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北高雄快2年了,住的地方離河堤社區那麼近,不論吃什麼都挺方便的
尤其對假日喜歡睡到中午,醒來剛好吃早午餐的我來說更是助紂為虐(誤)
賣早午餐的一堆,處處皆是阿,也不用擔心沒的吃而早起
直到某天阿仔發現了Midtown Bagel,而老婆都自己去吃
黏屁精的阿仔沒跟到半次,開始假日一到就吵著要吃Midtown Bagel
口亨!我還以為老灰仔眼裡只有看見揮戈的阿,原來也看得見貝果阿!

Midtown Bagel位在河堤社區裡,在這裡也小有名氣了
生意真的是非常的好,每經過外頭都是滿滿的排隊等候人潮
所以我幾番陪阿仔來碰運氣,都因沒位置而放棄
就在某天假日的早晨9:30被阿仔挖起來,難得這麼早起日子終於吃到了。 ( ̄□ ̄|||)
 


也有提供戶外座位區,假日中午經過確實連外面都是客滿的狀態
蠻合適我們這種家有貴賓狗的人,坐在外面曬曬太陽流著汗裝悠閒。XD



Midtown Bagel的室內空間很大,共有兩個店面打通
整體空間除了窗明几淨外,環境還挺舒適的。



座位間的距離跟座位設計,也讓客人間能保有小小的隱私感不被打擾
當然,我說得是中間高椅背的座位區才有這優勢。



擺放整齊的餐具。



MENU很大一本,有各式組合早餐跟套餐及單點,讓你看的眼花撩亂的
除了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單點炸物、沙拉、甜點等品項。







早餐套餐平均單價為$195元~$235元,有小貴,但保證吃得飽
光是組合式早餐就選項眾多,來這裡就是為了早餐,當然要來兩客早餐(誤)
早餐套餐都有附沙拉、麵包跟飲料(麵包跟飲料皆為無限量供應)
飲料有冰熱咖啡、紅茶、咖啡、奶茶、柳澄汁、水果茶等選擇。



我一直覺得這家的敗筆是飲料,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XD
當天喝了水果茶、紅茶、柳澄汁,結論都是一樣的不吸引人╮(╯_╰)╭
水果茶過於甜膩且味道詭異,紅茶乾澀不好入喉,柳澄汁阿不就一般現成包裝
反正味道都是非常一般,熱咖啡多年前經驗好像好一點吧,現在就不得知。



很快就送上麵包跟抹醬,抹醬有蒜香九層塔跟奶油起司醬兩種
而且麵包跟抹醬都是可以無限續點吃到飽的喔,食量大的別擔心
蒜香九層塔的抹醬,少許的油脂牽引出的濃郁感,搭上麵包真是層次分明阿
相較之下奶油起司抹醬就彰顯出其平凡之處了。



麵包有兩種,好像都是貝果吧,都是有烤過
他們家的貝果咬起來非常紮實,蓬鬆的口感則是慢慢裕趨漸進的感覺
咀嚼間慢慢的飄散出麵粉的香氣,算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貝果。



主廚沙拉,也是早餐附得內容之一
淋上藍莓醬的沙拉,酸甜的滋味讓整體生色不少,清爽又新鮮。





培根組合早餐,單價$195元
除了有一片培根、紅蘿蔔、花椰菜、薯條、還有炒蛋。



培根不會過鹹,煎的火侯也剛好,不會有呈盤就油膩膩的情況。



薯條以前真的很好吃,但人會變,日會圓,薯條會乾(誤)
口感過於乾硬,有點趨近於沒味道,差點讓我吃著薯條暑氣都上升了
難得我這個薯控第一次有薯製品沒吃完的,恭喜Midtown Bagel得到機會! ╮(′~‵〞)╭



蛋的部份可以選擇要太陽蛋還是美式炒蛋,我選的是太陽蛋
半生熟的太陽蛋真的超營養的,但一次兩顆蛋,膽固醇很快就呼喚我了(誤)。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單價$195元
除了有義式香腸、紅蘿蔔、花椰菜、薯條、還有炒蛋
義式香腸雖紮實但就是不夠脆,也不夠Q彈,一整個讓人好傷心阿。



炒蛋看起來不夠軟嫩適中,雖然溫熱的口感剛好
但我覺得炒的半生熟帶點黏稠蛋液的炒蛋更是好吃,而不是水水的口感。





阿仔終於心滿意足的吃到Midtown Bagel的早餐了

But.....身為鍋王的他,對自己除了揮戈以外的食物露出饞態,而愧疚的無顏見江東父老阿!





能夠理解為什麼Midtown Bagel常常假日客人都是絡繹不絕湧入
已早餐的價位來說,雖然單價高一些,還有另加10%服務費
而且很多網友說現在餐點縮水也沒以前好吃,但我自己覺得這價位對得起餐點內容
至少勝在內容夠豐盛,麵包跟飲料都還能無限量的續
這樣一餐下來要說不會飽都挺難的,我倒是不想把它拿來跟以前的品質比較
對我而言在其他店家花個一百初頭的早午餐卻吃不飽,還要幹勦東西難吃
Midtown Bagel除了人多吵雜點外,我可是吃得飽飽又很滿足的離開。









Midtown bagel:
電話:07-348-520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到週五)/08:00-22:00(週六/日)
價位:美式組合套餐$195-$235午/晚餐$185-$400不等.需加10%服務費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