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阿仔去夢時代喜滿客看期待已久的天使與魔鬼時,剛好想到我有參加夢時代
美食大進擊的活動,有獲得招待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的咖哩系列單人份餐點一份,這
樣只需付另一人餐點的錢就好,想想還算划算,所以我們晚餐就順勢到村上屋用餐去。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位在夢時代七樓的日本館那區,平常我們都跑到唐人街那區覓食
,閒少到這區來,認真逛一下才發現這邊食肆也不少,算是衝著贈送的餐點才過來,
店外觀有著大片的玻璃窗,整體色系以黃色為基調,挺顯眼的。


村上屋佔地其實不算小,外頭還有擺放食玩模型展示供客人參考,也有兩位店員輪流
派發宣傳DM,以招攬更多客人上門。


外面櫥窗展示的食玩模型看起來很引人胃口,被騙習慣後,現在已明白模型看起來美
味不代表餐點吃起來一定美味。



外面的小黑板寫著村上屋目前的活動跟新品上市新菜色。


旁邊另擺有他家有名的咖哩系列餐點的海報價目表,照片拍起來感覺個道道都很美味
,孰不知消費者吃了立見分曉。


小姐帶位進來時發現裡頭的客人還真不少耶!


裡頭的牆面也是以黃色為主色,醒目又有活力,空間雖大但是擺放的座位感覺很擁擠。


村上屋主打日本風味的歐風咖哩,強調是採用雞湯跟蔬果還有咖哩粉一起慢火熬煮而
成的,這裡除了主打的歐風咖哩之外,也提供咖哩焗烤、咖哩烏龍麵 、咖哩歐姆系列
、火鍋系列等餐點,可在另外加價成套餐的方式,平均單價約為138元~258元左右。

加價套餐方式:
A.加價$60元,前菜、沙拉、濃湯、蛋糕、飲料,任選二種
B.加價$80元,前菜、沙拉、濃湯、蛋糕、飲料,任選三種
C.加價$100元,前菜、沙拉、濃湯、蛋糕、飲料,任選四種



帶位進去後,服務生還很快速送上二杯水,我們研究餐點後,接著就幫我們點餐,
小姐告知我活動獲贈的餐點只限點選咖哩系列的餐點,共有底下這六種,我點了義
式乳酪煙燻雞腿咖哩飯。


阿仔不用說,這傢伙前一天晚上聽到咖哩時已皺起眉頭,我已幫他找好資料說有提供
火鍋餐點,這傢伙才肯來,他點了精選老母雞湯雞肉火鍋,這個火鍋控很欠扁,都大
熱天的天氣還老是想吃火鍋。



招待的生菜沙拉是千島醬生菜沙拉,內有高麗菜、玉米粒、苜蓿牙、小黃瓜片、紅蘿
蔔絲等,整體口感很普通。


阿仔沙拉挑的是特製龍蝦醬生菜沙拉,除了醬汁跟我的不一樣外,其他生菜都一樣,
龍蝦醬吃起來的口感跟顏師父的龍蝦沙拉口感大同小異。


這個是我套餐中的法式奶油蘑菇濃湯,味道濁濁的感覺,勾芡也過濃,口感真的不好
,平常我很愛喝奶油濃湯的,這個我大約喝兩三口就不想喝了,比VONO濃湯還難喝。


我招待的附餐飲料只有冰紅茶跟綠茶的選項,我點冰紅茶,不過飲料完全不甜,沒
任何味道,右邊這杯是阿仔點的香橙紅茶,味道簡直贏過我這杯百倍,酸酸甜甜的
香橙口感很好喝,姑且不論是否用濃縮果汁加入,喝完我的冰紅茶在喝旁邊的香橙
紅茶頓時好喝極了。


我點的義式乳酪煙燻雞腿咖哩飯,單點價是$158元,乍看單價是便宜啦,但是其實我
覺得沒那個價值,整盤的擺盤很簡單,除了主食跟白飯,就只有煎蛋卷跟幾顆豆子擺
盤,蛋捲煎的還算Q軟的口感,其他就真的稱不上美味了。


義式乳酪煙燻雞腿咖哩飯感覺吃起來有點像微波爐食物的味道,咖哩醬汁有點微微的
辛辣,但不會太濃厚,不過味道偏鹹一點,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而且
咖哩的香味不
夠,有點過淡,激不起我的味蕾,雞腿排中間夾著乳酪,但是調理的過於死鹹,整體
來說這份餐點只能說幸好是招待的,不花錢,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嘔吧!


阿仔點的老母雞湯雞肉火鍋也上桌囉,已呈滿料的火鍋加上一盤切的薄片的雞肉片,
加上一碗白飯跟一顆麻吉燒,這就是整份餐點。


號稱老母湯雞肉鍋,共附上5片切的非常薄透的雞肉片,不過不知到是否肉片切的夠
薄透的關係,輕輕涮煮一下就熟透,而且肉片非常的嫩口,沾上特製的沙茶醬,味道
很剛好,不會太重,搶走肉片的原味。



阿仔的火鍋裡料不算多,除了一般常見的火鍋料外,比較特別的是有魷魚跟一顆麻
吉燒,這比較少出現在小火鍋擺盤裡,淺嚐一口後,感覺湯頭口感也不出色。


阿仔說雞肉片很好吃,硬是要我吃一口。


兩人吃完含服務費原價$535元,扣掉贈送的餐點價格後,總花費是$273元,這個價
格才合理咩。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名片:


其實我早就爬文作過功課知道村上屋其實是大地雷一枚,不過想說若是平常花雙人的
價格去吃今天這樣的餐點好像不太划算,就像是用雙倍的價錢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
東西一樣,不過今天剛好有活動招待而我的餐點不用付費前提下,所以我才會有明知
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心態。

若以當天整體而言這樣的餐點只花我$273元,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但是若是以原價$
535元來算,我就覺得有被搶錢的感覺,畢竟村上屋的餐點在我吃來跟高雄空廚是差不
多等級的,而這樣的單價所端出來的餐點確跟品質是沒有劃上等號的,所以相對的C/P
質就非常的不吸引人,實在是不太建議前往用餐。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電話:
07-9700683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樓 (夢時代七樓)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kuso.cc/4I5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