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靠腰夫妻去吃完晚餐後,安娜就提議要去買樓報介紹的OLE'奧雷巧克力
因為某天有人在PTT呼喊金靠腰的大名,所以湖裡的金靠腰女神呢只好有求必應
即日起只要大喊通關密語:金靠腰,銀靠腰,你掉在湖裡的是就靠腰也好?
靠腰姐一定會赴湯蹈火來幫忙靠腰兼踩雷。(誤) 

狸貓迷之音:金靠腰...幫我去踩個大熊啦!(祈求狀)讓火星魔王從此死心靠你了XDDDD




這家第9号乳酪跟OLE'奧雷巧克力我也很有興趣啦,只不過我路癡找不到路(誤)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購買,這次剛好有包皮控搿咖桑帶路,終能一償宿願XDDDDD
不過這店面真是開在比城裡的月光還隱密的地方,藏在小巷弄不打緊
完全不起眼的門面,要不是搿咖這隻奴隸獸帶路,我應該咻一聲又騎過頭了。

 


真的就跟我想像的蛋糕店完全不同,不只外表像普通民宅,店裡面也很像一般工作室般
若非前方有個小櫃台,我還真怕我走錯,被說私闖民宅阿!



櫃台前方兩側有其他的商品展示,看他們的禮盒包裝都還蠻別緻的
雖沒有太華麗的包裝,但風格簡約又獨特,所以拿來送禮也很OK喔。



旁菸的冷藏櫃有乳酪蛋糕跟布丁,不過我們此行的目的是巧克力阿!!!

不過呢...有一點我始終搞不清楚,這家店是一家店兩個品牌?還是兩家店阿?
因為這店有兩個名字兩個品牌的商品販售耶!
分別是OLE' 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跟第9号乳酪蛋糕工作室(No 9乳酪蛋糕點心坊)  

現場小姐拿了些口味給我們試吃後,我跟安娜都鎖定70%比利時巧克力香蕉口味 
不過就在這時候,老人家的阿仔跳出來說要買輕古典巧克力蛋糕--覆盆子
我只好含淚跟蕉蕉Say Good Bye阿!!! 凸( ̄︿ ̄)凸



小姐拿了很大的提袋幫忙包裝,還有手提開洞方便提取
剛好遇到店家週年慶,所以現在還有打88折的優惠喔!

這是兩個蛋糕的外盒包裝,看起來都走簡約路線的包裝,盒子還蠻精緻的。

 

打開輕古典巧克力蛋糕覆盆子的包裝盒後,裡頭還有多一層包裝
而且很大心的做了好撕開的設計,只要輕輕拉住紅色標籤就能拆開包膜喔。

 

輕古典巧克力蛋糕-覆盆子,單價$200元一條,打完折後只要$176元
整個包裝都拆開後就是輕古典巧克力蛋糕覆盆子的長相
是長得有點不討喜啦,整個烏漆抹黑歐密碼的模樣
不過阿仔一看到上頭的的可可粉後,馬上把抬頭紋皺的更深了
〒△〒

他老人家深怕這可可粉到處亂飛的下場,就是半夜又清的要死要活
難怪臉上帶著股淡淡的哀傷阿,而且目光一直鎖定靠腰姐會不會打翻蛋糕XDDDD

靠腰安娜:乾!死命盯著我,我怎麼假裝不小心阿,這樣有想過我怎麼想嗎╮(﹀_﹀")╭



先來個斷面圖,蛋糕的最上層灑滿了巧克力可可粉,所以充滿濃郁的可可香氣
中間有夾一層覆盆子果醬,覆盆子果醬晶艷紅光澤看來頗晶瑩剔透的美味。

第一口吃下去有著濃醇的巧克力甜味,接著就能感受到覆盆子那酸甜的果香味
巧克力融合覆盆子的滋味緩和了微酸的口感
巧克力蛋糕的主體吃起來口感比較沒那麼紮實,蓬鬆的感覺有發糕的嫌疑
雖然整體味道不差,,但卻不會達到讓人非常驚豔的地步。

哼!臭阿仔!!!
你挑個跟你一樣表現低調的蛋糕回來幹嗎?
<(╬ ̄皿 ̄)╯
早知道我在現場試吃時,就應該挑另一款比較喜歡的布朗尼核桃蛋糕阿(菸)



先來一張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圖比較看看。



而這是奧雷買的70%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香蕉口味,單價$520元,打折後$457元
一個小小的6"蛋糕居然要價$520元,這麼貴怎麼讓我愛你阿(菸)
但是比起黃湘怡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隨便一個要價都$750元開始跳
奧雷的比利時巧克力蛋糕-香蕉口味打88折後真的無敵親民阿!
 


 

我本身比較愛吃黑巧克力,不喜歡太甜膩的口感,帶點略苦的滋味是我的最愛
奧雷的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清楚看的到內層夾滿的香蕉,真的夠誠意阿
不像有些業者只有虛虛的幾片香蕉就想打發消費者。



奧雷的70%比利時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果然是我熟悉的那種帶著黑巧克力慣有的略苦香味
不僅不甜膩到嚇人,那種醇厚又香醇的巧克力味道真是太銷魂了阿
尤其咬到香蕉部份更是驚豔,香蕉醲郁的氣息很match巧克力的微苦味道
讓味蕾感到的更是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不輸我吃BLACK AS CHOCOLATE蛋糕感覺喔
讓已經吃很撐得我們默默的嗑掉一塊蛋糕都不後悔阿!



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跟No 9 第9號乳酪蛋糕點心坊的名片。


這次的巧克力蛋糕趴真的吃得滿足又開心阿
那種不甜不膩豐富的多層次口感真令人心滿意足
就算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人,都可以考慮吃這款70%的比利時巧克力看看
那種香滑順口的味道,不用再費盡心思大老遠的買BLACK AS CHOCOLATE蛋糕
奧雷也是能買的道這種相似的口感,價格還便宜些喔。



照片請點這



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跟No 9 第9號乳酪蛋糕點心坊:

左營店 (週一公休):
電話:07 34833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36號 
營業時間:AM12:00 ~ PM09:30  

美麗島店:
電話:07-285-359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5號
營業時間:AM10:00 ~ PM11:30

官網 :
奧雷巧克力蛋糕專賣店
No 9  第9號乳酪蛋糕點心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