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豪記臭豆腐聞名遐邇,光是新聞報導撥了又撥,想讓人不知到此名號都難
之前吃過一次建工路總店,排隊的人潮真的嚇死我
好像大家都是一輩子沒來吃過江豪記,就不能說有吃過臭豆腐一樣╮(′~‵〞)╭
所以只要阿仔提起江豪記,我光想到那排隊人潮就都興趣缺缺。

結果沒想到恐怖的事情要發生了,居然要開江豪記的分店
一收到消息後,我幾乎出門都選擇性的避過富國路
就怕被阿仔發現江豪記富國店要開了,但是事情總是事與願違的
因~為~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阿!XD

 江豪記的三家分店都是紅棒棒的,顯眼的不得了
所以舉凡經過的人,都不會忽略這裡有家江豪記
所以一時大意下,某天騎車經過富國路
讓阿仔給發現他的心頭好開了富國店,真是晴天霹靂阿。 ( °⊿° )|

 


結帳區在一樓,一樓的騎樓區也有許多座位提供用餐
若覺得一樓太悶熱,可選擇二樓有冷氣的用餐區。

 
二樓的用餐空間有冷氣開放,還提供頗乾淨的廁所跟洗手台。


不論一樓門面還是二樓室內,綻放的牡丹花圖繪總是顯眼的屹立在大紅牆面上
非常的喜氣,果然是延續江豪記一貫的風格。
 

二樓不僅非常寬廣,動線間距都讓人覺得舒適
比起建工路本店的狹小擁擠感,真的是有大大的差別。





MENU,非常簡單,完全都是繞著臭豆腐打轉就是XD
分成招牌臭豆腐、素食臭豆腐、火鍋類三大項
平均單價從$40元~$150元不等,走平實路線,老少咸宜。


麻辣鴨血泡麵,單價$60元
辣度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每次吃都點微辣就讓我無法招架了
只要鴨血一入嘴,那種席捲而來的辛麻,搞的我都快變成香腸嘴。 ( ̄▽ ̄#)

 
中藥材熬煮過的湯底,讓湯底的濃烈香醇感陣陣逼人
泡麵每次都是泡的不夠軟爛,半熟不熟的口感我沒那麼喜愛。

至於鴨血的部份,雖然軟嫩的口感有出來
但是畢竟還沒好吃到,讓我能一吃就從潛意識爆發出好好吃的錯覺。
 

港式麻辣清蒸臭豆腐,單價$65元
上面鋪滿了大量的蔥絲,襯上底下的臭豆腐,視覺美化不少
其實這道清蒸臭豆腐,是我覺得江豪記裡面唯一吸引我的餐點。



蔥絲跟臭豆腐間還有一層鑲肉,絞肉的香甜飄香的很
把蔥絲佐鑲肉跟臭豆腐一塊入口,豐富的層次感真是讓我吃得超滿足的
底下的湯汁也蠻清甜的,湯汁跟臭豆腐的相輔相成下,我一個人都能KO掉整盤。




脆皮臭豆腐,大份單價$60元
臭豆腐上有挖洞,方便塞著滿滿的蔥花一併食用。



老實說臭豆腐上桌的熱度就不是很夠,所以那個酥脆的口感就略遜一籌
雖然炸的酥,但那入口的滋脆感明顯就是有點走鍾
少了幾分爽脆的臭豆腐,靠著鹹中帶甜的醬汁跟清脆的泡菜勉強扳回一成。
 
 
梅子汁,單價$25元
因為飲料只提供梅子汁一種選擇,所以沒的選╮(′~‵〞)╭
梅子汁喝起來比較偏澀一點,早知道先去買杯萬用50嵐進來喝。XD



能夠連搬9次家還能臭到狂上新聞,紅到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江豪記
距離真是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居然能迅速的連北高都攻進來了(▔□▔)
雖然我個人對江豪記還蠻無感的,不過看阿仔如此喜愛江豪記的程度
我就知道以後我們家外食的榜上名單,常常都會有江豪記出現了,天阿!
 



溫馨提示:誰說吃臭豆腐一定要大排長龍,富國店冷氣涼颼颼,人氣也冷颼颼!
 










江豪記臭豆腐-富國店:
電話:07-557-60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0號
營業時間:AM11:00~AM12: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