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名稱:セルメスイン日本橋
Selmeas inn Nihonbashi 
官網:http://www.selmeas.jp/plan.html

地址:103-0014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蛎殻町1-1-1
電話:03-3669-6707

交通:
アクセス東京駅よりお車で約10分弱
地下鉄日比谷線、東西線茅場町駅より徒歩5分
半蔵門線水天宮前駅より徒歩3分<----我們都搭這線

 

現在一年都固定要飛幾次東京工作,對於懶惰的我來說,

不喜歡拖著行李轉搭地鐵,重要的是還要注意地鐵站有無電梯電扶梯之類的設施。

所以只要是來工作不是旅遊的,為了方便我都找出關後利木津直達附近飯店,

畢竟來工作已經很累,不想拉著行李轉車,搭利木津從機場來回飯店是最方便的了,

而且來回時還能趁搭車的一小時車程空檔補眠,是不是很棒!

 

20.jpg

東京城市航空總站(T-CAT)下車後,附近這一區我固定住的有下列二家飯店,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跟 セルメスイン日本橋這二家,

其中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 還有分本館就別館,各有利弊就是。

但是這次這篇先講的是セルメスイン日本橋這家飯店.........

 

沒什麼原因,單純我懶,
因為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還有分新館跟舊館所以要寫比較久,有空在處理它XD

這間很便宜,離利木津車站走路約5分鐘距離,試過回程推行李走去搭利木津也約7分鐘左右,

依飯店來說,是我本身可以接受的腳程範圍。

But....要是我家那隻連過個馬路50公尺都給我嫌累,難伺候的老公,住這一定會給我碎念太遠!

(不耐走嫌腳酸是跟人家出什麼門遊什麼玩自由什麼行的拉 = =)

 

因為我們都是在T-CAT下車,剛好就是水天宮站,

平常都習慣搭到水天宮前站,這裡有一段手扶梯所以不用擔心,走3號出口到平面道路後,再慢慢走回飯店。

3號出口上來後的左邊有一間小7跟有賣烏龍麵的餐廳,但是早出晚歸的工作,來那麼多次這邊從沒一次吃到過阿.........

行李多的人可以考慮走有電梯的4號出口,覺得其實水天宮站轉車到各地方都還算方便就是。

18.jpg
 

官網也有教你怎麼走到飯店的指示圖!

ScreenHunter_5345 Nov. 15 10.26.jpg

c/p值很高,但其實c/p值高低,是看每個人對飯店誘因的需求而定,加上飯店一樓就是台灣人很愛的Lawson超商!!

17.jpg

 

15.jpg

 

重點來了........

 

這間飯店只要是住雙人房每晚都會有給一張樓下Lawson超商的『300円使用卷』

ScreenHunter_5337 Nov. 11 10.26.jpg

通常我們都住4個晚上,所以至少拿到4張共1200円,算是不無小補,畢竟你可以把卷拿來買早餐宵夜零食阿,是不是很讚>/////<

But....單人房是沒有300円卷喔!

飯店官網都有寫,飯店的早餐向來不是吸引我定房的誘因,所以通常我不會因為提供早餐這件事選擇某家飯店,

反倒像這種加值福利確是讓我覺得會想定這家飯店的某種誘因XD

1051110-1.jpg


從外觀看來這就是一家老舊飯店無誤,無防,反正房間乾淨能梳洗睡上一覺就夠,

畢竟來工作的時候,我也是都早出晚歸,一天待在飯店的時間連8小時都不到,實在不需砸大錢住豪華飯店。

2人房住下來一晚平均約台幣2千初頭在東京我覺得算還蠻低的。

14.jpg

飯店的房間有附WI-FI,不過試過速度不算快,反正我出國都會租分享器就比較沒差。

飯店位在住宅區內,每次夜晚回飯店的路上都安靜的不可思議,雖然窗外就是高架橋,但窗戶隔音還算好,不太覺得吵,

每次出來會覺的吵的,都是旅客回飯店後在走廊的喧嘩聲才是真兇!XD

要是帶老公出國旅遊,我都的特別找隔音好的飯店,的確保淺眠的另一半不會抱怨連連,就說他難伺候了,

但是單獨來出公差的話就沒隔音考量的問題,畢竟對我這種,走到那就能睡到那的人來說根本不成問題阿。

13.jpg

接待大廳很小所以沒拍。

但你又沒有要在大廳開Party,所以大廳大小到底甘我們旅客什麼事對吧!XD

房間拿到的是傳統鑰匙而不是現在常見的感應門卡!

12.jpg


這次住的是5樓,房間就這樣,不用太期待,

老舊的商務飯店差不多是這樣,不過至少空間有15平米,完勝APA那種10-12平米的大小XD

1.jpg

2.jpg

3.jpg

床舖睡起來略硬,對要求床舖舒適度的就要略為想一下喔。

7.jpg

桌上有一個小型煮茶壺...畢竟我們喝不慣他門水龍頭打開的可直接生飲的水阿!

6.jpg

插頭就比較少了.....就畫面這樣XD

8.jpg

至少我的二咖30吋行李箱還能完全攤平在走道上整理呢,這是回國前一晚跟同行夥伴在整理行李攤開行李的畫面。

10.jpg

11.jpg

廁所就是典型的太空艙那種,小小的一間,但是該提供的都有提供。

4.jpg

5.jpg


住宿下來遇過三個飯店櫃台人員,清一色都是男性,從年輕到老的,三位都無敵親切,

非常簡單的英文能溝通,最後一天因班機時間是晚上,所以退房後還答應讓我們暫寄放行李,非常Nice阿!


這是一間經濟實惠的商務飯店,沒有豪華新穎裝修,沒有好吃早餐,但是c/p值真的很高,

距離地鐵站也不遠,櫃台親切,房價絕對對得起他的金額,適合想來東京遊玩時,沒什麼預算的選擇下可考慮的飯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