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地!這篇寫完我就可以安心上路了XD

早從今年就一直不斷的靠腰想過橋去吃中島屋壽喜燒
偏偏我家有個對過橋有恐懼的老郎仔(誤),要到南高雄實在很艱辛╮(﹀_﹀")╭
所以盼阿盼~盼阿盼的,默默的都快來到2010年的年底了

甚至北七幫的北七群們居然都有志一同的幫我倒數還有幾天到2011年
更不用說還要開賭盤下賭金這件事!!!

幹!你們有沒有人性或義氣阿! ╰(‵皿′*)╯

這樣朝偉哥怎麼想阿~
    
   朝偉哥怎麼想阿~
        
      朝偉哥怎麼想阿~

已經用完餐了,還不趕快燒個阿三或瑪利亞給我,好讓我一路好走嗎XD






室內用餐空間的座位分成二種,有一般餐桌跟和式座位區(需脫鞋)。



進來用餐時還沒什麼郎客,所以我當然選了超愛的和式椅區囉。




店家親切的跟我們介紹餐點跟解說用餐的方式,分單點跟吃到飽兩方式
種類共有壽喜燒、涮涮鍋、肉臟鍋三種鍋底可以選擇
想當然爾我跟阿仔一定是點壽喜燒吃到飽的阿
至於吃到飽可點的食材都在這張單子上,種類不算太少。



阿仔拿著菜單已茲證明在2010年前到中島屋一遊的蠢樣真的太北七了XD
阿仔,你可以安息了,我知道你心願已了阿(誤)!



每桌必備的都會附上一壺無糖麥茶,早就聽說淡而無味了
喝一口後果然無誤,真的是老郎專屬解膩用應該是鵰兄的最愛吧!XD



桌上會附上一瓶醬油跟一瓶高湯,方便依個人口味加高湯或醬汁調鹹淡度
雞蛋則是一人一顆,若要追加雞蛋的話,一顆要另加$10元。



上了壽喜燒鍋,上方會先舖滿豐盛的食材,店家都已經放了一份到鍋裡 
大致上有高麗菜、金針菇、煎豆腐、黑木耳、洋蔥、香菇等配料。



中島屋的壽喜燒醬汁吃起來不偏鹹,整體味道表現的很適中
雖然有醬油的淡淡清香,但大抵上來說煮過食材後味道有著香甜的口感。



主食有附白飯跟寬冬粉,一樣也是吃到飽的,飯桶如鵰兄者都可再加!XD



花枝翅,煮起來非常的Q彈,整個咀嚼的滋味完美的迴盪在嘴中阿
阿仔超愛的,所以後面不斷的追加。



手工魚漿,難怪大家都推薦阿,真的非常的新鮮阿
下鍋煮後吃來鮮美還頗具彈性,ㄎㄠ ㄎㄠ聲的咬勁真的很夠滋味
已吃到飽所提供的手工魚漿來說應該有中上以上的水準了。




煎豆腐也是我看網路大家都推薦的,所以我滿懷期待
But....我吃起來好失望,不論怎麼煮都有股濃郁的臭灰搭味道。( ̄▽ ̄#)



洋蔥,洋蔥魔人在此豈敢造次,當然要火速來個一盤阿,要幫忙扣MOMO來嗎?XD
不過放到壽喜燒裡一齊烹煮,確實會讓醬汁更鮮甜。



雞心,看起來很新鮮,不過煮好後有個說不上來的奇特味道
所以只好全部推給阿仔解決了,畢竟他實在需要補點心肝。XD



中島屋共有牛、羊、雞、豬四種肉品,店家第一次上桌會幫我們各上一輪肉品。

羊肉,吃起來果然是四種肉品裡最不愛的,不僅味道腥羶
肉片還很容易煮一煮後就支離破碎,入口的口感劣很多,非常不推。




豬肉,切的還蠻薄透的,雖然口感沒有牛肉片的鮮嫩
不過油脂還蠻豐富的,輕涮過壽喜燒的醬汁,彈性又多筋,還不難吃。



牛肉,好像用的是美國牛五花吧
一上桌就被那分佈均勻美麗油花給收服了,看起來就很優阿。




牛肉不用涮太久醬汁,就可以直接夾起來吃了
吃起來帶著些許油脂的香氣,口感也很鮮嫩,沒有乾柴的感覺
這價位的牛肉比起澄花實在好太多了,新鮮度也好許多。



沾點蛋液來吃讓牛肉的口感更滑順些。



雞肉,幾乎所有網路評價一面倒的大推薦雞肉,真的超讚的
雖然必須煮久一點,不過煮熟後的雞腿肉吃來軟嫩到不行
壽喜燒的醬汁入味的徹底,雞肉結合了鮮甜有彈性等優點
堪稱極品阿,中島屋的雞肉果然不同凡響,大推!





甜點-鮮奶酪,聽說是12月份才推出的,看鄉民很推薦
雖然我已經飽到要吐出來了,還是準備好要跟鮮奶酪來個死過。XD




第一口時覺得還好,再來一口,慢慢的嘴裡有著飄散開來的濃郁奶香充斥
綿密口感跟奶香味都完美呈現,讓有著不起眼外表的鮮奶酪翻盤阿!



終於吃到大家好評的中島屋,可以幫我蓋棺了(誤),我是說幫我鼓掌XD
至於那些要下賭金的還有幫忙戰聲的北七,還不快把$交出來請客阿╮(′~‵〞)╭

其實真的很後悔沒早點衝來吃,我們兩個吃的還蠻滿意的
上次吃山口的壽喜燒時發現漲價到三百,都寧願過橋來吃吃到飽的中島屋
一個人加10%還只要$295元而已,當然要吃阿,友華,你說對吧(誤)

所以,阿仔...里有聽到唔啦!
我是為了你的荷包著想呢(挺),還不常常帶我過橋來吃壽喜燒。XD

阿仔迷之音:乾..連友華都出現了,那是隔壁友台的,叫靠腰帶走(菸)!




中島屋壽喜燒:
電話:07-333-222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50號1樓
營業時間:AM11:30 ~ PM2:30   PM5:30 ~ PM10:00
價位範圍:平日午餐$229元;晚餐及假日$269元(須加一成服務費)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