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難得休到紅字假,我得到放風一天的自由(挺)
非常懂得患難見真情的道義的靠腰娜聽聞後,火速揪了我吃飯
想當然SUPER小姐跟小胖胖也一併前往,瞧,這是多麼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阿XD
話鋒一轉,不長眼的SUPER小姐提議了去吃老爹爹二店
為人都很NICE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畢竟地球人都很NICE的,揪咪
^_<~* 

已闖蕩出名氣的老爹爹在高雄共有兩間店,七賢路的一店跟海邊路的二店
我們這次就是誤闖海邊路二店的迷途羔羊,一整個杯具來的。XD

因為二店大家都沒來過,所以呢一開始的找路的過程就超心酸了
終於在歷盡千辛萬苦後到達老爹爹店門口,沒錯,沒看錯
這個有著歐式鄉村風的地方,就是今天要吃泰國菜的地方。



還沒走到店內,看到門口這張推薦菜色時,都還是一片和諧狀態。



室內用餐空間頗小的,座位數也不多,一下子就客滿了
如果不說吃泰國菜的話,你告訴我來這裡吃義大麵還是披薩我都會相信
你看看,這內部的裝潢真的感覺不到我是來吃南洋風味的泰式料理阿!





菜單就是一張點菜單,每道菜平均單價都$100起跳
平均單價$110元~$360元不等,不算太便宜,C/P值真的不高
點菜單自行勾選菜色後,拿給服務人員即可
對了,這裡白飯不像一店吃免驚的,一碗$10元飯桶如鵰兄的就自己斟酌吧!



綠咖哩雞肉,單價$160元
哇!好大碗阿!真的是好一個"大碗"的綠咖哩雞肉阿
請注意,碗看來真的很大,至於中間那坨咖哩雞肉的量呢............默( ̄□ ̄|||)



老實說略帶點辛辣的的綠咖哩,嚐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僅綠咖哩味道香濃不已,淡淡香甜的椰汁讓咖哩的滋味倍感溫和許多
要不是那個量少的可憐,我真的想報警被搶了(誤)。



打拋豬肉,單價$150元
打拋豬肉這種經由辛香料拌炒過後的菜餚,香氣逼人阿
吃來既開胃又下飯,基本上要做到難吃也很不容易
這道菜看表面証供,應該是無可挑剔也很美好是吧
But....大家可以倒帶到上面,好咧,相信大家還記得上面的咖哩雞吧!



係低,這盤打拋豬依然延續上一道菜的特色,小盤到不可思議阿
份量那麼少,是要讓我們五個人打的頭破血流的,一人分一湯匙的打拋豬嗎?〒△〒



椒麻雞,單價$130元
少少的椒麻雞,到這裡,"份量'這件事,我們似乎也開始麻痺了
絕不是老爹爹的份量有問題,就算有問題,應該也是我們誤會它了!(  ̄ c ̄)y▂ξ

麻而不辣的椒麻雞,肉咬起來既不嫩口又不酥脆,還帶點又油又苦的味道
這應該是我吃過的泰國菜裡面,手指頭數的出來,算雷的椒麻雞之一
後來回來爬文,發現別人blog裡就有說他們家的椒麻雞評價不高
Anyway,我想這次應該也是一個誤會吧(菸)!



月亮蝦餅,單價$150元
看似正常的月亮蝦餅,殊不知正醞釀著一場硬底子的陰謀!XD





蝦餅,看側面就知道不是走厚片路線的,But....已貌取餅不是我們的作風
認真一瞧,勉勉強強也是能瞧的見它的內在虛實,呦....真的有蝦喔
大家紛紛夾起一片往嘴塞,馬上發現,好一個硬漢的蝦餅 ( °⊿° )|
月亮蝦餅的餅皮走堅硬不堪路線,離酥脆確實有段距離
讓我真是傷心的要掉下一滴淚阿..........因為我的牙好痛(誤)!XD



檸檬魚,單價$300元
這隻魚一上桌,大伙真的頗感安慰,這是隻正常尺寸的魚(〞︶〝*)
佐上辛香料的檸檬魚散發出淡淡的酸勁,微酸度很剛好
就連魚肉都鮮嫩無比的無可挑剔,一桌菜裡面只有這隻魚讓大家都滿意。



滿意到什麼地步呢???

就連有著老郎稱號的SUPER小姐,都啃到這條魚快屍骨無存
看來SUPER小姐真的很滿意這隻魚的表現,這魚果然表現的可圈可點阿。 ╮(′~‵〞)╭


PS.除了小時候看過我阿嬤把魚處理的如此乾淨,SUPER小姐是第二人(噓)!



這次吃完後真的感覺不只是小小的失望阿,根本就是超級無敵的失望
讓我差點失去了對泰國菜的熱愛,失去了對食物的熱誠(誤)
你說說看,這麼慘,我們是不是應該把吵著吃老爹爹的S小姐拖出來毒打一頓
所以如果不想朋友失和、夫妻吵架,請標記在gps內,千千萬萬別踩中阿!


溫馨提示:囧食防雷指南愛護你、看護你、保護你,下次見!XDDDDDDD











老爹爹泰式料理-漢神二店:
電    話:07-241-469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海邊路53巷66號
營業時間:AM11:30 ~ PM02:00  PM05:30 ~ PM09:00 (週一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