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跟阿仔到夢時代看2012,買好票的我們,照慣例到樓下美食街填飽肚子
每次到琳瑯滿目的美食街,總是不曉得要吃什麼好
雖然我們總是小心翼翼的選擇,卻還是老踩到地雷。( ̄□ ̄|||)

原本阿仔想吃嘉比的銅板烤肉,不過離電影開場的時間太短,怕吃完來不及進場
只好吃上次我一直想吃看看的御合屋大阪燒。

阿仔迷之音:都嘛是某人,老是要睡到中午,起床還要先玩狗,延誤出門(╬ ̄皿 ̄)╯ 

夢時代地下一樓的御合屋大阪燒,幾次經過看模型都好豐盛好吃的樣子。


基本上剛起床的我食慾都不好,所以這次我跟阿仔合點一份餐點
我們叫了什錦半月大阪燒(厚炸豬排+和風炸蝦+和風炒麵),單價$158元。

以前很愛看日本美食節目,常常都介紹像這種在鐵板上煎的啪滋響的大阪燒
每次一看都讓我流口水,就算是吃路邊攤的大阪燒過個癮也好
這種日式大阪燒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不過我家阿仔不愛這種黏糊在一起的食物
不過他今天一點都不毛,還一口答應要吃大阪燒,一定是想說晚上有大餐的關係。

什錦半月大阪燒很快就上桌了,份量很大一盤,盤內物有厚炸豬排+和風炸蝦+和風炒麵
乍看真的很美味,希望吃起來跟端上來一樣的不讓人失望。

我先夾炸蝦來吃,第一口就覺得炸蝦的麵衣太厚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酥脆,而且感到油膩。


跟著再吃炒麵,炒麵醬汁偏鹹,麵條不夠Q,帶點焦脆的口感
雖然我不喜歡,但阿仔說這樣焦焦的口感他比較愛吃,所以炒麵都交給阿仔解決了。


再來就是另一邊的大阪燒,由麵糊跟高麗菜為底,再淋上醬汁跟灑上柴魚片海苔粉
上頭另有淋上甜甜的美乃滋醬,所以光靠美乃滋跟海苔的甜味就邦大阪燒提味不少
不過大阪燒的麵糊煎得不夠外焦內鬆軟,吃起來沒那麼紮實,鬆鬆的口感
嘴裡的盡是美乃滋醬的甜膩,所以也相對的少了點原有香甜的味道。
 

至於厚炸豬排是真的夠厚啦!不過那個肉也厚的太老了點吧!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美味,肉質比較柴又過於乾澀,沒有肉汁的香甜度。


吃完這餐後,心裡真的很空虛耶!幸好當天晚上有大餐等著
隨便連瑞豐夜市裡$60元的翠玉燒都比御合屋的大阪燒好吃太多了
我在想到底夢時代有哪家餐點到底不雷的阿!幾乎次次來次次都踩雷
難不成真的要來寫一篇夢時代讓你走到哪,雷到哪的文嗎? ( ̄□ ̄|||)




御合屋大阪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B1樓美食廣場)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