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吃完鼎王.今天和老公到高雄時.又粉想
吃麻辣鍋.就慫恿老公去吃.開到七賢路上看到
鼎王門口排ㄌ一堆人.唉~~今天是星期六沒定
位準會等死....想說換別家吃比較不用等那
麼久.後來選了麻辣e族.在外面坐了一下.馬上
就有位子了~~YA













一陣子沒來這吃發現它改裝滉了.座位感覺變比
較多.也比較雅致.趁著老公上廁所.我已經點了一
堆料.肉片就點ㄌ好幾盤(誰叫老公跟我都愛吃肉)
還有那天鼎王沒吃到的鴨腸和牛舌.因為我還點
ㄌ鍋燒麵.還被老公罵你只是來吃麵的喔~~
料陸續上來後.可能是我太餓了.我真的超認真吃
我的麵.沒想到烏龍麵煮麻辣鍋還挺正的ㄋ
不過超可惜他這裡沒吃到鼎王那超.....超級好吃的
手工丸和蟹黃丸子.真的挺鬱卒的ㄋ.不過感覺我今
天都是吃那碗麵飽的.這樣好像來吃麻辣鍋有點浪
費ㄛ.走出這家店都已經12點多ㄌ.外面還是有粉多
人排隊等著要吃.嘻....嘻...果然天氣冷ㄌ.麻辣鍋的
生意是越好ㄚ.冬天果然是吃火鍋的好季節阿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