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爸在旅展時狂買了一堆餐卷,所以9月初的時候,請我們去吃饌巴黎國際百匯自助餐
饌巴黎大飯店國際百匯自助餐位在高雄夢時代六樓,不過我們還沒去吃過
我跟阿仔雖然很常逛夢時代,但是饌巴黎的價位讓我們很卻步,所以一直都沒去吃過
所以這次等於又是托老爸的福啦,讓我們兩個又有口福可享。



饌巴黎國際百匯餐廳斥資千萬元打造頂級多媒體燈光、影音設備
並準備12國頂級食材料理,鮮甜美味精緻海鮮火鍋,提供喜愛品嘗美食的饕客極致享受。



夢時代的饌巴黎因為也有辦婚宴喜宴的菜色,所以餐廳的裝潢其實還蠻講究的
就跟一般飯店的佈置差不多,除了奢華的水晶燈飾,搭配出柔和的燈光
還有提供舒適又偌大的用餐空間給賓客們。

自助餐提供各類區塊的食材,除了窯烤區、炸物區、海鮮區、鐵板區、甜點區、冷飲區
港式餐點區、涼拌小菜區、冷盤區、生魚片區、火鍋料區等各類食材,想吃什麼就夾什麼菜餚。


每張桌上都放有一個小型爐子,方便吃火鍋用的,至於火鍋料(右上圖)可以到後面的火鍋料區夾選
火鍋料有大約10幾種可以選擇,有鴨血、玉米、豆皮、科學麵、菜瓜、蟹腳和香菇等等
選擇還滿多的,要吃什麼就加什麼,湯裡還有龍蝦頭若還要加湯的話,後面一樣能自行加湯喔!

涼拌小菜區(左下圖),有涼拌扇貝、涼拌火腿、涼拌鮑魚片、時蔬三明治、水果沙拉等。


海鮮區,有日本岩瓷蟹、章魚、扇貝、鮮蝦跟無敵大生蠔等,約五樣食材
我想海鮮區裡評價最高的應該是無敵大生蠔吧!這個吃起個就很划算。

我們位置的旁邊剛好就是炸物區,有炸蝦、薯條、雞塊、丸子等大約3~4樣
我們每個人都有夾炸蝦,這炸蝦不是我在說的,真的有夠瞎
整個冷掉不打緊,麵衣超厚,蝦肉很澀又油膩,一點都不好吃
炸物區的東西真的幾乎都是冷掉了,所以吃一口都感到油膩到不行,我還真服了阿仔
不知道他是不是中午故意吃很少,所以肚子太餓了,一來就夾了三隻炸蝦吃
有沒有那麼餓阿??明明炸蝦就表現得很瞎阿!
至於另外一盤鮮蝦,阿仔說也很清甜,反觀那個扇貝吃起來有點腥味。


我每次吃自助餐都會拿那種讓人想揍我的食物,例如:雞塊薯條這類的炸物
不過薯條軟趴趴的不好吃,今天真的覺得炸物區簡直是個雷。

除了炸蝦外,我一來就夾了冷盤區的小時蔬三明治跟義大利麵
三明治表現普通,至於義大利麵的口感我不喜歡所以只吃一口
紛紛被全家人說我了米雞的行為,一來就吃很有飽足感的食物,後面很快就玩完了吧!


港式料理區約有5~6種,大約都是一些蒸籠點心,像是燒賣、魚翅餃或珍珠丸
吃了其中一個魚翅餃還不錯,其他的蒸籠點心我都沒拿。

上面兩張圖片的就是無敵大生蠔,左上圖是沒加醬汁前,右上圖是加上醬汁調味模樣
我不敢吃生食,所以沒吃,不過我爸媽超愛的,起碼一人都吃三個生蠔吧
據食用後形容說蠻新鮮的,且不腥騷,不論有沒有加醬都很好吃
起碼我爸媽吃完都沒馬上跑廁所,應該真的有"鮮"啦!
不過說真的,饌巴黎的生蠔尺寸比漢來、金典還有以前的上闔屋都還來的大許多喔。

