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日之旅從墾丁回程,我跟99在車上睡的天昏地暗的
等到阿仔叫醒我們母子倆時,我一下車已經是在心之和門口的停車場了
雖然我曾在阿仔面前誇讚過這家的起司蛋糕很美味,他老大爺卻一副沒興趣
But....這傢伙自從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後,才想到要來吃看看的
每次都是電視雜誌介紹了才想來,不然老婆說要吃得時候都當是屁 (︶︿︶)





心之和外頭就有整片的停車場。



心之和的環境,據說是老闆把自己的透天住家改建成的
說實在心之和的位置還蠻偏僻的,位在很不熱鬧的地方
不過佔地那麼大的庭園咖啡館,確實在市區光是租金就很驚人,也難怪拉! ╮(′~‵〞)╭





店家除了內用外帶,也另提供有黑貓宅配服務喔。







蛋糕櫃裡的各式派、蛋糕跟甜點看來好好吃,根本是通通都在跟我招手嘛。



其實會知道這家,是上次同事買了心之和的香橙乳酪蛋糕到辦公室
我有幸吃到一小塊後,連本身不愛起司蛋糕的我都覺得好吃的不得了\( ̄▽ ̄)/
簡直是驚為天人阿,發誓一定要再吃到為止。



點完餐點後,會拿到號碼牌,這時候就代表你要..............



出去外面找位置了,然後就靜心等候餐點的送來。



這邊可沒有什麼室內用餐區的,全都是在外面這片綠意盎然的戶外庭園裡。



戶外座位其實不算少,但美食總是會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前來
所以假日來的時候,總是難免會小等一下。





其實當天坐在戶外徐徐的風迎面吹來,真的沒想像中的悶熱
所以吃著蛋糕悠閒地下午茶,倒也蠻愜意的就是。



這次共點了蔓越莓起司蛋糕、生巧克力派、焦糖烤布蕾、水果茶。

水果茶,單價$100元,至少還蠻大壺的
看不少桌都有點,還好沒踩雷
百香果跟金桔的酸甜的滋味搭上濃郁的起司蛋糕,至少不覺的一路甜到底。



焦糖烤布蕾,單價$80元
烤布蕾的尺寸比起坊間咖啡館,好像就是足感心的稍稍大了一點的SIZE阿。





把上層烤的焦焦用湯匙輕輕敲破後,就能聞到香甜的奶蛋香
可惜入口後就覺得味道過於甜膩了點,而且比起招牌的起司蛋糕相形遜色。





蔓越莓起司蛋糕,單價......忘了( ̄□ ̄|||)
上方有著滿滿的蔓越莓跟核果仁點綴,讓小小一片乳白色起司蛋糕更顯出色
趕忙嚐上一口,那日夜懷念的濃郁起司香氣一如回憶中的湧了上來阿!





上頭微微酸甜的蔓越莓適度中和了蛋糕的甜膩,更增添清爽口感
起司醇厚的香氣跟底層那香鹹的消化餅在咀嚼之中,讓層次都豐富起來。



生巧克力派,單價$140元
鬆軟醇厚的口感,卻少了點微苦的巧克力味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巧克力味到有點落差,我吃起來卻不感甜膩 。
 




這99少爺天生就是一附貪吃的模樣,聯他老北都沒眼看了。XD



這位阿仔先生吃完還不滿足,還要外帶回家慢慢耗勾.............嘖!




阿仔這次對心之和的整體印象大好,所以從那次後一直吵著要再來吃蛋糕
也不想想當初一開始,是誰不當一回兒事的,嘖.........

所以我就又負起外交大臣的責任,約了一狗票朋友再來去心之和報到了。




溫馨提示:吃起司會氣死?怕現場太多人吃不到,那就早點去唄。XD

 





心之和烘焙屋:
電話:08-789-7322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下午茶供應時間為13:00-19:00)星期一公休
店家不提供定位服務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