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撞到的瘋吃鬆餅,不論在外面吃的,還是阿仔親手做的都吃不膩
體恤阿仔親手做會勞心勞力,所以我只好認真尋覓附近的好吃鬆餅(咦?)
也幸好北高雄夠繁華,老是會有一些不怕死的商家進駐
出門找個鬆餅吃吃也絕非難事,難就難在要好吃又不會一下就陣亡的少之可憐╮(′~‵〞)╭

注意一陣子的Boss Coffee開在陣亡率最高的明誠路上,真不知死活的好有勇氣
很難不注意到他,誰叫它老是把渾圓的...........露出來! >////<



店的外觀最顯眼的就是T1的福斯復古車造型吧台,尤其T1車頭又向外
半開放式的車頭吧台造型格外吸引人注意,像我的幼稚小心靈就擋不了
我以前可是夢想買一台T1麵包車,改成像T1遊樂園的可愛主題車的耶>////<
可惜終究是個夢想,阿仔的冷水一桶接一桶潑下來,那把火早熄了。╮(╯_╰)╭





一樓室內空間就是復古車造型吧台佔了大半空間。

 




室內空間共一二樓兩層,一樓只有少少的三桌
據說二樓空間比較大,不過我很懶所以沒爬上去看
不知道是不是半開放式的關係,所以室內很不涼,我連Jolin都FU不到。XD



等餐中滑手機是正常畫面。



MEMU,主食只賣輕食類鬆餅,其他品項就咖啡跟冷熱茶飲
看單價都不太高,平均單價$20元~$80元不等
如果點單價$65元以上的鬆餅,飲料還能折抵$10元
是個不用一張百元鈔,就能解決下午茶的好地方。





冷飲分別點了冰紅茶&冰淇淋紅茶,不過店家是用紙杯裝有點可惜
茶味都不澀,飲料喝起來不難喝,安全過關。



蜜汁叉燒蔬菜鬆餅,單價$60元
鹹口味的看來果然比甜口味的來的澎湃一點點,至少看來料多味美多了
內餡夾了叉燒、生菜、玉米、美乃滋等配料,厚度整體來說很豐厚。



Boss Coffee的鬆餅真的是無敵酥脆阿,從沒吃過鬆餅能烤酥的像餅乾一樣脆
卡滋卡滋的爽脆聲不停的在耳邊響起,讓向來偏愛鬆軟口感鬆餅的我都兩眼發亮
紮實脆口卻不偏乾硬,著實讓我出乎意外的錯看它了。





帶點微甜滋味又有嚼勁的叉燒豐富了整個鬆餅的味道,比想像中好吃
叉燒咬起來真的好美味,簡直堪稱活化了鬆餅的靈魂阿

真~是~一~塊~好~叉~燒~阿!XDDDDD



鮮奶油巧克力鬆餅,單價$55元
跟一般常見的鬆餅一字擺開的方式不同,這裡是把內餡放在鬆餅中夾一起
其實不用刀叉的話,甜口味的鬆餅這樣好像也挺方便直接拿起來吃耶!



鬆餅之間塗了厚厚的鮮奶油跟巧克力醬,單看這樣的賣相吸引力只有50分
畢竟吃過多家鬆餅後,也會期待上桌的鬆餅看來有沒有很澎湃。



另一面就能看到巧克力餡。

 

從側面橫看豎看,這鬆餅不是我愛的那種有點厚度的澎鬆。



肥膩兇手的鮮奶油真的抹得很豐厚的一層,對比下巧克力醬就少了很多
鮮奶油的輕柔奶香吃起來不會甜膩不堪,襯上溫熱的鬆餅滋味變的更加豐富。





鬆餅側面一看真的不厚。



葡萄奶酥鬆餅,單價$55元
後來阿仔再加點的,因為鬆餅的份量就給他有那麼點不足
所以連小鳥胃的我們,只好再來一盤!XD



奶酥醬依然是塗了厚厚一大層,濃郁的奶香跟葡萄乾的香氣果然是完美組合
酥酥甜甜的,簡單卻很美味,也不會甜的讓人覺得膩口。






Boss Coffee其實嚴格說來算是物廉價美,But....這是針對小鳥胃來說
如果食慾好的或食量大的,來這裡至少要點兩份鬆餅才會有飽足感
這樣差不多,也可以到隔壁三x巧福吃碗牛肉麵還比較實在了(菸)
如果只是要吃個下午茶點心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看看拉
下次如果阿仔吃飽又靠腰要吃雞蛋糕的話,我就會考慮換買這個塞他的嘴!XD

 

溫馨提示:幾十元吃份鬆餅又有冷氣可吹,你是想吃多飽(誤)XDD








BOSS COFFEE:  
電話:07-556-738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0號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