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一直聽金靠腰炫耀草圖咖啡的鬆餅,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擺明瞧不起我們非常難過橋,我回家只好不斷跟老灰仔打支強心針
讓他知道過橋真的一點都不恐怖,橋的那端(默指:南高雄)也不遙遠XD
所以為了振夫綱的阿仔,這次終於硬起來了......我說得是骨氣 >/////<
決定要甩掉派大星跟靠腰夫妻的壽司踩雷之約,帶我過橋去吃個鬆餅。 ╮(′~‵〞)╭



草圖咖啡的門口還挺低調的,門口的招牌也不明顯,幸虧是看到卡打車才確定沒走錯。XD





草圖的室內空間雖然不大,有個挑高的小閣樓
空間小小的,一二樓加起來的座位數也不多
但簡單的裝潢色系,營造出來的悠閒舒適氣氛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感覺一進來,就遠離了外面繁雜的車水馬龍,讓人有種透口氣的怡然自得。







二樓覺得座位有點壓迫侷促感,所以就沒拍了
其實坐在吧台的高腳椅也很棒,看著老闆拉花的英姿度時間也是一種選擇。



後面有沙發區,看起來就是一個適合放空發懶得好角落
不過因為是四人位,只有兩人的我們,老闆就請我們挪動尊臀找兩人座。 ( ̄□ ̄|||)



店內後方還擺放了幾台歷史悠久的老式相機。





帶本書,聽著輕鬆流暢的音樂,邊欣賞老闆手沖咖啡的過程其實還蠻enjoy的。
 


一就座即刻就送上水跟紙巾。 



草圖出名的莫不屬咖非了,尤其是他們的手沖單品咖啡
除了自豪的咖啡外,還提供熱茶類飲品、三明治、鬆餅、scone品項
不過鬆餅要下午2點之後才有開始販賣,所以要吃鬆餅的別一大早去喔
這裡有低消限制低消是飲料一杯,所以點杯咖啡聊個是非不為過XD
對了,聽說這裡沒有開放定位,所以怕白跑一趟,可先去電話詢問還有無位子。







等待餐點時,拿了本書翻閱,猛然翻到這頁寫著"有老人在的地方',果然是最佳寫照阿!XD



說好的老郎咧?



老郎低這啦↓ !!!!XD



冰咖啡拿鐵,單價$130元
我不太欣賞咖啡跟懂得品嚐咖啡,可能也跟我的胃病有關
每次一碰到咖啡因,胃就痛苦的不得了,所以都只能偶爾淺嚐一小口
所以每次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阿仔八婆的喝咖啡聊是非。XD



雖然我只偷喝那麼一小口,不過這杯咖啡拿鐵嚴格來說真得很不賴
濃郁無比的咖啡飄香,在第一口醇苦的入喉後回甘的香甜餘韻讓人滿足的咧
奶泡也很細緻綿密,那種一入口就知有沒有,在這裡就能判斷,這是杯好咖啡。



冰淇淋水蜜桃沙瓦,單價$135元
明明知道點鬆餅就會有2球冰淇淋,我連冷飲都硬是要來2球冰淇淋就對了
其實我也很無奈,因為我本身碰不得咖啡
偏偏對冷飲無冰不歡的我,看到無咖啡因的茶類都只作熱的也很冏
我對喝熱茶養生真的很沒愛就是,只好點了很透心涼的冷飲。



水蜜桃沙瓦香香甜甜的滋味融合了沁甜的冰淇淋,又冰又好喝,讓我咕嚕嚕的一口氣就喝了半杯。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單價$165元
因為現點現做所以需小等一會兒,不過等到上桌後,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整盤豐盛又很有份量的鬆餅,完美又和諧的呈盤而上
鬆餅、冰淇淋、新鮮香蕉切片、焦糖、巧克力淋醬一應俱全的豐盛
尤其香蕉切片的豪邁擺滿,兩球冰淇淋也閃耀著吃我吃我的光芒! \( ̄▽ ̄)/




剛烤好的的鬆餅吃來熱呼呼的,看起來厚實,但咬起來鬆軟又Q
聽說之前這裡的鬆餅是屬於餅皮偏乾一點的作法,後來才改良現在的模樣
比起烤的乾硬不堪的鬆餅,我更甚愛鬆鬆軟軟的口感
而且威的是,這裡的就算放冷一點的時候吃,也不會軟趴趴的。



冰淇淋一樣用的是明治,冰淇淋和上酥熱的鬆餅
溫熱的鬆餅跟冰淇淋一交融後,在嘴裡化開
冰冰熱熱的口感就像是冰火五重天的爽阿,真是好吃的我都要叫媽了!XD

阿仔迷之音:阿你不會順便喊一下"媽..............我在這" (  ̄ c ̄)y▂ξ



巧克力醬跟香蕉果然是哥倆好,誰都少不了誰的好朋友阿
香甜的香蕉搭上香醇甜巧克力醬的,整個就是天衣無縫的組合
每一口都香甜而不膩口,吃起來整個大大滿足味蕾阿
不枉我千辛萬苦過了奈何民族陸橋都要吃到(誤)! ╮(′~‵〞)╭







偌大份的鬆餅最後還是讓了米雞夫妻倆合力給KO了,保證不坑爹的完食圖(挺)!



草圖的鬆餅真的太威了,威到連不愛過橋的阿仔都讚不絕口的誇好吃
可見這鬆餅的美味,上至少年郎下至老灰仔郎統統都能收服
吃過這麼威的鬆餅,真的覺得之前吃過的鬆餅整個被打趴
我也只能說.......................我也回不去了! >/////<


溫馨提示:好鬆餅,不吃嗎?XDDDDDDDDDDD






草圖自家烘焙咖啡館:
電話:07-215-3052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週六:09:30~22:00 週日:09:30~18:0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低消一杯飲料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