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仔從深山野領結束出差回來前一天千叮嚀萬囑咐我的第一件事
就是叫我幫他訂家餐廳吃飯,他要好好吃一頓,重點就是要吃肉!吃肉!吃肉!
雖然在偏遠地帶,伙食差一點,但是是有沒有那麼慘阿!嘖嘖嘖!
所以身為老婆的我情誼相挺啦,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打給新開幕的石頭燒烤
阿知!生意有沒有那麼好阿,竟然客滿了,所以轉而定了岡山逐鹿炭火燒烤
這樣總能撫慰阿仔的小小心靈了吧!


因為我家有愛吃肉魔人,星期六下班回來我們就前往逐鹿去享用大餐
逐鹿不論高雄三多店或岡山店,生意都是非常好,假日不定位幾乎都吃不到
岡山逐鹿位在多那之門口,搭配上火紅的扛棒無敵顯眼
外觀是以深色系木頭調為設計,門口有做造景景緻。


好像普遍燒肉店的裝潢擺設幾乎都是走神秘低調黑色系風格
不論是野宴、逐鹿還是野村都一樣,有志一同的都是簡約黑色風格。


室內用餐空間頗寬敞的。


逐鹿中原的由來咩!


貴白煙還貼有爆張寶到的推薦專欄剪報。


逐鹿三多店的烤肉爐是跟野宴一樣放在桌上的
逐鹿岡山店的烤爐是直接嵌在桌子裡的,這樣的設計比較人性化耶
不然擺在桌上的烤爐是要大家邊烤肉編練蝴蝶袖嗎?手都酸死了。
 

每桌的桌上都擺有有3道小菜,分別是泡菜、鮑魚、干貝。
鮑魚角是開胃菜之一,雖然這應該不是真的鮑魚,但我每次來都會吃
有點嚼勁沒腥味,重點是因為肉還沒考好前,嘴巴有東西咬不會無聊
韓式泡菜是開胃菜之二,我不愛吃,不過應該配肉的話,泡菜的口感可以稍稍達到解膩。


還有一開始就會擺一盤綜合的肉盤,可以讓客人減少上菜的時間,直接就能烤
不過我們怕不愛吃的肉部位擱著吃不完變浪費,就請服務員收掉這盤
另外點我們愛吃的肉類,這樣起碼不會造成硬吃完撐得要死或不吃浪費掉。


飲料種類除了提供雀巢紅茶、檸檬雪泥、葡萄柚雪泥外,一開始桌上都擺有一壺紅茶
若是拿玻璃瓶可口可樂汽水類跟啤酒的話都要另外付費
阿仔喜歡吃燒肉時配可樂,所以拿了一瓶可樂來喝。


火鍋方面我們每次都點北海道昆布鍋,反正主力都在燒肉上
火鍋這時就沒那麼重要了,不過燒肉吃一半來喝昆布湯,
昆布的清甜味加上高麗菜下去煮,湯頭更顯甜美些,也有解膩功效。


逐鹿肉類種類頗多,光肉我們就點了沙朗牛肉、霜降牛肉、蔥燒卷牛肉、雞腿切片肉等
另外還有白蝦、奶油扇貝、魚下巴、九轉肥腸、特調風味雞心等食材。












滿滿的一整桌,這樣阿仔還不吃的滿心歡喜。

逐鹿的肉片都切的蠻大塊的,色澤跟鮮度都還算中等以上。


阿仔點了愛吃的特調風味雞心,逐鹿真的很大心耶!
雞心是已經對半切好的,切好的雞心比較容易平放於烤網上,這樣雞心受熱會平均些。


這裡的新鮮白蝦非常的貼心的把殼都剝好了,對懶得剝蝦的人實在太方便了
這樣就不會弄的滿手都是了,阿仔灑上點鹽巴調味,烤熟之後直接吃
哇賽!這次的蝦肉烤的好好吃喔,鮮嫩蝦汁多,新鮮且不腥,調味後的口感一級棒
而且重點是沒有瓦斯味喔!!!


烤的紅通通的蝦子,今天阿仔就嗑掉三盤。

霜降牛肉切的比較薄,每面翻烤個幾秒即能食用,不用沾醬就能吃
口感雖薄但卻軟嫩附有油脂,吃起來肉的香甜度足夠。


鹽蔥牛肉捲肉,捲的太鬆散,吃起來口感普通,也有點過鹹。

沙朗牛覺得吃來吃去最好吃的還是燒肉屋吧,不過逐鹿的水準還算OK啦


九轉肥腸同樣是吃燒肉必點的,外酥內軟帶點油膩飄香,吃起來有點魯魯的口感
正點阿!非常的好吃呢。

我把捲餅皮拿下來烤,要注意不斷的翻面喔,烤到有些微膨脹就行了


接著把烤好的沙朗牛肉包在餅皮裡一起吃,那種烤過的餅皮香氣融合牛肉肉汁
一整個齒頰留香的好吃阿。


有發爐的感覺耶!火都冒上來了!

奶油扇貝我超愛的,每來必點,不過每次扇貝都會被我烤到連殼都操灰搭的模樣
所以吃起來已經變得乾澀的口感了。


每次都了甜點-烤麻糬重頭戲時,基本上我都非常飽了
不過為了吃烤麻糬,還是願意為了烤麻糬背水一戰阿!


逐鹿的麻糬有原味跟抹茶兩種口味,每次我們都只點原味麻糬
烤麻糬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烤到操灰搭了,所以要不停的翻轉
直到烤到膨脹為止,就能吃了,沾上花生粉熱熱的吃真是甜蜜蜜阿!


不過阿仔把人家的麻糬烤到操灰搭了,真討厭呢!


逐鹿出名的就是各式冰品可供選擇,除了赫赫有名的美國第一品牌的Haagen Dazs外
還有日本明治、客惟您低脂冰淇淋跟俄羅斯品牌的Duroyal冰淇淋
這讓愛吃冰的我真是超愛的,就算燒肉吃不多,吃個幾球Haagen Dazs的冰也很划算啦。


Haagen Dazs共六種冰品。



這是另個廠牌的冰淇淋。

這是阿仔幫我挖的Haagen Dazs冰淇淋,超好吃的

不過阿仔說太甜膩吃不下,螞蟻類的我才愛吃,所以他吃的是明治的冰淇淋。

這餐下來真是吃得無敵飽的,讓阿仔圓了吃肉的夢想
應該可以撐個幾天的,不會亂哇哇叫的哭餓了。


逐鹿炭火燒烤-岡山店名片正反面:



我想阿仔星期一又要去偏遠地方出差個五天
應該會在星期五時又電召我幫他找家餐廳狂吃,已發洩他在外流浪辛苦工作的鬱悶
不過雖然他不在,我還是一樣逍遙自在的啦!

逐鹿炭火燒烤-岡山店:
電話:
07-625-7373
地址:
高雄縣岡山鎮阿公店路2段135號
營業時間:
午餐-早上11點半~下午3點    大人-398元 小孩-220元

晚餐-下午5點~晚上10點半     大人-450元 小孩-220元

週六、週日及國日假日:午餐-早上11點半~晚上10點半:大人-450元/小孩-220元

官網:
http://www.mydeer.com.tw/news.php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