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好友小敏聊天時,她說北高雄有開了一家黑潮咖啡館
去過幾次蠻不賴的,所以就推薦我一定要抽空去試看看
所以就趁週休起床後,帶了阿仔跟NINE NINE一起去嚐嚐
不過阿仔本來打算去吃北海,所以他就一路碎碎念的
看得出頗有微詞的模樣,希望黑潮吃完不會讓我得到黑臉就好(誤)。汗( ̄口 ̄)!!



店門口貼有禁帶寵物跟禁帶外食的標語
幸好也有提供戶外座位區,適合我們這種帶毛小孩出門的人可以多點選擇。



門口這座雕像讓我跟阿仔兩人都會心一笑,確實有那麼點詼諧感。



黑潮的室內用餐環境真的挺舒適的,中間的開放式餐台顯眼得很
除了旁邊的座位外,也有吧台前的位置可選擇
整體裝潢明亮又舒適,不僅提供書報閱覽,還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功能
不過我們帶著小NINE,所以只好坐在戶外座位。
 




MENU有兩張,分別是餐點跟冷飲的選項各一張
大致上提供簡餐、小火鍋、焗烤、義大利麵、沙拉、鬆餅、三明治等輕食
有些餐點可以選擇加價$50元有含湯、麵包、沙拉,加價$70元則多了70元飲料任選
平均單價約$60元~$250元不等,有低消$60元的限制。







飲料分別是錫蘭紅茶跟藍莓果粒冰茶
錫蘭紅茶剛喝的時候味道還有點淡淡茶香,越喝到後面味道越淡。

我點的藍莓果粒冰茶,就真的有讓我感到雷了( ̄□ ̄|||)
藍莓芳香是一點都不覺得啦,反而有種塑膠味充斥口腔中
既不順口,又不香甜,早知道乖乖點鮮奶茶就好。



這是阿仔套餐裡的濃湯跟大蒜麵包
阿仔說大蒜麵包吃起來蠻普通的,蒜味也不濃郁。

濃湯用杯子呈裝,看阿仔喝一口後就不喝了,實在很匪夷所思
我好奇跟著喝了一口後,終於明白,這湯真的有夠難喝的╮(╯_╰)╭
有股無敵濃厚的燒焦味,味道還刺鼻的很,讓我懷疑起這真的是濃湯嗎?



套餐的沙拉,非常的簡單不繁華,阿仔說表現普通,沒深刻印象。



黑潮肉醬義大利麵,單價$130元
擺盤簡單卻有種精緻度,不似有些義大利麵總是醬汁多到像湯湯水水般的稠
不過看得出來麵的份量不是太多,胃口大一點的可能會吃不飽吧!




上頭擺了九層塔點綴,也放了小蕃茄來佐味
麵條吃來Q彈有勁,不會有糊糊潤潤的口感
紅醬的醬汁氣味十足,卻沒有坊間的肉醬麵常有的酸澀味十足的缺點
淡淡的酸甜感卻能帶出整體的的協調,連不愛吃紅醬的我都差點整盤搶走
我看今天這道麵是餐桌上唯一不雷的餐點吧!XD 





起司牛肉三明治,單價$120元
三明治的麵包選了丹麥吐司,一份對切的三明治看來挺厚實的
隨著呈盤還有附上一小杯沙拉搭配,雖看來精緻,但要價$120元不算便宜。



從側面來看,厚厚的一層,中間夾有牛肉、生菜、蕃茄切片、起司等
有種要爆出來的效果,看來吃完飽足感還是夠的。

起司片有點融化覆蓋在牛肉上頭,吃起來真的尺頰留香
牛肉也很有嚼勁,搭上有一定的酥脆度的丹麥麵包真的挺美味
But......這個三明治有一點很可惜,就是酸黃瓜放的太多
導致整個口感吃起來非常的偏鹹,害我越吃越覺得嘴巴乾渴到不行。







可能我跟這家黑潮咖啡館犯衝吧,餐點真的有讓我
果然口味是很主觀的,雖然好友衷心推薦,但卻讓我也踩到雷了XD
論餐點也沒多美味,論價格也沒多平實,或許同一條街上的多力還好一些
早知道應該乖乖跟阿仔去吃北海,起碼不會踩雷還讓阿仔臭臉。







黑潮咖啡館:
電話:07-550-39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
營業時間:AM8:30~PM9: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