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現美術館那裡也開了攤關東煮,重點是遠遠騎經過時
乍看真的好像..........程又青跟李大仁口中的老地方>/////<
我想如果有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觀眾,應該就知道我說的老地方梗XD
所以就找了機會,牽了老郎與狗一起前往探個究竟
沒想到這一吃就上癮,自此後變成我跟阿仔的老地方了(誤)。



小小的關東煮攤車確佈置的很和風,搭配上昏黃的燈光
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除了蚊子多了一點點...........


除了攤車前的座位外,旁邊只有兩桌矮木桌座位
所以未免沒位置,還是早早到訪比較實在。



這裡只有一個很親切的老闆娘在處理餐點,所以有時會稍等一下下。



MENU,除了主打的關東煮外,還有提供燒烤類、炸物、涼拌小菜、泡麵等
價格非常平實,我們連著一星期到訪三次,吃到撐都沒花超過三百元,俗啦。\( ̄▽ ̄)/


關東煮可以自行到攤車前挑選也能畫點菜單,種類算還不少
攤車前還有各式不同口味的泡麵可享用。



醬料區,除了一些常見的醬油膏、辣椒醬外,店家還有一款特製獨家醬
把它跟醬油膏混合,沾上關東煮一起入口,味道意外的match阿。
 
 

關東煮的湯頭非常好喝,吸收了濃濃的菜頭鮮甜滋味
高湯的鮮味更是特別的香,喝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天阿,結果我不要臉的硬是喝了三杯熱湯(遮臉)。

古早味紅茶,單價$20元
非常道地的古早味紅茶,我跟阿仔都很愛,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杯。(每次來都忘記拍到)XD


第一次來時點了大根蘿蔔、肝連肉、米血、魚板、黑輪、苦瓜封。


魚板,吃起來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米血,吃起來感覺沒煮太熟,略帶硬了點,應該是放下去煮的不夠久。
 

肝連肉,單價$40元一份
看人家很推薦所以點的,很少看關東煮攤也兼著賣切仔料的(誤)
有點半筋半肉的口感,肉質又Q又帶點嚼勁,果然好好吃喔
沾著獨家醬料吃更是絕配阿,如果有胡麻醬的話更好!


苦瓜封,阿仔ㄜ樂的很,可惜苦瓜是我剋星,沾染到一丁點苦瓜味我都不愛。


大根蘿蔔,清脆鮮甜。


蛋丸,我覺得表現也是普通。

 
薯蝦,單價$50元/3隻
好可愛喔,圓圓小小的一坨,看起來就很特別。



外面裹了馬鈴薯一起炸,吃起來口感特別又香香脆脆的
我超愛的馬鈴薯香氣跟蝦子的鮮味表露無遺阿,而且完全不覺得吃起來油膩。

 
 
炸年糕,單價$15元/塊
炸的熱呼呼的傳統年糕,完全打中我的心坎
送進嘴裡既脆皮又軟Q,我立馬顧不得燙就趕緊吃掉,非常好吃。
雖然還是阿仔炸的年糕比較好吃,因為不這麼說他就再也不炸給我吃了........


 
烤大腸香腸,一組單價$60元
雖然是最後加點的,吃到撐死了還是吃光清空,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跟其他香腸攤口感不太一樣,香腸帶咬勁,不會覺得吃到一堆肥膩肉
烤完還透著微微的甜味,跟一般黑橋牌的香腸不太一樣。

我反而欣賞大腸先生多一些,光是那烤的略帶焦香脆脆的滋味
我自己就能兩三口就嗑光了,那輪的到阿仔吃阿(遮臉跑開)。XD
 

花枝脆餅,單價$60元
第二次跟到訪時,還有點藍帶豬排跟花枝脆餅來吃
藍帶豬排中間還有濃郁的起司,雖好吃但也不算出色就是。


我個人非常大推其貌不揚的花枝脆餅,鮮脆又好吃
不厚重的外層薄粉去炸,不僅酥脆有餘,還吃得到完整的QQ花枝肉
千萬別小看它賣相不怎麼樣,我承認,我當初低估它了╮(′~‵〞)╭


馬鈴薯球,單價$30元
本來以為是像波尼塔那種薯球,上桌時有讓我小小傻眼一下
上頭還灑了不少甜甜的粉末,吃起來還我真不覺得是馬鈴薯球(翻滾)




這明明是沾粉的地瓜球嘛XDDDDD



但是口感又跟夜市那種較為澎鬆的地瓜球略為不同,紮實多了
加上調味的襯托,其實還蠻不錯吃的耶,連阿仔都超捧場的
咻咻幾口就把哪圓滾滾的偽地瓜球吃光了,但身為薯控的我還是不免小小感傷一下。


99表示:我老北超壞....三次帶我來都只讓我看著他吃爽爽的臉....口亨!XD


楊燒味真的完全大敗我家附近的御佃丸,你看我還自己打臉( ̄□ ̄|||)
現在都寧願跑遠一點過來吃,不僅價格經濟實惠
而且真的好吃,幾次到訪用餐都沒讓我們失望
就算我閉著眼睛亂點一通,也絲毫不用擔心超出我們家甲崩的預算。

阿仔迷之音:還閉著眼咧,我看我讓你永遠張不開眼好了(誤)!XD




溫馨提示:座位有限.......拜託,留個位置給我唄。

 








楊燒味(平民回憶黑輪擔):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82號(大芳生鮮超市旁)
營業時間:下午3點~晚上12點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