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逛藥妝店最愛買的除了泡澡商品外..還很愛買的一款商品叫-牙膏!!!

畢竟大家每天都的刷牙是吧~

這7個月認真刷掉了日本行時買的六款牙膏,不試過怎麼知道東西品質好不好?雷不雷?
因為好東西才值得屯貨不是嗎XD

3.jpg

共有上圖這六款牙膏(從右到左依序排列)
1.GUM牙周病護理牙膏
2.日本泡泡玉無毒安心牙膏
3.花王最強齒垢去除力牙膏-蘋果味道
4.花王最強齒垢去除力牙膏-雙口味限定版
5.小林製藥備長炭牙膏
6.獅王酵素珍珠美白牙膏-花香薄荷

ScreenHunter_5347 Nov. 16 11.12.jpg

使用心得就照排列順序說書吧XD

1號GUM牙周病護理牙膏,日幣售價購買約400元左右,這款GUM有分很多款,價格從約400~700多的都有,

這支是我阿木推薦的,還堅持一定要在日本當地買日製的,我有次台灣家樂福看到要幫她老人家補貨還給我Ssy NO咧!(攤手)

先說這支在很多長輩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的份量,幾乎認識的長輩都愛用這款牙膏,直到我自己使用了第一支才知道威力在哪....

這支號稱有牙周病護理功效,雖然我沒牙周病,但在使用這款牙膏的時期,本身牙齦超會出血的我,

這是第一支能夠改善我牙齦出血問題的牙膏,那陣子刷牙可開心了

看見吐牙膏泡沫不是滿滿血色,真的覺得牙齦出血改善不少。

8.jpg

12.jpg

13.jpg

2號泡泡玉安心牙膏,容量140g,日幣售價約買400元左右,這個笑臉的商品在日本是家喻戶曉的超人氣,

這款強調無毒牙膏,天然薄荷成分不使用三氯沙,不含合成介面活性劑等成分,

方便全家安心使用,所以很多日本媽媽都買了放心給小寶貝使用,不用擔心誤食。

這支是朋友介紹我買的,味道就是淡淡薄荷味但其實不太明顯,可能是強調溫和,所以真的太溫和了.....刷起來很無感阿XD

而且刷起來不太好起泡,沒什麼泡沫,質地略黏不太好刷開,所以我這支用很.......慢~

9.jpg

11.jpg

14.jpg

3號跟4號其實都是花王史上最強の齒垢去除力系列,容量130g,日幣售價約300左右,

口味不同而已,分別是3號桃色蘋果口味,4號期間雙口味限定款,

每個口味我幾乎都買過試過,期間限定版的也是,只要看到就不會放過,不豪小,這系列我家至少用掉快十條了XD

這款牙膏裡面的磨沙顆粒細微又細緻,又不會亂卡牙縫,刷起來很舒適,

味道兩款聞起來也都很清新,自從第一支拆了後,某天我家老郎刷完牙後走出廁所冷不防的說,

這個牙膏再多買幾條回來吧,超級不可思議的,因為鳥毛又挑剃的老郎居然讚賞了這款牙膏耶...還說要屯貨,God!

這系列我個人非常推薦喔,完全是平價好用的愛將>////<

5.jpg

1051116-3.jpg

1051116-4.jpg

小林製藥備長炭牙膏,容量100g,日幣售價約350元左右,容量最小的一條,

打著備長炭的強力吸著力能有效清潔齒垢與髒污,洗淨美白牙齒。

首先一打開聞到的也是淡淡的薄荷清香,不會太涼感,

牙膏質地是黑色的,都說是炭了....炭唔對係烏欸阿XD

這支簡直榮登六支之冠的...........難用XD

質地超黏,不論一開始刷還是刷一會兒時間都還很黏,

吐泡沫時或者沒剛睡醒擠好牙膏一掉在洗臉台上的話........


它非常無敵難沖掉,會整坨黏在洗臉檯面內,只能無奈的抽張衛生紙趕緊擦拭掉,

萬一上班要遲到了,還要耗時間沖洗洗臉台上的牙膏痕跡會抓狂低(唉..)

我刷到現在還刷不完這支,可見多不好用,

要買這支的我建議你把錢省下來台灣買黑人就好了(認真)

6.jpg

15.jpg

16.jpg

1051116-5.jpg

6號LION獅王酵素珍珠美白牙膏粉色花香薄荷款,容量130g,日幣售價印象中買快600左右,

還是六支內最貴的單價,我承認當初買下這支就是看它美美的粉色包裝,純粹腦波弱,

這款主打酵素強力美白牙膏,含珍珠瓷白配方,能使牙齒亮白分解牙垢,

1051116-1.jpg

1051116-2.jpg

嗯哼!
味道還算好聞,算是很好起泡,但是除了這樣,我就fu不到其他三咪美白拉...亮白的感賊XD

要強調美白亮白的功效就要能讓使用的消費者有感才行阿...哪怕只是一丁點是吧,所以貴真的不一定好!

這支正在服役中....看照片就知道終於快刷完了...因為擠到瓶身扁了XDD


牙膏使用心得評比大致上就是這樣,除了GUM跟花王齒垢款我家一直會屯貨,

其他三款大致上都不會再入手了,因為也沒屯貨的價值XD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發揮實驗精神,

如果有看到生火的牙膏商品還是會買回來使用刷看看,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是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