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得知田村銀勝亭要來高雄開分店,就想到以後不用只羨慕台北有
看消息是1/26開始試賣,所以那天就計畫下班要來踩看看
是說高雄分店的地點實在很詭異,位在隱蔽的小巷子就算了
還跟旁邊的MOTEL相鄰,沒注意看絕對會跟我們一樣騎過頭的。 ( ̄▽ ̄#) 



狸貓迷之音:安娜哪天若說到MOTEL吃炸蝦我絕對不意外,你看多近...直接叫隔壁外送(誤)。



一走進來我才發現這是我的分店(誤)

阿仔迷之音:為什麼狸貓都不露出事業線嗎?這樣怎麼夠專業(菸)。


衝著阿仔這句話,所以這次豁出去了
.
.
.
.
.

狸貓長輩照,而且還露點,決不食言>\\\\\<
.
.
.
.
.

狸貓長輩照
 ↓

真的是狸貓,還一次四隻都給你看長輩咧!!!
( ̄▽ ̄#) 



櫃台擺放著可愛的招財貓飾品。



整體室內裝潢走著日式和風的設計,每個小細節都有著細微的用心
低調且禪風的設計透過隱約的燈光更是顯得別有一番風味。








服務真的很優,這點從我們一進門就發現由上至下的員工都很有禮貌
從用餐到離開都能感受到服務至上的感覺,觀察一下對其他客人都一視同等
看到日本廚師跟店長用日文在交談,想來主廚應該是日本人吧!




二樓的座位區比較多,有一部分是和式座位區,不過未怕騷擾用餐的客人就沒拍了。



一就座後,服務員有效率的遞上熱麥茶跟紙巾,還有厚厚的MENU。





菜單打開有著林林總總的餐點,已柳川鍋、炸物、烤物分類
餐點分成單點價跟加價升級成套餐跟御膳全餐的方式,單點價位從$120元~$400元不等
加價$50元的定食套餐含白飯、小菜、沙拉(高麗菜絲)、味噌湯
加價$100元的御膳全餐含沙拉、小菜、漬物、白飯、味噌湯、甜點、飲料
菜單下方有特別註明白飯、沙拉、湯都是可無限續點的。

其他菜單請點 





餐點升級成御膳套餐,所以冷飲選了蘋果西打。



牛肉柳川鍋,單價$160元,試賣期間加價$50元升級成御膳套餐
老實說這裡的主餐就算升級成套餐,份量還是不算多耶
我得靠扒了白飯才能有飽足感,所以飯桶等級如鵰兄這種級數的
進來就要有白飯續到飽的心裡準備吧!



原本不太瞭解柳川鍋係三小,記得看人食記分享時感覺就是長相很像丼飯那類的
後來親切的服務員看我們露出疑惑的眼神,就跟我們大略解釋一下
原來柳川鍋就是用醬油、洋蔥、糖、味醂按比例調配成的醬汁,再打上一顆生雞蛋燴煮而成的。



牛肉片下的醬汁有著滑蛋跟洋蔥釋出精華的甘甜味,拌在飯上真的超下飯
鹹香中滿滿的洋蔥香甜味,有夠美味的,雖然我覺得吃起來就像是比較溼的丼飯。orz



滑嫩的蛋就是我愛的半生不熟的口感,真的讓我老套的想說句好香好濃好好吃。XD

阿仔迷之音:靠北阿......里安呢有共那無共咧 \(" ̄□ ̄)/    ╩╩ ︵  



牛肉片數量約五~六片吧,牛肉非常軟嫩好入口,咻的一聲就滑下肚了
肉片佔滿了醬汁的味道更是默默的加分許多。




味噌湯,不是那種甘甜的味道,算是鹹味增的口感,我個人不喜愛。



炸蝦天婦羅,單價$250元,試賣期間自動升級定食套餐
主食除了炸蝦X2,還有炸蕃薯X1、炸香菇X1、炸魚X2、炸四季豆X2的內容物。



炸蕃薯很甘甜,沒沾醬或海鹽都好吃,炸魚肉很嫩,不過淡而無味。





炸蝦尺寸不是很大隻,但也不至於營養不良樣
麵衣厚度不會太過粉,我覺得吃來少了點細緻的酥脆度(雖然阿仔認為好吃 ( ̄▽ ̄#)  )
好加在蝦子夠新鮮,咬起來彈牙又鮮美,最少不是很瞎的炸蝦。



還有一點遺憾的就是沾醬口甲 麥 哈
這裡提供的炸物沾醬是玫瑰海鹽,跟一般炸蝦常附的蘿蔔泥不同
沾取海鹽雖能適當的提味,但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沾過多阿,味道就會變得很鹹
所以吃了半隻炸蝦後,我就傷心的退還給阿仔了(誤)!

後來店家有說若客人需要,他們也是會提供給客戶蘿蔔泥沾醬的
好吧,這樣就有加分了,我只喜歡蘿蔔泥沾醬阿,阿係賣哈紮共耶(菸)



沙拉就是拌高麗菜,不過主餐都吃完了
要上甜點時服務員才想到還有沙拉沒上,所以一起上桌。 ╮(﹀_﹀")╭




高麗菜絲上淋上和風麻醬,均勻拌勻後吃起來很香
其實我們都覺的吃起來很像味道沒那麼重的涼麵的醬汁
很涮嘴,就算要吃甜點了,還是默默的吃好幾口
應該早點上桌的,可能試賣期間難免手忙腳亂吧。



甜點是花生麻糬,外表看起來硬梆梆的又不是很好吃的模樣
吃了才知道我錯怪它了,皮很Q彈,一點都不會過軟或潤
內餡不會很綿密,但吃得到實在的花生粒,滿滿的花生香氣很濃郁。





坦白說昨天吃到了久仰大名的田村銀勝亭,感覺吃完就......阿..........就這樣阿
看別人分享的食記期待過高了點,所以吃完後覺得小小空虛感
雖然菜單價格調整過,比台北店平價些,但加價升級套餐跟加10%後
我個人覺得C/P值瞬間降低許多,感覺就不是很親民了
所以建議試賣期間,免費升級套餐跟免服務費活動可以先衝看看
起碼吃完的空虛感,相對不會那麼的深! ^_<~*揪咪






田村銀勝亭-正心店:
電話:07-558-58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96號1樓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