左下圖是鐵板區的煎鱈魚,魚肉吃起來還算鬆軟,沾點隨盤附的胡椒粉就很夠味道
右下圖是烤魚下巴,以我那麼愛吃魚下巴的標準來看,這的魚下巴烤得不算好吃,也不夠赤
我老媽也有夾一隻日本岩瓷蟹,雖然新鮮的,不過太小隻,且沒什肉,真的只是吃一個氣味的啦。


鐵板區-鐵板前都有名牌,把每桌上附的鐵夾夾子夾在想要吃的菜單牌上即可
師父照順序料理好餐點,就會有服務員送上桌來,不需要真的拿肉給鐵板區的師父喔!

板區提供的約有6樣食材,有香煎鱈魚、小牛排、香煎蘿蔔糕、小章魚跟醬汁雞腿排等
左上圖的醬汁雞腿排肉質還嫩,淋上磨菇醬調味還算OK
左下圖的煎小章魚吃起來也普普通通的,稱不上多好吃
右上圖的牛排被淋上的胡椒醬整個蓋住風采,所以吃不太到肉的原始風味
右下圖的是窯烤區的烤蝦,這個蝦子就很新鮮,蝦肉又肥美,剛烤好吃最正點啦!


日式料理區的壽司大約有幾種花壽司跟豆皮壽司,不過口感真的很普通,稱不上好吃
生魚片的種類有鮪魚、旗魚、鯛魚等,阿仔各夾了一個,不過他說吃起來口感不夠新鮮,不算好吃
至於還有其他還有像鯊魚煙或黑豆等食材,因為沒興趣就沒嘗試了
我們另外叫了鐵板區的香煎蘿蔔糕,蘿蔔糕煎得很酥脆,帶點略金黃色的色澤,吃起來很赤很好吃。

這裡也有巧克力噴泉,可以自行用棉花糖或水果沾巧克力,我老哥就有拿,這種我就沒興趣
水果區的種類提供的選擇也頗多,我老爸就拿了西瓜、楊桃、鳳梨跟百香果。


飲料區除一般吃到飽的店裡有的自助汽水機外,還有檸檬水、咖啡、紅茶、柳丁汁、冰沙等
另有提供生啤酒暢飲,我老爸就拿了一大杯生啤酒。

甜點區有大約一整個冰櫃的甜點蛋糕可以拿,大部分都是些蛋糕慕思或果凍類的點心
不過通常到甜點時我都吃不下了就沒拿,但是說實話感覺蛋糕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

冰淇淋區的冰淇淋廠牌是日本明治,有6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用碗裝或用甜筒裝。


我跟阿仔都挖了兩球冰淇淋吃,明治的冰淇淋向來都有濃濃的奶香味道,冰的口感還算綿
我拿了草莓跟芒果的口味,發現草莓吃起來有待有像冰沙細微的口感,比較好吃。


感謝今天的老爸請客,雖然我們今天進了雷區,不過還是很多謝老爸請客啦
家庭聚餐的還是別進雷區喔,不然用完餐會傷家庭和諧度喔!


其實吃完饌巴黎後,真的覺得沒有一分錢一分貨的價值
尤其提供的食材不僅不夠精緻外,東西數量野頗少,賣相又不優,完全給人一種很cheap的感覺
整餐飯吃完後能回味出是美味的餐點更是少之又少,更何況饌巴黎的價格也不算便宜
以這樣的高價格端出這樣的食物,真的很沒那個價值,也算是間不小的地雷。

比起以前上閤屋跟金典,甚至漢來的菜色都還要差上許多,同樣價格吃 Buffet 
我想其他家的選擇都會比饌巴黎好許多!


饌巴黎國際百匯自助餐:
  電話:07-823-338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夢時代6F)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下午餐14:30~16:30   晚餐17:20~22:0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平日:550元/人。平日晚餐:600元/人
假日午餐:650元/人。假日晚餐:700元/人。下午茶:500元/人
以上價格都需外加10%服務費




所有相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