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飛梭雷射後,我又在10/14的時候做了一次脈衝光,希望能讓膚色更均勻些
這次來到診所,整個人的心情很輕鬆愉快,因為早做過功課的我
知道脈衝光一點都不痛啦,所以俗仔個性的我完全無ㄟ驚ㄟ啦~( ̄▽ ̄)~

大家都想知道脈衝光的優缺點,所以我把它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脈衝光優點:
疼痛感低、紅腫消退快可立即上班,只產生輕微痂皮不易被人發覺可順便回春美化膚質。

脈衝光缺點:
治療次數可能比雷射多、深層的黑斑效果較差、治療次數增加花費也可能較高。



這是一般脈衝光療程可以對付的肌膚狀況喔!



兩邊臉頰的斑經過飛梭後,還是有些死賴不走的小班點住著,恨阿!


但是比起沒做飛梭前,斑確實少了一些,而且有越來越淡了,真是不枉我忍痛阿!



這是脈衝光跟雷射兩者間的比較表,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做的這台就是脈衝光的機器喔,預備了喔!


因為已經知道脈衝光並不怎麼痛,所以並沒什麼緊張感,前一刻還能跟怡君談笑風生
躺在診療床後,照慣例的把眼睛給遮起來,我又再度變身成假面超人了
黃院長說進行脈衝光時,會有很強的光感,叫我別緊張閉緊雙眼就好
我還想說沒什麼的啦,飛梭我都忍過去了咩!


雖然不會痛,但掃過去的地方還是會有些紅紅的痕跡,像圈起來那裡就是。


一開始打脈衝光時,我真的有被嚇到耶!
脈衝光整個光束真的是無敵強的,猶如超強力閃光燈一樣
就算把眼睛遮起來的我,隱約還是會被一陣光一陣光的閃給驚到
我終於可以明白明星走紅地毯時被幾十台的相機閃燈給閃到不舒服的感覺了。

阿仔迷之音:還紅地毯咧!你也做脈衝光才feel的到,機會不常有的啦!


不過脈衝光真的一點都不痛,伴隨著的強光光束外的,其他的痛感幾乎是無
比較起上一次的飛梭雷射,脈衝光真的只能算是清粥小菜了啦。

整個過程大約只花10-15分鐘就搞定,非常的快且沒感覺,所以怕痛的人不用擔心啦!


黃院長還有用冷風管把剛剛做完脈衝光的臉掃一遍,讓臉上的溫度下降。


療程後臉有些微紅紅的,甚至連冰敷都不需要,怡君幫我上了一層厚厚的凝膠吧
幫助臉部肌膚退紅用的,我還能邊敷邊看幾本雜誌度時間,真的很easy的療程。



有亮嗎?你可以在靠近一點喔!
皮膚變亮了,又不痛,難怪稱為午休美容阿,方便又不耗費時間。


敷完凝膠後,臉上整個沒什麼紅腫或傷口之類的,不過能感受肌膚顏色變粉嫩些。

打完脈衝光後,步出診所後,可以做任何事,因為完全看不出剛打微整形
臉上沒傷口沒結痂沒出血點,反正就是真的沒有什麼差別,跟我剛走進來時一樣
但是就覺得皮膚真的有比較透亮,效果是馬上就能看到,當下覺得皮膚不僅光滑還發亮咧!


脈衝光的隔天我就上妝了,連打亮的動作都不用
自然而然的就有光澤度出來,上妝更服貼更輕鬆了,簡直超愛脈衝光的。


臉上的小花斑還是有些存留些在我臉上賴著不走,但顏色確實有淡化了兩成左右
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肌膚的透亮度整個提昇很多,光這點就叫人欣喜若狂了。

隔天上班時都感到臉部比較緊緻,無意間感受到的效果還有拉提了臉部緊緻度
也讓原本暗沉不均的情況改善多了,不過我卻超擔心會有反黑的情形出現
因為我剛打完脈衝光的那陣子,剛好有新聞爆出其他家診所發生打脈衝光變斑馬手的相關新聞
所以我一整個膽顫心驚的,防曬塗很厚,也把自己包的像賣玉蘭花的一樣
深怕一個不小心有反黑情形發生,不過我很小心,所以最後當然沒有發生這種憾事阿。




接下來還會有紅寶石雷射跟晶雕飛縮心得分想給大家喔!拭目以待!



閱讀延伸9/22淨膚雷射心得


閱讀延伸9/30飛梭雷射心得





所有照片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