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是從熊寶寶那裡,看到這家Madame Flavie弗拉薇夫人與貓的美式早餐店時
就燃起然大火想去吃吃阿!之後又在懶喵兒那看到同一家介紹
二話不說這星期休假的中午就拉著阿仔跟小NINE出門去
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有飼養一狗一貓,所以這裡也歡迎攜帶寵物一起前來用餐喔。

有種歐式的鄉村風格的木屋門面非常吸引人注意,門口透明玻璃處有寫著招牌餐點
不過我們星期六來的時候很不巧遇上大雨,所以門口處沒辦法細照阿!



入口處的門邊放置著小擺飾跟名片,連這小角落都不得不吸引路過的人佇足停留。



門一推開就看到前方的白色小沙發區,果然一走進這空間頓時都覺得身心靈relax起來。



窗戶上掛著的白色紗幔跟旁邊白色的偽磚牆,隱約的透露出鄉村風格的氣息。



室內空間並不大,約有5桌的位置而已,但氣氛卻是非常放鬆且舒適的
昏黃的燈光跟木製的餐桌椅,雖然簡單卻也讓人感到舒服
牆上還放著我很喜歡的奈良美智的畫作點綴空間。



櫃台處上方的藤製燈飾別樹一格卻又很融合其氣氛。




另一邊的牆上掛著看來點狡猾模樣的貓咪圖畫,看來雖挺詼諧的但我卻覺得有趣。



服務人員請我們入座後,即刻送上Madame Flavie弗拉薇夫人與貓的MENU。



這裡提供的餐點除了有美式早餐外,還有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沙拉跟飲品
平均單價從$109元~$179元不等,但有規定低消為每人$120元
另外還可加價升級為套餐方式,加價$70元有沙拉or湯品二選一+香料麵包
加價$120,則有沙拉、湯品、香料麵包、甜點。




這是店狗柴犬-阿旺,非常的活潑好動,不停的跟我家臭小子玩
偏偏我家的NINE NINE是個俗仔狗,死都不跟人家玩,拼命往我身上跳,阿旺只好跑去睡覺
可惡的臭小NINE只會欺善怕惡,看到體積比他大的狗都會耍孬,這點像誰XDDDDDD



可惜的是當天沒遇到店貓-汪汪,聽店員說在午睡,希望下次來能看到。



後來服務人員突然送上一盤狗飼料跟肉泥要給我家小NINE吃,真是突如其來的驚喜耶!



連阿仔都差點抱不住小NINE這貪吃鬼,死命要狂撲去吃這盤好料,真是餓死鬼投胎阿
ㄟ...形象形象阿!你阿拔出了名的給掰,你這樣大魔王怎麼想阿!(誤)



我們兩個都只單點沒加價成套餐,飲料可以選擇熱咖啡或冰紅茶,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紅茶喝起來覺得茶香味沒有很濃郁,但口感不會太澀,也不會過甜。



阿仔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單價$179元,份量很大一盤耶。



來看看內容物還挺豐盛的耶!有三隻蝦子還有花枝跟粒粒飽滿肥美的蛤蜊
紅通通的醬汁中吃來卻不像過往的茄汁口味的偏酸,但醬汁是吃得出濃郁的蕃茄香氣
搭上軟硬適中的麵條,我覺得還挺可口的,可能跟我個人不愛偏酸的口感有差吧
阿仔卻覺得味道不夠重,所以他吃起來覺得不是很滿意。




蛤蜊每顆都很肥美新鮮,而且無腥味,反之蝦子吃起來都忽忽的口感就感覺沒那麼新鮮。



我點的是火腿美式早餐,單價$119元,豐盛的賣相看來很另我滿意
內容物由火腿起司、沙拉、太陽蛋、炸薯餅跟麵包所組成
麵包還可選擇全麥麵包、法國麵包或者白吐司,我選了法國麵包
麵包剛烤好,所以熱熱的入口更能顯出那蓬鬆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不過有點香料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這邊連蛋都能選擇炒蛋或太陽蛋,我選了太陽蛋,這半熟的太陽蛋真的好好吃阿!



波浪脆薯還蠻酥脆的,很對我的胃口,整體來說這裡的早餐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不過單價有點小高一些,但豐盛的早餐飽足感倒是挺夠的。



這裡的美式早餐另外都有附上一杯當日隨機現打果汁,我當天喝的是芒果果汁
喝起來濃濃的芒果味道,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喝耶!



NINE NINE當天一整個很樂,一直想跟隔壁桌客人的小小白狗玩耍
真是臭俗仔,阿旺只大你一點點體積,就不跟人家玩。




弗拉薇夫人與貓的用餐環境真的非常舒適,感覺聽著輕柔的音樂享用餐點很怡然自得
而且這裡的美式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對我這種假日一醒就是中午的人而言太棒了
等於隨時隨地都能享用的到美式早餐耶,而且加上離家近又能帶寶貝寵物來
不用因此又把小NINE NNE放在家裏,又心有懸念的快速嗑完早餐趕回家
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帶寶貝小NINE來阿。 (≧<>≦)




Madame Flavie 弗拉薇夫人與貓:
電話:07-558-39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AM9:00~PM24:00  週五至週日AM9:00~凌晨AM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