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聞寶貝麻說鼎山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蒸餃,她也很熱心的說要帶我去
所以某一天敲定時間後,我們就趁下班有空繞過來這裡用餐
至於阿仔呢....好好加班啦,我幫你吃就好。(誤)

這店面真的很不起眼,只有旁邊一個小招牌,我想我騎車經過也不會注意到吧。



店面不大,但裡頭跟外頭騎樓都有不少座位,客人真的蠻多的
幾乎一有空位就馬上有人坐,生意真的不賴。



這裡所販賣的蒸餃都是現做的喔,數量都是賣完就沒了
看店家不停的努力認真桿皮做蒸餃應付川流不息的客人。



看旁邊這一籠籠的都是蒸餃,價錢就貼在牆上
蒸餃一籠$35元,玉米濃湯跟酸辣湯都是小碗$15元,大碗$25元。



這是寶貝拔點的酸辣湯,單價$15元,聞起來很香,下次帶愛酸辣湯的阿仔來。



這是我點的玉米濃湯,單價$15元,我覺得蠻大一碗的。



老實說料多勾芡也多,玉米粒下的超足,一點都不小氣
味道沒有那麼濃郁但喝起來滿嘴的都是玉米香氣,口感很濃稠很順口。



原本一到達地點時,寶貝麻一喊就要來個五籠,有嚇到我XDDDDDD
想說三個人吃五籠好有點多,友人馬上說不會啦,那先來兩籠好了
所以一登場的蒸餃就這畫面,疊的高高的。



蒸餃上桌囉,一籠共10個,整個香氣也都撲鼻而來
雖然看來比較小巧一點,但看起來粒粒都飽滿多汁的模樣。



雖然我拍起來照片偏黃點,不過明顯得看得出來皮很薄
薄的透光都看得到內餡,所以趕快來嚐嚐吧!



我咬一口,嘴裡都是香香的湯汁,沒有什麼油膩感,味道非常鮮甜
雖然蒸餃有比較小一號,但內餡可一點都沒少,還蠻飽滿的
咬起來不僅外皮薄透有彈性,肉餡紮實,鮮肉香氣再混合著麵皮香氣真的不賴
口味完全沒打折,我覺得就算不沾醬都很好吃,有股淡淡的鹹香。



蒸餃的家的名片,名片背面有地圖喔!



真是感謝好友帶我來品嚐,在哪一邊吃東西邊喇豬屎時
觀察店家跟客人的應對都超親切有禮的,真的很難得生意那麼好還那麼禮貌
話說後來3個人還是幹掉五籠了,建議食量大的一次最少來個兩籠差不多。




蒸餃的家:
電話:07-390-339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34號
營業時間:PM3:00-售完為止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