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Yammy突然說要寄補身體的好物給我們喝,聽起來正覺的詭異還來不及反應時
答案馬上就揭曉,居然是最近火紅的創意人蔘飲品,真是出乎我意料阿。

Yammy阿!挖里咧!就算我家有老郎,也不用老郎密來加持阿XDDDD

從墾丁回來後,終於從冰箱把冷藏包裹拿出來。



一開箱的景象,對方真的很大心,怕玻璃飲品的包裝運送過程易碎,還鋪了保麗龍保護。



鏘鏘鏘!

這三瓶就是傳說中人生必飲的飲品阿(誤),我是說人蔘飲品。



分別拿到了牛杜人蔘、人蔘鮮奶、人蔘卡布奇諾三種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三種口味時有抖了一下下( ̄▽ ̄#)
難不成我在哪天得罪了Yammy的長輩而不知 ,Yammy....我錯了(跪) 。



隨包裹附上的產品傳單,研究了一下內容有特別標示下列註明,所以不用擔心喝了有問題
每瓶皆含有4%人蔘皂甘,通過歐美臨床標準含量.證實其有效及安全性喔
而且產品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所以萬一有問題還不用擔心(歐飛)。



商品上得包裝有清楚的原料跟保存方式標示,內容量是每瓶180ml,冷藏可以保存七天
單價$69元一瓶,顧身體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人蔘鮮奶,整瓶白皙皙的色澤,彷彿跟一般的鮮奶沒兩樣
據說是以六年高麗蔘搭上林鳳營鮮奶調配而成的,看起來好像很高級呢
不過這個我喝起來就沒卡布奇諾的那麼喜歡,雖然人蔘的香氣濃厚
但第一口時,舌尖就被人蔘的苦澀味給佔滿
讓我頓時體會到人生果然是甘苦ㄟ阿! ╮(﹋﹏﹌)╭



腦公~~你看我多大心,知道你辛苦工作,人家想要請你拎嘎逼啦(誤),這就是人生阿(菸)

阿仔迷之音:乾....熊熊轉性,絕對有鬼,素不素尼力加過料的,還不快說!!!

把人蔘卡布奇諾倒到玻璃杯裡,大約只呈裝到玻璃杯的一半
180ml其實也不多耶,想麥顧身體耶,還不多買幾罐孝敬長輩!!!



人蔘卡布奇諾乍聽真的覺得很惡搞,但一打開瓶蓋時,那股咖啡的濃郁氣息真的很香
差點讓我忘了他是人蔘假扮的,猛罐一大口時,覺得好有卡布其諾咖啡醇厚的味道阿
不過一回甘後還是能即刻嚐出那傳說中的人蔘原始風味,不過比起其他兩罐已經算最溫和的口感。



杜仲人蔘口味,包裝上寫著特選牛蒡根與杜仲葉搭配六年高麗人蔘調配而成
我絕對相信包裝沒騙人,再我一扭轉開瓶蓋後,即刻聞到那曾經讓我熟悉的強烈杜仲味道
讓我想起某年住院時,杜仲補湯從入院第一天喝到出院後一星期的回憶
只好默默恭喜阿仔,你得到它了!

不過仔細看了三瓶的熱量標示,居然發現杜仲人蔘口味的熱量是超低的
想要顧身體又怕熱量太滋補的,免驚免驚,這絕對是你的人生好選擇!



老實說我個人是對中藥補藥都很懼怕的,所以除了卡布奇諾的口感比較得我心外
其他兩種口味只能說我無福消受阿,難怪我是三寶身體,就當我虛不受補吧
不過比起其他傳統的人蔘飲品,這種創新又特別的口味確實可以嘗試看看
尤其家有長輩,買來給家裏長輩喝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喔!





強蔘飲品:
訂購專線:0975-111614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3號
官網:johnsondrink.com.tw
合購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johnsondrink

高雄市滿1000元即可享免運送貨到府服務喔!
訂購金額買2000元即可享低溫宅配免運費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