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食記分享的多力廚房,其實一直很想衝看看
不過礙於我家的阿仔跑不了太遠的地方,上星期天起床後又到吃飯時間
只好慫恿他去多力廚房用餐,阿仔辜狗一下位置發現不用過橋
於是乎我們就快樂的出發了,不用過橋的果然很好商量。XDDDDDDDDD



騎樓這裡也都有室外座位提供,但是透中午坐在這用餐實在太熱了阿
所以我們眼角喵到裡頭有空桌,馬上移駕到裡面位置。



多力廚房的餐眼真的包羅萬象,不僅有咖啡、簡餐還有各式烘培蛋糕販售。



就算是外面的用餐區也都有擺放了書報雜誌讓客人閱覽。



餐點選擇上除美式早餐還有漢堡套餐、風味排餐、炸物等,選擇眾多,重點是價位非常之平價
採自助的方式,點好餐後直接到櫃台結帳,等待叫號碼再到櫃檯去取餐即可。




室內座位真的不多,簡單的佈置加明亮光線看來很舒適
不過室內有冷氣確實涼爽許多,難怪室內的位置都一堆人搶。



這是我點的黃金鮮蝦堡套餐,單價$98元,升級套餐有附飲料、脆薯跟手工可樂餅。

飲料的部份我加差價換了鮮奶茶,不過喝起來沒什麼茶味
奶味也不香濃,味道都太淡,是一杯不怎麼優的鮮奶茶。




這是套餐附的脆薯跟手工可樂餅,乍看賣相不賴,光可樂餅就兩球耶(≧<>≦)
薯條炸的酥脆,吃起來香酥脆,不會炸的過火。



手工可樂餅本來讓我很期盼耶,但是吃了一口後我有點失望
外皮香酥的可樂餅本來吃來應當很開心的,但再認真咬第二口後就覺得怪怪的
內餡綿密的薯泥吃起來雖軟嫩,但就是覺得忽忽,非常膩口的口感很可惜。




黃金鮮蝦堡我選的麵包是湯種的,不過體積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小一點。



偷偷翻開來看,裡頭夾有蕃茄、生菜等,阿....我的鮮蝦咧!那ㄟ唔看到XDDDDDD



吃了幾口後,覺得這鮮蝦堡果然暗藏玄機阿
嘴裡咬到黃金鮮蝦的口感真的非常鮮嫩味美,尤其蝦子的清甜跟Q彈滋味真的讓人吃來不失望
果然口感紮實而不膩,就連阿仔都差點想吃掉我的鮮蝦堡

口亨!做夢,這是我的阿!!!



阿仔餐點附得奶油玉米濃湯,湯裡還加了麵包塊跟香草佐料
喝起來比一般的濃湯更濃郁,尤其是奶香味道濃醇
我自己是還蠻愛的,阿仔可能沒那麼愛吧!



阿仔點的義式肉醬麵,套餐價$99元,附有一杯冷飲,阿仔選的是可樂
乍看義大利麵的份量覺得很大一盤,感覺有划算到。

不過吃了之後,阿仔馬上像洩了氣的氣球 ╮(﹋﹏﹌)╭

待我吃來!!!



果然整個義式肉醬的味道只有滿滿的蕃茄酸味掩蓋住,反正嘴裡除了酸還是酸
雖然麵條很Q滑,但真的覺得肉醬的味道真的不是那麼喜愛
辛苦帶阿仔到那麼遠來讓他踩雷,真的不得不說
阿仔你跟桃子哥果然都很賽,走到哪雷到哪,快去拜拜啦(菸)



多力廚房雖然聽不少人稱讚,不過這次的用餐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驚豔
可能是看了太多分享的食記,期待過高吧,所以覺得吃起來好吃但沒很大火花
下次可能還是在家附近找尋早餐地點比較方便吧
透中午的跑那麼遠又曬,真的是爽到阿仔吧艱苦到我!

因為他終於逛到他想逛的多力隔壁的寶雅大昌店XDDDDDDDDDDD


狸貓迷之音:早知道說"寶雅"關鍵字,我就能吃到多力,那中島屋旁邊快來開家寶雅吧(歐飛)



多力廚坊:
電話:07-398-15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95號
營業時間:7:00~凌晨2:00
官網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doli48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