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明治從開幕至今的火紅程度一直讓我卻步,畢竟排隊等候會讓人煩躁
更何況這家店假日下午兩點前不接受訂位咧,除非想像搶頭香樣一早去排隊
不然假日只為了吃個早午餐,還的先千辛萬苦的久候,我應該會往生吧(誤)
反正高雄早午餐店家何其多,所以這家店就這樣從被我默默遺忘到現在
不過最近公司突發時期,偶而幫忙輪晚班,早上就有空閒來個悠閒的早餐

 漢明治真的很好找,有多好找呢?就在破例哥的阿根廷烤肉旁邊
就在同盟路上,基本上連路癡都找的到,這麼說來路癡的我為何還找不到呢?
原因就是我騎在大順路上連繞2-3次都沒有看到,看出原因了嗎?
可能已經沒幾個天兵會把大順路當成同盟路來騎,還已為人家倒了(誤)!

外頭有提供戶外座位,基本上像我們有寵物的,戶外座位的店家我都會留意。



漢明治的室內空間跟動線規劃的挺寬敞的,至少不會覺得很狹隘
原木系的風格,襯上帶點復古又美式的擺設,確實有股溫馨的氛圍
許多小擺設裝飾,都讓人看了心情不自覺得感到愉快。






櫃台旁邊的復古美式沙發2人座位區,剛好適合我一個人悠閒地用餐。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的功能喔,這點很方便
像我今天平日來,沒了吵雜的人潮,悠閒吃早餐上上網還愜意的。



櫃台上方的小黑板也寫滿了餐點,看來真是悄皮阿





入座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檸檬水跟MENU。



餐點選擇已早午餐組合、熱煎三明治、義大利麵、沙拉餐、特製三明治等為主
特製三明治好像是他們家主打的餐點,單價也大約$99~$179元不等
我對他們家的特製三明治比較有興趣,不過網路評價兩極,也有人說吃不飽
所以這次就點了蛋烘法國麵包套餐,至少吃飽比較不會該該叫(誤)!

MENU上特別寫明的:本店麵包都採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麵包
嗯!果然是高招,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推崇阿!





雖然有附飲料,但我比較喜愛鮮奶茶品項,所以問店員可否補差價換別的飲料
可愛的店員告知可以,所以我就點了紅茶拿鐵,想說補差價就好
不過結帳時,店員依然收了我早餐$159+原價$60元的紅茶拿鐵
讓我差點以為我算術不合格,覺得傻眼,這是說好的補差價嗎( ̄□ ̄|||)  
如果照原價另點我也可以接受,因為我會願意多花一杯的飲料錢
但是店家也應該事前告知清楚吧,那至少我早餐應該附的附餐冷飲也要給我阿
關於這點,讓我覺得奇蒙子有點不太優就是了。

紅茶拿鐵,單價$60元
這是一杯頗失敗的紅茶拿鐵,鮮奶味道跟茶味真是層次分明的可怕
你都稿不清楚你喝的究竟是鮮奶還是紅茶拿鐵了,嘖,說好的紅茶拿鐵呢 ╮(╯_╰)╭
這故事告訴我,何必給搿多浪費60元跟自己過不去



這次點了蛋烘法國麵包跟紅茶拿鐵,看來挺豐盛的
可惜我的廚餘桶阿仔將沒跟來,看來又會糟蹋糧食了。 ╮(′~‵〞)╭



蛋烘法式麵包,單價$159元
早午餐的組合都會附炒蛋、沙拉、薯品、火腿、飲料(紅茶、咖啡、果汁)。



看網路大家都稱讚他們的薯條極脆,久放也不軟
脆是酥脆啦,但我覺的挺油膩的,不知是不是油沒瀝乾的關係,油味挺重的。



炒蛋不夠滑嫩,可能火侯太過,吃起來比較偏熟的口感不合我意。



麵包真的咬起來既鬆軟又香甜,那種紮實中帶點蓬鬆的口感果然不是唬爛的
雖然撒了不少糖粉來增加口感,但有點過之,所以反而滿嘴都是糖粉的味道
鋒頭勝過麵包主體,我要吃為了吃糖粉何必來這,這真是太過可惜了些。



一餐下來總花費$219元,環境優,餐點表現中上,不過假日無法定位要排隊,吸引力就大大降低。




這次漢明治的用餐整體上來說空間很舒適,餐點也不差
不過要我假日來這裡人擠人等排隊的話,這裡還是沒那麼大誘因
我會寧願選擇去別家,畢竟同等價位的早午餐美術館那邊還大把店家呢。






漢明治咖啡(Handwich+CAFE):
電話:07-323-912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營業時間:AM9:00~PM9:00(每週一公休)
官網:
http://handwichcafe.pixnet.net/blog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