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2013年開春第一篇文就是打炮開房文(誤) >/////<
經過2012年衰小的一年後,身體依然不是挺安康的
超鐵齒的我連光明燈都點了,只差點的不是最大盞的天燈來保庇了(誤)
所以身心俱疲心力交瘁下,只好叫老公元宵節帶我去外面打砲放炮!XDDD



其實不算太難找,因為有前人指點,GPS定位"南寧高中"就離目標不遠了
加上那邊人煙稀少,周圍幾乎都空地,一下子就能找到標的物
附近還算挺空曠的,就算你不來打炮,真的來放炮應該也很適合(誤)!



看H Villa Motel的名字是不是覺得跟誰似曾相似
其實他就是跟墾丁的H會館同集團的喔!



平日6點後就能CHICK IN,去電後也告知我們6點後來就有房給我們了
沒想到車子嚕過來後,才告知還在整理房務,要再稍後十幾分鐘

都不怕我們很急嗎?

我是說我來借廁所的.....當然很急阿(誤)! (  ̄ ︻ ̄)y▂ξ

版眾:聽你在唬爛,你以為你是橙蟲哞嗎?(丟香蕉)XDDD





全都是平面一樓,車庫空間還算寬敞
不過緊鄰旁邊的戶外泳池空間,就會有種空間挺大的錯覺。



照慣例房卡鑰匙來一張。



專程定了泳池房,結果當天晚上太冷沒勇氣下去泡冷水。



先放一張隔天白天拍的泳池戶外照比對一下
清水漾完全就是物如其名,就是告訴你motel有著清水模的樣子(誤)
風格宛如VILLA風,已motel來說,真的是獨樹一格的清新觀感
但其實整體而言卻嫌稍稍不夠大器,唔採里地這呢大。 ╮(′~‵〞)╭
 


厚重又有質感的木門。



開門見浴缸,媽媽說這樣風水不好(喂~)

阿仔迷之音:你是來開房還是來買房阿.......還髒危鐘上身扯風水咧(菸)!



這次訂的房型是春漾,室內走時尚簡約路線,風格非常對我的胃口
搭上整體簡潔明亮的環境,印象分就給了80分了
春漾的房間坪數全部是25坪,可能是涵蓋了車庫跟泳池的空間
所以一眼就望盡的大床跟浴缸,讓室內空間感覺略嫌侷促一咪咪。



大尺寸電視還是旋轉式的,讓你躺在床上或泡在浴缸裡統統都能滿足。



床鋪前面還有沙發臥鋪,若是看電視嫌躺床上太遠,也可往前。



電視旁邊有吊掛衣服的架子,下方可擺放行李。



少不了的KING SIZE大床,床墊軟硬適中,ㄉㄨㄞ ㄉㄨㄞ的床墊滾起來超舒服的
棉被很保暖但是很厚重,感覺蓋著睡有被壓床的感覺(誤)
因為是新開幕的,晚上運動的時候,床也沒奇怪的嘎嘎叫聲。\( ̄▽ ̄)/



浴缸是雙人按摩浴缸,可惜還是比我家的浴缸小了點
浴室標準的乾濕分離,只是這浴缸一分離.........離的真的有點遠阿( ̄□ ̄|||)
龍唔災阿恁祖媽淋浴完,冷尬嘎冷筍,還已跑百米速度衝到浴缸大喊救答達陣
雖然浴缸前的無敵大電視很過癮,但是萬一淋浴完跑過來滑倒豈不得不償失。





點心櫃的下面就是小冰箱,有兩罐飲料跟礦泉水都是免費的
倒是沒看到motel另一精神食糧-泡麵,不就還好在花園夜市吃超撐的。





床頭櫃上面除了面紙,還有motel靈魂之一的小套套跟潤滑液,可惜那晚都沒用到。



MOTEL的便所沒有門是定律,但是能一起來開房的應該也沒什麼好在意的了。



馬桶是toto的,沖水聲還蠻大聲的
雖然是開放式的浴室,但因為角度的問題
我躺在床上電視時,還是看不太到老公棒賽的英姿
除非你像我.......使勁吃奶力氣把脖子伸超長的努力看。XD

也才趁阿仔棒賽轉個電視,精彩的VOD就給當機了
一直停在爆乳生姦的封面,讓你只能看到精彩的封面就不運作了
不論我把它重開幾次龍總無效,凹嗚~~是還給不給人活阿(丟筆)!!!



淋浴間,淋浴時冷熱水轉換得速度算快
據說用的是德國高儀的花灑蒸氣室,不過我們都累到沒時間用蒸汽浴。



備品區,大部分該有的都有,看得出來盥洗用品還蠻高級的
板友嫌棄的檀香沐浴乳我還蠻喜歡的耶,比較可惜的是居然沒提供泡湯粉。





隔天睡醒後,發現房間的採光真的很好
只要輕輕的把捲簾都拉起來,如圖示...................




有沒有?!??(請忽略鍋王身影)

風光明媚阿,加上窗外的造景,真的就像在國外渡假般阿。



早餐準時10點送到,不是用漏扣的警示燈暗示你早餐已送到
準時10點鐘內線電話就響起來擾人清夢,叫你起床吃早餐好退房了
我只好用腳踹一下老公,暗示他要起身了(誤)。

早餐放在這個木門裡面,原來是雙向的櫃子
這點真的很不錯,不像傳統MOTEL還要人員開車庫門打擾到住宿的人。



看到早餐時,我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怎麼那麼澎湃阿!!! ╰(≧▽≦)╯



你看看,你看看,MOTEL吃個早餐弄的像喝下午茶一樣
早餐居然跟豪華三層下午茶差不多,除了兩杯嘎逼,還有中式西式一齊滿足
除了嘎逼不好喝,早餐還不錯吃也夠飽足。







戲水池旁還是貼心的用了使用規則。



隔天一大早又睡太晚了,我也不知道我給搿的定了泳池房幹嘛XD
不過白天在戲水池戶旁照相,有覺得氣氛還真的蠻有偽峇里島的FU阿!



房間門打開是直通戲水池,I like it。



吃完早餐後在戲水池旁邊玩耍了一下,真的挺有villa度假的FU耶。



退房時,因為清水漾的出入口設計跟一般MOTEL略為不同
所以櫃檯人員還會專程到標示出口地方接待妳(偷情族請小心遮好)。XD




整體來說,除了VOD當機不能看很生氣又壞氣氛外
大致上小缺點都算能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呢..................




老公,下次再帶我來不同房型吧(誤)!XDDDDDD





H Villa Motel 清水漾:
電話:06-296-5888
地址: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台南市南區萬年路167號 南寧高中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