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朋友不知道那跟筋不對勁,居然約了我們一票食肉魔來甲菜
光想就覺得很有問題,該不會是覺得我們...........
會太ㄌㄜˊ
想要好好淨化一下我們的身心靈呢(咦?),所以我們就出現在棗子樹了 (  ̄ c ̄)y▂ξ 

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主打訴求,就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健康跟養生觀念
所有餐廳內的料理,皆使用天然素材跟新鮮食材來料理
堅持不採用味素也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把健康養生的觀念傳遞下來。



位於美術南三路的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其佔地相當寬敞
推門入內的一樓,主要為待客跟結帳的地方。





每個小角落,也有擺設各式藝術品來搭配,呈現種低調的奢華。



二樓是主要的用餐空間,也另有包廂提供給人數多的時候使用
整體室內空間設計的雅緻又有質感,搭配著原木質感的裝潢
顯得用餐空間的寬敞與舒適,更不會覺得太壓迫。





一就座後,服務生會即刻倒好溫熱的紅茶
紅茶茶香滿溢,連討厭熱茶的我都意外的喝了2杯耶。



MENU,採用的是套餐方式點餐,價位有$380、$580、$880元可選擇
套餐大致上都會含前菜、沙拉、湯品、主餐、飲品、甜點等品項。



我們這次主餐是剛推出的四季套餐,以春、夏、秋、冬四季來作區隔的主題
每個人品嚐到的主餐都不同,所以大家就互相品嚐來吃。



前菜-Formosa之美

連盤子都是特別的台灣造型,一整個就是很高調的愛台灣馬皇會感謝你!XD

因為我剛好被盤子吸引住了,所以呢.....服務生的菜色介紹那段就失憶了
就讓我們當這段進了平行時空,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 ̄□ ̄|||)



由北到南依順序開始吃,吃完你就當環島了也行╮(′~‵〞)╭
醃製小蕃茄,酸V阿~酸V~酸果然不是我的強項........

腰果軍艦捲,是由QQ的蒟蒻搭配清脆的腰果
底下的黃芥末醬汁因為比較搶戲,所以反而讓我有股淡淡的哀傷。

蘆筍凍肉,有著果凍Q軟軟的口感,風味獨特。

泡菜生魚片,泡菜酸甜中帶點微辣的滋味,讓不嗜辣的我都喜歡
襯上底下切的薄透的蒟蒻,完全有種在吃花枝魚生的錯覺。



烤物-日式燒汁手作素鰻

一上桌就聞到一股,濃的不能再濃的詭異蒲燒醬味,害我都差點要閉氣了(誤)
切開來吃後,我就發現我剛剛完全誤會它了,真的很好吃
綿密香嫩的豆腐配上烤的香脆的外皮,不說還真的以為是蒲燒鰻魚咧
我三兩口就吃光了,差點要舉手再來一份了







湯品-磨菇濃湯

盤子大的很誇張,但是湯的內容量很剛好,所以別擔心你喝完就飽了
上頭還灑了吐司丁,已菇菌類一起入湯熬煮,所以相對的奶香濃郁但不膩口。





湯品-義式風味羅宋湯

喝一口就被酸到了,好吧.....我真的不是很懂得欣賞羅宋湯( ̄▽ ̄#)
看就知道這種帶酸的湯品不是我的菜,只好呈上去給我家的大老爺喝。



沙拉-金色年華時蔬捲

豎立著長長的蘿曼葉上桌後很吸睛,玻璃器皿下面是優格沙拉醬
把蘿曼葉包裹著炸物,然後沾著優格沙拉醬一起入口
清爽可口無比,炸物的油耗味完全吃不出,搭配的相得益彰。







沙拉-香榭干貝田園風佐義式凱薩醬

好大顆的干貝杏鮑菇阿,當然是杏鮑菇,別忘記今天甲菜好嗎。



杏鮑菇非常彈Q,水分飽滿,每咬一口那種湯汁在嘴裡流竄的美味就多一些
至於杏鮑菇底下的目宿芽,未免怕聯想到羊吃草,我們就先略過吧(誤)!



開胃醋飲-松葉松吟釀酒醋

主餐上桌前會先送上松葉松吟釀酒醋,為了讓大家更加開胃
那麼搞剛的端出這盆,看來真的很促咪捏!



據說是用松葉萃取的,還沒喝就看大家面有菜菜色就知道有詐
只淺嚐一小口就讓我退避三舍,這難道是傳說中的...........



撒龍巴斯的味道!XDDDDDDDDD

GOD!我個人覺得喝了不僅不會開胃還不會開心(誤) ( ̄□ ̄|||)
這個詭異的醋飲,果然還是要看個人喜不喜愛能不能接受的。



主餐-秋葉之意,普羅旺斯法國號佐香草醬

是第一道上桌的,主食是香煎杏鮑菇佐起司
上面還放了些蔬菜絲襯托,增加其口感的豐富。



擺盤上還有三樣配菜小品,全都是能一口食用的大小,非常的貼心
起司茄子是算小配菜裡比較特殊的,不過我不吃茄子,只好錯過它了!





