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黃金豔的隔壁麵店倒了之後.就在觀望會開什麼店家.經過一陣子
裝修之後.開了一間我家巧廚.聽名字以為是什簡餐店的.注意一看扛棒上寫著
雞排.壽司.手捲.冷飲....呦~這可新奇了.雞排店還走極簡風咧!而且這味根本
是正對阿仔的味嘛...這傢伙最愛吃這種炸的高熱量食品了.....

我家巧廚火紅色的整體店面非常格外引人注目.此次相片皆由阿仔手機拍攝
所以不清晰別見怪喔:


我家巧廚顛覆一般賣炸雞排店傳統小攤子的作風.還有實體店面經營.甚至整個
店面招牌都有專人設計過的.紅棒棒的火紅色是整體主力的顏色.不論是店面.招
牌甚至是名片都是統一色系的紅.格外引人注目

我家巧廚櫃台點餐處.跟櫃台小姐點餐後.就像85度C一樣會給你一張取餐單.等
候叫號在拿餐即可.非常的條理的程序化.果然是想有制度的經營模式阿:




因為新開幕的樣子.櫃台上還有送來道賀的花盆慶賀擺放裝飾著:


我家巧廚的餐點種類共分為雞排炸食類.壽司手捲類.冷飲類三大種.很特別的是
很少會有賣炸雞跟賣壽司放在一起賣的店家.因為感覺這兩項商品八干子打不著
邊.只能說他們有創意啦.也算特色吧.單價種類從$20元~$70元都有.雞排還有分
原味.辣味.咖哩.乾梅.起司.芥末6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還有提供組合套餐的方式
共6種.我們今天選的是5號餐-脆皮雞排原味+炸雞皮+日月潭紅茶.超值價$70元

組合套餐方式:
1.巧廚厚蛋(原味)+20元冷飲          $45元
2.40元壽司+20元冷飲                      $55元
3.40元手捲+20元冷飲                      $55元
4.脆皮雞排+20元冷飲                      $55元
5.脆皮雞排+20元炸類+20元冷飲   $70元
6..脆皮雙翅+20元炸類+20元冷飲  $70元

我家巧廚餐單內容:



左圖是點餐後的餐單                            右圖就是阿仔今天點的5號餐內容


打開塑膠袋跟紙袋.阿仔今日宵夜登場...雞排意外的份量很大一塊耶


炸雞皮.單價$20元.我家巧廚的炸雞皮炸的非常的酥.一口咬下滿嘴儘是能感
受到酥脆的感覺.調味的算不賴.,鹹香鹹香的味道很適度.不會過於乾鹹.也不會
過於潤潤的.我最怕炸雞皮吃起來像在嚼皮一樣.太乾.他們的炸的香酥的外皮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聲響就過癮: 


脆皮雞排.單價$40元.份量十足.一打開紙袋.整個房都充滿炸雞香味.外皮是炸的
非常漂亮的金黃色澤.因為是現點現炸強調新鮮現做的.上頭還帶點油亮的光澤
感很是吸引人.我家巧廚的脆皮雞排炸的和一般攤販賣的乾澀的炸雞排有著天
差之別阿.脆皮的部分酥脆可口.鮮嫩可口的肉質.整個就是外酥內軟的傑作.重點
是他們家脆皮雞排卻是更嫩更富含肉汁.一整個好吃.口感真的超一致的:

脆皮雞排上撒著些微的胡椒粒調味:


咬一口裡頭的肉汁很充足.不會過乾.肉質很鮮嫩:

這傢伙原本說請他吃我家巧廚還說不吃ㄌ.後來說是賣雞排的才要吃..現實


看阿仔吃得超開心的.只要有吃宵夜他都很開心:


我家巧廚名片正反面:



首嚐我家巧廚的雞排後真的有打敗阿仔三天兩頭再吃的逢甲阿郎雞排.比較
汁多鮮嫩外.還有壽司手捲很吸引我注意.因為今天不怎麼能吃.所以只點阿仔
想吃得.下次一定要試試他家的壽司手捲我才會甘心啦..附帶一提.今天的紅茶
好難喝喔.有股很像塑膠味的感覺.下次喝別的再試看看


P.S.現在食記的速度在PO完這篇後要以龜速前進了.因為還沒擺脫厄運的我在
2009年開始的頭幾天又進出醫院了.在醫生囑咐下不能熬夜後.阿仔的教訓下後
以後要盡量避免半夜還在上網了.慢慢調整作息吧....所以將以龜速更新食記囉
敬請見諒啦 



我家巧廚:
電話:
07-626-1158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中華路91-1號(黃金豔豬排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