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路上的歐朵貝兒杯子蛋糕小店,相信很多人都忽略這家小店
因為我也是(羞),一直到今年過年時,才鼓起勇氣推開那扇不險眼的小門
自此之後,若是要買杯子蛋糕或香蕉塝蛋糕,我都會選擇離家近的歐朵貝兒。

其實大部分我都是到門市選購甜點,然後再外帶回家吃或送人
上個星期安娜大心的陪我去看牙醫,我也很大心的先定好歐朵貝兒
打算看完牙醫,順便揪了多多跟S老郎一起來吃甜點跟鹹派。



推開大門,迎接我們的就是溫暖又可愛的鄉村風格氛圍
木質地板搭上前方可愛的大花沙發,交織出來的畫面真是怎麼拍怎麼有FU阿
尤其立燈透出的微醺黃光襯上大花花沙發,更增添一股懷舊氣息。





立燈透出的微醺黃光襯上大花花沙發,更增添一股懷舊氣息。



店內各角落擺滿了精緻又可愛的生活小物,看得出店家真的很用心的營造





除了糕點外,現場也有不少小包裝的手工餅乾販售。



我還蠻推他們家的杯子蛋糕的,尤其是香蕉核桃愛跳舞這款
其實我不是愛吃杯子蛋糕的人,有一次吃到他們家的杯子蛋糕後大為驚人
很少有杯子蛋糕吃起來不會像蓬鬆的發粿,但歐朵貝兒的真的不會
口感層次豐富又美味,可惜今天店家所有的杯子蛋糕都被預定了,殘念!



店家的服務也是親切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尤其我們四個人吵雜的不得了
點餐時又問了一堆沒營養的問題,店家人員還是很有耐心的微笑替我們解惑
所以問了包場的條件後,決定下次揪一揪來個包場的杯子蛋糕趴了!



MENU做的比較簡陋,一拿出來就跟氛圍很不搭,可惜了這家可愛溫馨的小店
除了主打的杯子蛋糕,另有鬆餅、甜、鹹派、手工餅乾、布朗尼、布丁等
熱飲有養生花茶,冷飲除了一般茶飲、咖啡外,還有泡泡蘇打特調飲料
已甜點蛋糕小店來說,價位還不算太高,也適合三五好友來喝個下午茶。





南瓜香菇鹹派,單價$120元,內用的話鹹派還會附上一碗油醋沙拉跟手工小餅乾
不過手工餅乾跟沙拉都不是我的菜,只好讓賢給S老郎自個兒欣賞。



口感較為溼潤鬆軟,不會太乾硬,不過派皮的層次明顯不多
脆脆的酥皮一咬,有股淡淡的南瓜香氣融合了香菇的鹹香
甚為可惜的一點就是,派吃起來略顯油膩口感,沒那麼清爽
吃過幾間的鹹派比較後,覺得歐朵貝兒的鹹派頂多就是中規中矩但不夠出色。



香蕉巧克力鬆餅,單價$130元
滿滿的香蕉切片外,中間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旁邊還灑了不少核果類。



鬆餅吃起來偏軟綿,不僅缺乏酥脆的滋味,餅皮還過於厚實些
鬆餅有點不府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的口感讓我感覺挺沈重的
差不多一片就讓我想放下刀叉了,只好默默的吃起蕉蕉! >/////<



71%超濃布朗尼,單價$120元。看起來用料就很大方
烤的熱呼呼的布朗尼上疊了一球冰淇淋,冷熱交融的口感都要讓我融化了
香濃又苦甜滋味更是讓人大大滿足,巧克力布朗尼是當天我最喜愛的一道。





頑皮粉紅檸檬猴,單價$90元,人妻安娜點的,整杯紅崩崩的,只據說很甜。

皇家伯爵鮮奶茶,單價$90元,自己喝的卻忘記拍XD
茶香而不澀,不單單只是奶香味,所以喝起來還蠻滑順的
不過甜了點就是,甜度可以調整,不想喝太甜的可以跟店家說。



玫瑰甜心公主花茶,S老郎點的
老郎雖然愛喝熱茶,但也會很給搿的想當公主,硬是點了玫瑰甜心公主花茶




溫馨可愛的小環境,可口的餐點,伴隨著我們的嬉鬧聲
小小的空間裡,真的是帶給我們大大的滿足,雖然鬆餅有點小失望( ̄▽ ̄#)
又恰逢今天遇到歐朵貝兒店內的糕點,近乎售鑿一空的冏境
不過已多次的購買經驗下來,我還蠻推薦他們家的杯子蛋糕跟香蕉塝蛋糕
不僅自己買回家吃美味滿點,送禮也很典雅大方。


PS.聽說二樓的烘培教室就要開課了,看S老郎已經盛意拳拳的想報名
看來對甜點蛋糕烘培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溫馨提示:飆車時還是要扭動一下脖子,注意下路旁週圍,才不會走寶!XD






歐朵貝兒杯子蛋糕手創坊:
電話:07-382-733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61號(交叉灣興街近建工路)
營業時間:12:30~21:30(每周二公休)
店家BLOG:
http://octcupcakes.pixnet.net/blog/category/194286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octobercupcakes?ref=ts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