杏鮑菇切第一刀就能感到滿滿的Juice,非常的鮮嫩  
佐上香醇味濃的起司醬後,我都差點以為我吃得是真的起司雞排了。





主餐-春暖之花,香煎猴菇排佐紅酒沙司

這乍看起來真的跟牛排很像,不過請把它想像成是菇菇界的牛排無誤。



牛排是用猴頭菇替代的,就暫且把它當作就是6盎司好嗎
整顆猴頭菇用乾煎的料理方式處理,咬勁夠也不過於軔
光是單吃就很好吃了,底下的偽紅酒醬我跟阿仔一致都覺得反而像黑胡椒
調味也過重,所以醬汁很明顯是出來亂入的,把喉頭菇的鮮味都掩蓋了。



主餐-冬雪之梅,乾煎火紅白靈菇

菇菇滑嫩細緻,底下的紅色醬汁看來跟糖醋醬汁相似
可惜仙人就只吃到一口,無法一口道盡它的滋味阿
詳細口感請洽尼力,因為其他都被她吃光了,歡迎電洽控八控控-控久二....








四季之饌主餐-起司塔香田螺搭香濃烤餅

這個一上桌真的一陣嘩然阿,可見其在年輕人裡受歡營的程度之高阿
光是這陣杖的擺盤,加上焗烤我就想直接給它吉霸分了。XD







法式焗田螺菇裡面,其實裝的是蘑菇,甲菜ㄟ所在哪有可能有田螺
拿小湯匙挖了一瓢香濃牽絲的起司蘑菇,在搭配旁邊的又香又脆的烤餅
真的熱呼呼的吃,超過癮又好吃的,唯一的遺憾是............



我把烤餅用力的沾了一大坨旁邊的沾醬,居然沒人告訴我那是黃芥末...嗚~
嗆的我差點叫媽媽了我,果然作人不能貪心,沒事沾那麼大坨醬幹嘛XDDD
好吧!撇除黃芥末沾醬太過嗆鼻不對我味,其實這道我個人還蠻推的。



食事-紫栗之果

上桌的時候就覺得,長相跟碳佐甜點一樣的冰心地瓜
後來服務員介紹是栗子地瓜,好吧,真的是地瓜無誤
帶點微甜的口感,可惜非常的乾,就算沾著旁邊那一丁點巧克力醬都救援不了
非常可惜,把貌似茄子的地瓜弄的讓我覺得不那麼美味。





飲品-活力蔬果汁&熱桔茶

平時不愛精力湯的我意外的撇了熱桔茶,選了活力蔬果汁來喝
原因很簡單.........因為活力蔬果汁是冰抖冰的,冰涼的就及格了(誤)
喝起來口感真的很像精力湯無誤,不過很有咀嚼的口感,飽足感亦夠
整個酸酸甜甜的,確實比我想像中的草味好喝很多。





甘味-特製甜品-椰奶西米露

就連呈裝西米露的容器都很特別阿
這我也很喜歡,濃郁的椰奶很香甜,西米露滑溜的很。





另外特別感謝棗子樹提供的餐卷,餐卷面額一張價值$500元

不分平假日,只要是棗子樹蔬食集團的各分店皆可使用喔!

只要留言,回答我這次用餐的地點名稱

以悄悄話留下正確答案、姓名、地址,我將會已很科學的方式(選號程式)

於4/7當天抽出二名幸運兒,想拿到餐卷的有福了,趕快把握此次機會衝吧!(招手~)

至於4/7當天是什麼時候開獎,就要看我幾點睡醒再來抽了!XD




整體來說服務品質有到水準,不僅親切迅速,連桌邊服務一點都不馬虎
服務員也會隨時觀察客戶的狀態需求,服務表現算是很良好。


憑良心說,雖然棗子樹強調奢華平價蔬食風,但不得不老實說
價位至少算是中等價位,離平價呢....也還是有一小段距離的
但如果哪天我阿爸阿母突然想要吃個菜,我倒是會覺得這裡挺適合的就是
光是餐點的精緻度,至少不會在長輩面前失了面子唄。




------------------------------------4/7開獎結果-----------------------------------

好咧!這次依然用了很科學的方式抽出了3樓7樓兩位幸運兒
恭喜二位可各得棗子樹500元餐卷面額一張!


不分平假日,只要是棗子樹蔬食集團的各分店皆可使用喔!

我會趁這星期有空時用掛號寄出喔.....大家記得留意信件吧!










棗子樹蔬食創作料理-美術館店:
位置: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03號(與美術東二路交叉)
服務專線:07-586-8968
營業時間:AM11:00~PM02:30 PM05:00~ PM 09:30
棗子樹官網:
http://www.j-tree.com.tw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