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小陽鐵板燒在老媽家附近,我注意很久了,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的,所以一直都讓
我有想來吃的衝動,剛好這次老媽他們去日本玩,我跟阿仔奉命回去顧厝,就跟阿仔說
好晚上一定要來吃這家鐵板燒,這傢伙本來就很愛吃鐵板燒了,當然是忙不跌的說好。

我們6:30到達時店內全客滿,外頭還有不少學生在等候位置,果然生意不賴,服務人告
知我們需等候約20分鐘的時間,非常有禮貌的端了兩杯飲料請我們喝,然後在店外稍做
等候,大約等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小陽鐵板燒的店門口外觀處其實不明顯,加上招牌又是黑色的,所以很容易讓人忽略,
我每次都是被店外等待人潮給吸引住目光的。


門口的黑色招牌搭上背景的火焰效果顏色總算有那麼一點讓人停留的目光。


從外面落地玻璃窗往內看坐滿了人,店門口處貼有消費卷也可使用喔!


這裡的餐點有分套餐、精緻全餐、跟單點的方式,餐點的選擇方式很多, 點套餐跟精緻
全餐皆有附白飯、湯、飲料、冰淇淋自助無限取用,另均附青菜兩款,單價從全餐的$
90元起至套餐的$800元價位都有,有低消$20元的限制,因為餐點價位其實不高,強烈
建議點饕餐或全餐方式比較划算,因為一定吃得飽,難怪店內學生客人也很多,很經濟
實惠吧。


我們共點了一個套餐B餐,含蟹肉跟花枝,牛羊豬肉片可任選一種肉片,單價$200元,我
們選羊肉片,另外在點了一個醬燒牛肉片全餐,單價$90元而已。

這裡是套餐的菜單:


這裡是菜單上精緻全餐跟單點的餐點內容:


這裡的白飯、湯、飲料(紅茶)、冰淇淋都是採自助無限取用的,都擺在店內的左手邊位置
,要吃多少都請自己酌量取用。


這是店內提供的免費湯,當天是菜頭湯,湯頭還可以,有濃濃的清甜菜頭味道。


裡頭用餐空間不算太大,約兩桌再加上半圓形鐵板座位,大約只能容納20幾個人的空間 ,
吃鐵板燒時我很愛坐在炒台旁,因為可以近距離看廚師料理餐點,而且他們在炒鐵板燒的
時候,手律動的速度都超快的,而且訓練有素的一點都不怕油濺到手臂上,叔叔有練過喔。


因為生意超好,廚師的手全程看似都沒過手,不停的翻炒料理,看得很過癮。


後來我發現鐵盤裡的那一小球肉片就是我點的羊肉片啦!


看廚師輕而易舉的翻炒鐵板上超大一坨的豆芽菜,雖然我不討厭吃豆芽菜,但數大一點都
不美,有種光看就飽了的感覺


點套餐或全餐會送兩道青菜,當天是豆芽菜跟炒高麗菜,最先炒好送上來的是高麗菜,
鐵板的高溫讓高麗菜能迅速炒熟,高麗菜的口感蠻清脆的,但味道比較淡一些。



我們單點了一份蔥蛋,單價$20元,不算貴,蛋煎炒的蠻軟嫩的,也不會太薄,有一定的
厚度,蔥花的香氣跟鬆軟的炒蛋很契合,蛋也不過焦,很好吃。



整盤醬汁滿溢的醬燒羊肉一上桌真是飄香四逸,黑胡椒醬汁+洋蔥一起調味,再利用大量
的蔥蒜一起拌炒爆香,真是很吸引人耶!醬燒羊肉吃起來口感柔嫩,而且口味超級下飯的
,這裡的鐵板燒調味比較迎合台式的煎炒法,醬汁帶點微甜的口感,不像大埔的那種死鹹
味道,有點類似在吃熱炒店那種蔥爆羊肉的口感,但配上均勻適當的醬汁,又不似乾炒的
過重鹹度,真的還蠻推薦的。



醬燒羊肉再一張:


阿仔不知道多愛吃鐵板燒,我們最常去吃的鐵板燒就是一般大賣場的美食街了,因為不貴
又很方便,常常採買完日用品後順便用餐,不過我看吃過小陽鐵板燒後,這傢伙一定常會
該該叫說要來吃



這是炒花枝跟蟹肉,加上芹菜一起來翻炒,蟹肉的鮮甜跟芹菜的清新相輝映,口感很清爽
,而且花枝跟蟹肉給的量很多,超有誠意的。


我看大廚在料理其他桌客人點的蒜香雞排,看起來好好吃喔,雞排的口感好像不賴耶!
點的人很多,下次來我一定要試他家的蒜香雞排,看風味究竟如何



最後上桌的是炒豆芽菜,其實我還蠻愛吃豆芽菜的,煎炒過後的豆芽菜跟醬汁調和過的味
道,一點都不單調,帶有一點點的淡淡的奶油香氣的清甜口感,廚師佛心來的,說菜不夠
可以再加喔,不過因為呈給我們的菜份量已很多,我們根本就吃不完,就沒在加菜了。


這個是醬燒牛肉,口感跟醬燒羊肉一樣,牛肉肉質看起來還蠻紅潤的,肉片口感很嫩,火
侯掌握的不錯,不會有肉質過老過硬的口感,醬燒料理的手法跟其他家鐵板燒的口感不太
一樣,真的很好吃喔。


醬燒牛肉近拍,看起來很好吃吼~~~


後面的冰淇淋忘了看是哪個牌子的,共有草莓、芋頭、花生、薄荷巧克力四種。


我們只吃花生跟草莓的口味,不會太甜,但也稱不上特別好吃,因為是店家提供無限取用
的,應該不用太苛求。


小陽鐵板燒的名片正反面:


吃過一次後終於可以理解小陽鐵板燒為什麼會時常高朋滿座了,看他們價格不僅僅是平實
,但餐點卻也同時兼顧了美味的標準,以如此平民化的價格,能吃到如此美味的鐵板燒其
實很值得,或許店家裝潢不算華麗,但提供給顧客的美味餐點跟超級優的服務態度,我想
這也是店家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尤其當晚用餐我看很多都是老顧客吧!回客率算挺高的,
就連我吃過一次下次都還想帶老媽他們去吃呢


小陽鐵板燒:
電話:
07-368-150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372號之1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休息時段PM:2:00~PM:5:00 )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78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