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看到靠腰娜在FB上大肆炫耀吃到好吃的阿三咖哩,激起我無限壯志雄心
非常喜愛吃咖哩的我,家裏卻有一隻懼怕咖哩的成員-阿仔
所以每當想吃咖哩時,只好上演拋夫棄子的戲碼╮(′~‵〞)╭
把阿仔跟99拋棄在家裡,夥同朋友們去吃好吃的咖哩。



別懷疑,今天不是帶大家來蝦拼,我們今天真的是來吃咖哩的。 \(*〞▽〝)/

 

看招牌那個大頭像,應該是老版本人的Q板大頭像吧!



室內空間是.....................賣衣服的,對,你還是沒看錯
我們今天要吃的咖哩呢,則是在服飾店的後半段空間喔
所以別懷疑,今天真的沒走錯也沒看錯。



店面空間畫分成兩個區塊,前面是服飾店,後面才是賣餐點的地方。





餐具區跟自助飲水區。



牆上的畫作是各式不同的貓,店員表示是老闆的畫家朋友畫的
畫作除了擺放觀賞外,也另有出售。





牆上的森林童趣繪畫,真的好可愛也好溫馨。( ̄︶ ̄)





雖然牆上有隻狸貓的畫像,但真的不是我開的,因為..............






我的連鎖企業只有果子貍水果攤(誤)!XDDDDDDDD



MENU,一目了然,餐點品項不太多,價格倒是挺平實的。





飲料只有咖啡跟紅茶,所以大家一致都選了冰紅茶
不過呢...........飲料跟湯品一樣都有待改進就是,消費者也不是傻驢。 ( ̄□ ̄|||)



套餐的湯品,甚為普通。



厚切漢堡肉咖哩,單價$150元,SUPER點的,沒添加過多的不實的調味
手工製的漢堡肉厚實度輕易可見,咬在嘴裡更是鮮嫩多汁的很
個人覺得比起雞排來說,漢堡肉排表現的更為出色。





是說,一定要說出口有點難為情,老公...........  >\\\\\< 

你如今也煮不出這種氣味的咖哩醬,倒不如乾脆點帶我到外面吃咖哩就好

我這麼說全都是為了你好,一切都是怕你太過辛勞阿!XDDDDD



酥炸雞腿排咖哩,單價$140元
他們的咖哩醬汁顏色偏深偏稠,跟以往常吃的咖哩醬口感略為不同
乍看顏色會以為如同印度咖哩般的辛辣,但卻出乎意料之外的香甜可口
溫潤又微甜的滋味卻也跟常見的日式咖哩有小出入,拌在飯上真的超下飯的。



雞排肉略為乾硬些,比起咖哩醬汁來說相對遜色多了。



日式炸豬排咖哩,單價$130元
除了主食的豬排不同,其他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
Anyway,除了漢堡排,炸豬排跟雞腿排好像都沒太亮眼的表現。



擺盤除了花椰菜還有烤薯塊,馬鈴薯塊很香也超好吃的
不過居然只給了兩三塊,我不能用花椰菜全都跟你換薯塊嗎?XDDDDD






這真的是一家跌破我眼鏡的咖哩店,重點還深藏不漏的躲在服飾店後面
只能說這個老闆.......你不是嫌錢多,就是只想找個知音人欣賞阿XD

不過賣餐點嘛,當然不是只有一樣醬汁過關就能撐得下去的
雖然咖哩醬汁還不賴,但是老闆至少也用點心把附餐的湯品冷飲增強點阿
不然是真的要等到店面只剩賣衣服那天的到來嗎(誤)。XDDDDDDD




溫馨提示:要吃就快......我怕一個萬一沒人捧場,真的變成服飾店囉!XD





夢咖哩:
電話:07-553-138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00-PM20: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