價$180元
德國豬腳的肉質依然是香脆無比,每次吃起來都覺得那油脂分佈得很均勻
整個就很喜愛,酥脆的口感充滿嚼勁也不會太油膩
搭配上酸菜跟芥茉醬一起入口,可以有解膩的感覺,阿仔個人是還蠻愛吃的。



真要說缺點的話,我這次有注意,就是豬腳的溫度還是常溫但就是覺得不夠熱
連我這個對溫度沒特別要求的,都覺得兩次用餐下來好像沒有改善耶!



這次阿仔德國香腸選的是煙燻口味,基本上我還蠻不愛煙燻的口感
不過咬一口覺得他們家的德國香腸有彈性中帶點爽脆
煙燻香氣餘韻會在口腔中環繞著飄盪。

阿仔迷之音:真是夭壽長呢!!唔擱善擱薄板,靠腰家ㄟ贏這無厲害啦!(菸)



我點的是凡爾賽橙汁鴨胸餐,單價$180元
擺盤的部份跟阿仔的那盤一樣,有沙拉跟一小坨飯,差別醬料的不同
不過看那鮮嫩的鴨胸賣相我還挺滿意的。



呈現粉嫩紅色的斷面鴨胸肉,看那油脂飽滿模樣實在太可口了
尖的皮脆肉嫩的紮實口感,咬起來一點都不乾不柴
沾上點酸酸甜甜的澄汁醬,橙汁醬酸甜的輔助更顯其爽口美味。



每一片鴨胸肉都切成片狀,薄片吃起來也順口又細緻
近拍都看得出那酥脆的肉感,慢慢在口中咀嚼中,完全都不感到油膩潤口。



永力旺的餐點雖然平價又經濟實惠,不過這幾次來用餐
覺得德國豬腳的溫度總是比一般餐點的溫度還冷一點
沒有那種剛上桌享用熱騰騰的餐點的那種FU,感覺有點不是那麼優
不過撇開這點來說,我還是蠻喜歡他們家的餐點啦!




永力旺德國豬腳:
電話:07-55687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68號  [ 中華電信至聖服務中心旁 ]
官網:
http://show.wolong.com.tw/image/acisf/



照片請點這






閱讀延伸永力旺德國豬腳第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