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裕誠路時,發現開了一家新的餐廳,不過沒仔細細看
只看到關鍵字"腸粉"二字,就讓我腦袋響起想吃得慾望
所以大年初一適逢情人節,阿仔本來想說去吃陶板屋
偏偏我想吃腸粉的理智戰勝陶板屋,阿仔只好摸摸鼻子帶我去吃囉!



這就是蒸鮮腸粉的店面,第一次看到時,只覺得這店名怎麼那麼耳熟
沒錯,大家是否跟我想的一樣,但是事實是蒸鮮=/=爭鮮喔XDDDDDDDD
所以不要跑來說要吃壽司喔!要吃壽司的請到隔壁的明誠路啦! ~( ̄▽ ̄)~



連門口外面都設計的頗有時尚感耶!旁邊透明玻璃有夠噱頭
看得到裡頭師父料理的過程,害我口水直流,三步併做兩步直往裡頭衝。



一進到室內就能看到左手邊則是結帳櫃台,上頭高掛有喜氣的燈籠。



右手邊呢就是開放式廚房,以透明玻璃隔開,能一清二楚的看到料理的過程喔。



餐廳室內大量採用亮眼的金黃色跟現代感的白色為基調,形成一股和諧的搭配
遽聞店家的裝潢設計,是參考香港茶餐廳跟中國上海的上海湯包合而為成的色調。



餐廳前方的位置區是緊鄰落地玻璃,可看的到外面人來人往的景象。



前方設有自助醬料區,方便客人自由取用。



菜單上有非常清楚的照片可以參考,單價平均位在$25元-$149元間,非常經濟實惠。



一坐下後,店員隨即送上一壺熱茶跟點餐單,當天喝的是香片
餐點種類大都以港式點心為主,另有湯品類、飯麵類、甜點類、冷飲類
勾選要的餐點後拿到櫃台店點餐,不用急著付帳喔,這裡是吃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每個位置上都有貼心提醒的小告示牌,因為店家所有餐點都是手工現做的
所以建議不要沾取過多醬料,才能體會食物原有的鮮味。



第一個上桌的是金牌叉燒酥,單價$45元,小小兩塊的份量,看來不免心中小小失落。



叉燒酥上頭輕灑了些許白芝麻,外表看來油油亮亮的繁複多層的酥皮很是吸引人
把它切一半來吃,又酥又鬆的金黃脆皮配上了香濃的叉燒內餡
不僅不會過甜的膩口,層層酥皮的酥口還能帶出香濃的叉燒內餡的好滋味
唯一缺點他們的叉燒酥,外皮真的有點過油阿!所以可惜阿!



港式蘿蔔糕,單價$45元,三塊一碟,還有附上特製沾醬方便搭配。



他們的蘿蔔膏側面一看還挺厚實的,上層煎的略焦的酥
吃起來真的外酥內軟,軟綿的入口即化,其實不沾沾醬就很夠味道了。



店名寫腸粉當然要來一份腸粉阿!這是鮮蝦腸粉,單價$75元
你看那外皮還隱隱約約的看到裡頭的鮮蝦阿,難怪這腸粉吃起來真的薄嫩Q透又彈牙
不會有咬起來厚的像吃粿仔條的口感,就是一整個嫩阿!
每塊腸粉裡還包有2隻新鮮肥美的蝦仁,真的有夠真材實料,價格比起大飯店親民很多
連我家阿仔不是很愛吃腸粉的人,都對它豎起大拇指了!



等了一會兒,點的港絲襪茶蒸籠點心一併上桌了,這一看還的了,感覺會吃撐了我們
絲襪奶茶喝來雖奶香濃郁,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夠道地啦。



蜜汁叉燒包,單價$45元,也是我吃港飲必點的點心之一
一籠有三顆不太大的叉燒包,剛蒸好的叉燒包隨口一咬就是能感受到鬆軟綿細的外皮
搭配上內餡鮮甜的叉燒蜜汁,吃起來完全不黏牙,不亞於其他的港飲喔。



蟹黃燒賣,單價$45元,燒賣看來很紮實,不會鬆軟的一夾就散
內餡充滿濃郁的香氣,吃起來皮Q又富彈性,不過還稱不上非常驚豔
但是阿仔倒是很捧場的吃光光。



豉汁排骨,單價$55元,乍看顏色比起一般港飲的豉汁排骨顏色深一些,看來有點詭異
不過因為豆豉滲透到排骨裡,吸滿了濃郁的豉汁鹹香,吃來更是有下飯的感覺
排骨肉質香嫩,又鮮美多汁,非常的可口,但是我覺得小敗筆就是白肉部份太多了些啦。



蠔汁鳳爪,單價$45元,上面標了"招牌"二字,這讓愛吃鳳仔的阿仔豈會放過
鳳爪一上桌隨即香氣四溢,鳳爪滷的夠軟爛,醬汁夠濃稠入味
不僅口感十足,又有Q中帶嫩的美味,But...我覺得它辣了點啦!!
所以只咬一口,整碟的鳳爪幾乎又都進了阿仔的胃。



好吧!話說到這裡,說好的正妹圖要來了喔!!!!


準備好了沒?



好拉!往下拉,不白爛了!!!

 

圖中的正妹真是清純可愛又清秀,看來素顏的模樣就很不賴
而且他們的制服是旗袍喔,所以店員妹妹們各各都超瘦的啦!

不過為了照這張,還要盡量左閉右閃阿仔的大頭
所以照不太到正面,有恨意的,請去罵阿仔這個怪叔叔太搶鏡了!

狸貓迷之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阿仔很想紅咩!非要入鏡阿 ╭ ( 〞□〝) ╯



蒸鮮腸粉的名片正反面:


蒸鮮腸粉真的算是走平價路線,果然是主打平價的港式點心
餐點都是真才實料,價格卻比一般港飲親切多了,還沒服務費
重點是大家都很關心的,我知道,正妹嘛!吃頓飯還秀色可餐當然好阿 (  ̄ c ̄)y▂ξ
我想熱愛吃港飲的我以後應該會很常光顧他們吧!
 



蒸鮮腸粉-港式茶點(裕誠店):
電話:07-558-8002
地址:高雄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全時段不休息)

蒸鮮腸粉-港式茶點(鳳山店):
電話:07-777-7000
地址: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82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