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izz批司先生手工柴燒窯烤披薩:
電話:07-552-316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56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AM11:30~PM20:30 週六、日AM11:00~PM21:00


每次帶99回診或去美容時,都會經過動物醫院附近的手工窯烤披薩店
幾次要吃都剛好撲空,國父都革命11次才成功,撲空幾次算甚麼(喂~)
所以這個月帶99固定回診後,立馬就走過來要吃
這次不僅沒撲空,連剛出差回來的阿仔都難得的沒意見說要吃呢(菸)!



空間不算太大,加上半開放式的廚房裡頭就有一座佔空間的窯爐
所以室內用餐空間就顯得更擁擠,除了吧台前就只有三桌的內用座位。





不過雖然座位少少,但佈置還是走溫馨路線,沒有馬虎。







MENU,披薩種類不算多,大約只有8種左右
主打的都是八寸小披薩,店家表示份量約一個人吃剛剛好
也可加價$5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就多了$30元飲品跟濃湯
每個小披薩平均價位都約一百初頭,算是很經濟實惠的價格。



用餐打卡還有一人現折$10元的優惠,好FB,不打嗎?XD



也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吃披薩還能全程觀賞老闆製作pizza的過程
不論是揉麵糰,或者是拋甩餅皮的英姿,讓你有的吃還有的看,非常促咪。





升級套餐只要加$50元,就能有湯跟飲料
加套餐的飲料,可樂跟雪碧。



今日湯品是蘑菇奶油湯,味道很奶也很夠味,算是挺濃稠的。



瑪格莉特披薩,單價$158元
據說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在店家推薦下點的
這裡的披薩餅皮都是走薄脆路線,雖然不是一般常見的厚切餅皮
但是酥脆焦香的口感,卻大敗厚餅皮的那股蠻嚼勁。



番茄的酸甜主味跟鹹香的起司,簡單不華麗的調味但卻恰到好處
整體豐富的口感像極了酥脆的餅乾,薄脆的披薩居然也出乎意料的好吃。





起司放的也不少,看看那個牽絲阿~牽絲的模樣~





夏威夷披薩,單價$148元
平常我對夏威夷這個口味呢,就不是很欣賞,因為呢.............

他有鳳梨,而我不是海綿寶寶(遮臉),所以對鳳梨沒有愛!揪咪 ^_<~



焦香的的酥脆餅皮跟鳳梨的酸酸甜甜口感,吃起來開胃又清爽
算是表現不錯的,連平常對夏威夷口味超無愛的我都連吃了好幾片



兩個人最後還是默默的KO掉桌上了兩個八吋小批薩。 ( ̄▽ ̄#)



因為那天臨時起意要來吃,所以當天我也沒揹相機出門(揹臭99就夠重了)XD
所以當天的照片只好跟阿仔借了鳳姐手機來拍,想說鳳姐的畫素不會太悽慘
誰知吃完離開時的moment,想到門口沒來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誤)
轉身拍完門口照時.............人。間。慘。案。出。現。了。


我居然一個不小心,手滑把魔王的鳳姐整支摔到地上去了!Σ( ° △ °|||)︴

聽到"框瑯"一聲,我當下有覺的我的魂魄應該已經在地府了(誤).........


所以我立馬買了杯冷飲給大魔王阿仔消消火,回家後還主動折了衣服(罕有)XD
最後不得不小小聲說...關於I鳳,果然名不虛傳,摔那麼大力居然安然無恙!

阿仔迷之音:就算你想跟牛魔王一起出去看上帝也不是這樣搞我鳳姐阿!╰(‵皿′*)╯




批司先生的披薩平價化的價格,非常老少咸宜
可惜的就是位置少了點,很容易就客滿
雖然也能外帶,但.........外帶就欣賞不了老闆甩披薩的英姿>////<
所以我決定以後帶99回診那天,就是順道來隔壁吃披薩的日子(誤)!XDDDD


溫馨提示:甩披薩?甩手機?傻傻分不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