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醒後又是美好的中午,照慣例來個早午餐一起解決的好習慣XD
阿仔才剛開口沐之村三個字就被我即刻打回票
里嘛幫幫忙,上個星期跟上上個星期放假才剛吃過,都不膩的喔!╮(╯_╰)╭

假日的早晨的第一餐,我們都會習慣帶著NINE NINE一起出來覓食
出來用餐的地點都會找有提供戶外空間的店家,才不會騷擾其他客人
想到很久沒去的貝果安吉店有著偌大的戶外用餐空間,就決定是那了。



就算是戶外區的角落還是有著綠意盎然的小造景。



貝果貝果安吉店的戶外空間真的比光興店寬敞許多
而且人潮也不會那麼擁擠吵雜,適合想要享受悠閒用餐的片刻。



門口處放了展開的MENU,方便讓來用餐的客人參考。



貝果貝果的餐單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除了招牌貝果外
還有提供各式義大利麵跟炒飯外還有簡餐可選擇
單點義大利麵或炒飯的平均單價都約$200元左右,都有附一杯冷飲
也可加價升級套餐,多了濃湯跟沙拉可搭配。

我跟阿仔都不想吃太油膩,所以紛紛選了三明治系列加價點套餐
超愛貝果的我,當然是把三明治換成原味貝果囉
本來還想來盤薯條的,不過怕吃不完只好作罷!




推門進來的右手邊即是結帳櫃台
結帳的服務員親切有禮還是有著陽光般笑容的.....可愛迪迪>\\\\\<

阿仔迷之音:乾..... "關鍵字"錯誤,怎麼給你個讚阿(誤)



室內的用餐空間有著明亮活潑的配色跟裝潢,讓人一進來即感受到活力
空間感也很足夠,不會有覺得擁擠狹隘或動線不良。





這邊上方有小黑板寫著招牌餐點可供參考。







冷飲部份,阿仔點了冰紅茶,他說茶香味很濃郁又滑順,算好喝
我點了奶蓋紅茶,濃濃的鮮奶泡完整的覆蓋在杯緣上
喝起來帶點微鹹的味道搭上不會過於甜膩的紅茶,好喝不衝突。



今日主廚濃湯好像是南瓜濃湯,喝起來口感非常的濃稠
湯上有放了現烤的香蒜麵包丁,但並沒因此讓口感豐富些
湯的味道有點偏鹹,喝越多口越覺得有乾渴的嫌疑,只好放棄。



可愛的NINE NINE你到底在看什麼呢?

居然如此專注有神!




乾...原來是死盯著桌上的三明治,根本是尬老北一樣口甲╮(′~‵〞)╭



首先上桌的是我點的總匯貝果三明治,單價$120元
長得跟阿仔那盤幾乎一樣,所以難怪阿仔沒發現拿錯去吃
最糟糕的是吃了還打算搶走(怒)。 ( ‵□′)──C<─___-)|||



總匯貝果三明治裡夾了生菜、火腿、起司片、酸黃瓜、培根等配料
有著漂亮光澤的貝果聞來真是香氣四溢阿,而且貝果本身非常的夠有嚼勁
酸黃瓜味道酸的夠徹底的搶戲,就連清爽的美生菜都綜合不掉的強烈阿!



整體的味道偏比較重口感,喜愛吃清爽一點的建議還是考慮一下。



烤雞肉香腸三明治,單價$120元,擺盤一樣都是幾片很鹹的薯片。



三明治不似貝果的那麼有咬勁,但酥脆的外層還是挺不差的
沒了濃郁的起司香氣,也少了一份鹹度
傳說中的香腸,我們倆個都是吃完都沒感受到在哪?花惹發XDDDDD

好在烤雞肉的分量看來給得很大方實在,味道吃來偏恬淡
但整體豐富又清爽的口感倒是比總匯口味讓我更加喜愛些。



好久沒來的貝果貝果,這次的用餐真令人懷念
但也覺得有點遺憾,少了點記憶中的美妙滋味
一定是因為我這次沒點到起司薯條的關係(誤)
他們家的炒飯我還蠻愛的,一點都不輸他們招牌的貝果餐點
找時間再帶阿仔來號溝(台),不然沐之村我都要吃膩了。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安吉店):
電話:07-558-06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營業時間:AM08:00 ~PM10: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