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連續假期第一天早就跟阿仔說好要搭捷運橘線去西子灣.再搭渡輪去久違
的旗津.不過下星期天是老媽生日所以第一站我們先到漢神巨蛋幫老媽買生日禮.
當然午餐也是決定在裡頭解決.感覺最近很常到漢神巨蛋.因為4樓的餐廳排隊的人
都太多.我怕等下去某位仁兄會爆走.所以到5樓.在阿官.爭鮮.鮪御中抉擇下.阿仔被
鮪御的菜單吸引.會選這家主要是被圖片上的豬排跟壽司所吸引所以今天的午餐
就是鮪御囉~~

位於漢神巨蛋5樓的鮪御:


外觀以紅黑兩色裝潢的甚有時尚感.不太像販賣生魚片.燒物的專門店: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室內運用大量的透亮的珠簾隔開每個座位當屏障.配上吊燈
散發出的微暈光線.閃耀著漂亮光芒.搭配黑白相間的壁紙.有種走進新穎的居酒
屋感覺.實在不像是吃生魚片蓋飯的門面.有種創新又時尚的佈置:


鮪御的室內空間圖:


座位上方的的燈飾有種和風的感覺.蠻好看的.光芒蘊到牆上的掛飾有種突出的美:


入座後店員即送上熱麥茶跟MENU.麥茶很燙嘴.不過微微甘甜還蠻好喝:


MENU內生魚片或生食的單點或套餐居多.反倒熟食類的比較少.後來才知道鮪御
的生魚片比熟食的部分還好吃.但是我那時還不曉得阿.呆呆的點了MENU裡漂亮
圖片的御賞豬排定食.定食皆有味增魚湯.小菜和主餐.也有一些是綜合壽司套餐:


鮪御的MENU:


後來我點了上圖的御賞豬排定食.單價$180元.含有味增魚湯.小菜和主餐.
下圖即是阿仔點的綜合壽司(A)餐.單價$160元.就是nigini定食啦.一份有8個
共有鮪魚2個.旗魚2個.鮭魚.干貝.蝦.蟹棒各一個.其實份量看起來應該足夠:


這個是御賞豬排定食的餐點內容.右上圖的小菜.原本我跟阿仔都以為是蒟蒻
吃起來QQ的口感.很滑溜.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涼拌曼波魚肉.曼波魚的特性就是
Q勁十足.搭上涼拌洋蔥下去佐料.還漫開胃可口的.下圖的是味增魚湯.看起來平
凡無奇的味增湯.湯匙一舀開.裡頭儘是滿滿的脆魚肉跟海菜.雖然是切脆的魚肉
但一起熬煮入湯.不僅讓湯更有味道也鮮甜.湯真的好好喝.我一下子就喝完一碗


上圖就是我點的御賞豬排定食.一上桌就超失望的.圖片裡的豬排厚度跟份量
跟實際上可是差多了.上桌的豬排擺盤裡切的細小又薄片.擺在盤裡跟MENU
裡的相差甚遠.感覺哪個盤子特別大的無比.好吧.竟然強調厚燒蜜汁豬排.原汁
原味燒烤.那我就是看看口感好了.一試之下更失望了.豬排雖有甜甜的蜜汁味
但是出奇的平凡.肉質也稱不上鮮嫩.根本跟我上班時吃的便當蜜汁排骨飯差
不多嘛.這樣還要$180元.被搶了.後來我只喝完味增湯.整份餐點的一半都落到
阿仔肚裡了.沒辦法.他都不挑食.跟我不一樣:


這是阿仔的綜合握壽司B餐.有鮪魚握壽司.旗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
蝦握壽司.蟹棒握壽司..共8個6種口味.不吃生魚片的我.只吃了蟹棒握壽司跟干貝
握壽司.那個干貝握壽司的口感吃起來很鮮甜也很嫩.就算不沾醬油我都覺得很好
吃.鮮味十足.蟹棒握壽司也是入口很甜美.極為滑順入口.阿仔說鮪御的握壽司很
好吃.不僅鮮度夠.魚肉與油脂分布均勻.食材算很新鮮.我覺得比爭鮮好吃:


吃完東西我又吵著東拍西拍的:


吃完鮪御後.剛好晃到旁邊的BIGTOM冰淇淋.想到前兩天阿仔的弟弟跟我說這家
的冰很好吃.比31還好吃.叫我們一定要去吃看看.阿仔那麼愛吃冰的人也說要吃看
看.所以我們停下來看要點哪些口味.劇說BIGTOM冰淇淋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並
減脂.減糖以有機.低脂.低糖.像麻糬般有Q勁的口感.健康.天然的新世代冰淇淋.是
店家主要訴求.看完介紹後真的很心動.畢竟女生愛吃甜食.聽到低脂根本是催眠嘛
怎麼可能不吃呢.所以我們馬上停下來排隊:


不過種類好多喔.看的眼花撩亂.店員超親切.告知冰淇淋也有提供試吃服務.問我
要試吃哪一種.我實在不好意思說每種都來一口啦  最後試吃了奧瑞崗野草莓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因為剛吃飽.我自己吃不完一球.所以阿仔選了脆巧克力的口味
取餐時.店員告知上頭可再灑上杏仁脆片跟蔓越莓來增加口感:
.

其實旁邊還有看板介紹漂浮冰淇淋.我也超心動的.不過我喝不完只好作罷
遲鈍的阿仔看到BIGTOM冰淇淋文化館旁邊的牛牛雕像才想到墾丁也有這家


我們點了套餐有一球冰淇淋+花果茶.單價是$140元.花果茶的口味是冰櫻桃汁
櫻桃汁酸酸甜甜的.不過吃完冰後再喝.變成都沒味道了.嘴裡都是冰淇淋的味道


脆巧克力冰淇淋用花籃脆餅呈裝著.看起來很誘人.BIGTOM冰淇淋調製時奶油添加
的比例較高.所以冰淇淋裡只含少量空氣.所以質地特別綿密. 口感也較濃郁.巧克力
的味道又很香濃.不會太甜又爽口.比起酷聖石讚多了.加上上頭有撒上杏仁脆片跟蔓
越莓.增加冰淇淋更豐富的口感.讓味蕾真是一大享受.花籃餅皮又香又脆.酥酥的.比
Cold Stone軟軟的餅皮還強.果然著實不賴.下次吃冰除了31以外還多了一個選擇:



脆巧克力冰淇淋的特寫:


鮪御的名片正反面:


鮪御不只漢神巨蛋有.在夢時代的地下一樓美食街的也有.聽說夢時代店剛開時
是號稱高雄市第一家以生魚 片蓋飯為主打商品的餐廳.原來那麼有名阿.不過既
然是以生食跟壽司出名.就應該要點出名的餐點.不要像我一樣呆呆的點了不怎
麼樣的熟食.讓我有種吃到地雷的感覺.雖然握壽司也還OK啦.但是說真的今天吃
下來我覺得最出色既然是味增魚湯呢.小小一碗湯品竟比主餐還要讓我回味無窮
下次還是換別家吃看看好了.衷心希望漢神巨蛋裡的美食別像夢時代地雷一樣多.


鮪御漢神巨蛋店:
電話:
07-552-569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5樓

鮪御夢時代店:
電話:
07-823-318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地下一樓美食街

BIGTOM冰淇淋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電話:(07)554-6600
官網:http://www.bigtom.us/Company.htm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