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常跟阿仔去逛HOLA,剛好遇到有人發廣告DM
沒看錯,就是這張,西地,就是火鍋的特惠宣傳單,你們覺得火鍋控會放過嗎?
答案就是不可能,所以過年時我就被阿仔假借要逛HOLA之名,實則拖來吃火鍋了。

當天的終極目標,就是阿仔一早鎖定好的豪華極品海陸鍋送東北酸菜豬肉鍋的買一送一優惠
詢問過店家假日都能用,只要加10%服務費,所以這樣兩鍋只要$572元。



每次來都坐在這位子,真是太巧了,其實我是想照燈具(誤)。



室內用餐空間其實很大很舒適,不會很擁擠,客層大都是逛完賣場的客人居多。



桌上都有價目表,都是單點的,火鍋的平均單價從$200元-$520元都有,配料都能單點。

醬料在點餐時,服務員會順便問要沙茶、香茅還是綜合,通常我跟阿仔都沾沙茶醬哪。



每次一來用餐剛坐下,就會立刻送上一壺香茅茶,有種香茅的淡淡氣息
味道雖獨特又有清胃的感覺,但我不是很愛,感覺給我一壺紅茶我還能給它呼答啦!



菜盤幾乎都是固定的菜色,每次來不外呼是高麗菜、清江菜、豆腐、香菇、金針菇、
海帶、蛤蜊、紅蘿蔔、玉米、年糕、豆皮、南瓜等食材。



這盤是無骨牛小排,肉片切得較薄長,色澤挺優的感覺。



這盤則是五花豬肉片,油花分佈面積較大,看起來有種肥嫩的感覺。



不過豬肉片夾起來不似牛肉片容易散碎。



這個就是豪華極品海陸鍋的另一重頭戲,鏘鏘鏘鏘!各位觀眾,五支菸XDDDDDDDDD 
巴頭了喔!好啦,歡迎龍王船入港。



豐富的海鮮盤看來賣相就很棒,裡頭除了有鮮蝦數尾外
還有蛤蜊、鯛魚片、花枝、蚵仔跟龍蝦魚漿喔。



把火鍋料跟肉片都拿到鍋裡涮煮後,整鍋沸騰的滾燙著,不過阿仔的湯底是香茅湯底
本來就沒什麼味道的湯頭,煮完火鍋料跟肉片後,味道變的稍鹹了些。

我的酸菜鍋湯底反而比我預期的好喝許多,當然不會過酸也是一個重點啦。



無骨牛小排的肉片吃起來口感較緊實些,但也因為有嚼勁反而沒那麼的鮮嫩好吃
尤其牛肉片夾起來很容易碎,也因為油花不多,反倒吃起來比較柴澀些。



一開始以為很肥膩的五花豬肉片,輕輕涮煮後,中間那層白肉看的人膽顫心驚阿
不過入口後就扭轉一分鐘前的觀點了,肉質軟嫩又鮮甜,中間那層白肉反倒帶有些有嚼勁
可能因為油脂分佈太均勻吧,剛好帶出衝突的口感,我自己覺得豬肉片勝過牛肉片的口感。



龍蝦魚漿的表現太優了,之前吃過他們的手打魚漿還好
這次的龍蝦魚漿口感新鮮看得見,Q彈有勁又帶有鮮味,整個好吃阿!



整盤海鮮除了蚵仔我覺得吃起來不太新鮮外,其餘的都還維持一定的水品
尤其鯛魚片,煮熟後軟嫩到猶如入口即化的口感,連不甚愛吃魚的我都吃不停。



在過年期間這不知道是第幾餐的火鍋了,我其實笑不太出來了
但看看我家阿仔感覺就是詭計得逞的感覺,招牌姿勢都出來比耶了
拜託各位觀眾阿!在路上發派報的
有看到阿仔的,請不要發火鍋的廣告DM給他好嗎? <(╬ ̄皿 ̄)╯



這是我來這邊吃第三次了,這次吃起來感覺最優
不知道是我餓太久,還是龍蝦魚漿光環加持呢
不過海陸鍋真的還蠻推的,我推的是買一送一時比較划算啦
沒優惠的話,吃一鍋$520元,我寧願吃吃到飽的,但不是現在。
最後這句加重,不然火鍋控又要出動。


檸檬香茅香草戀人館:
電話:07-310-2395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6號(HOLA.特力屋1樓)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