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帶99小少爺去洗澡回來,經過明華路,發現原本的sososoto已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一家新開幕的丸十壽司,讓我燃起了踩雷嘗試的慾望
終於在某天休假狀態下,鼓起勇氣,帶著雷神阿仔一起決定闖看看
轟隆隆~轟隆隆~雷神駕到,速速迴避。 ((( >( ̄▽ ̄#)< )))
 






門口確實弄的挺有禪意,比起以前的sososoto倒也真的多了幾分質感。



後來上網一查,發現丸十壽司其實也是SOTO旗下的
所以我們今天吃得丸十壽司也是soto的相關企業。



室內用餐空間很大,座位動線安排得很寬敞也很妥當
確實沒有連鎖日本料理那種擁擠感,原木+造景的環境讓人用餐頗感舒適。











另一邊的座位旁,還有綠意盎然的植物跟流水牆造景
讓用餐時增添了視覺的饗宴,味蕾感受也提昇不少。






單張菜單,單點的方式,品項有握壽司、壽司、手卷、生魚片、沙拉、炸物及湯品等
菜單居然沒烤物,那A安捏,我最愛烤物了耶,說好的烤物咧!XD





平日中午另有商業套餐提供,我們居然吃完才發現,阿賀........服務員這裡失職了喔。 ( ̄□ ̄|||)








帆立貝握壽司,單價$55元/貫
真的好軟Q,那種滑溜又脆中帶Q的口感真是深深地打中我阿。



玉子燒,單價$20元
玉子燒吃起來很溫潤,帶點小厚度但吃起來不鬆散
溫溫熱熱的,吃得出蛋液的香甜氣息。



點了綜合炙燒握壽司(小),單價$260元/六貫
有鯖魚、鮭魚中腹、帆立貝、花枝、浦燒鰻、南方紅腹共六貫。



來了~來了~他們家的握壽司有一缺點,就是都好小一顆喔。 ╮(′~‵〞)╭

花枝握壽司,鮮度也有過關,氣味怡人,但不夠彈牙。

鮭魚中腹握壽司,小小的一顆,但油脂香氣逼的滿滿的
最可惜的地方就是太小顆,一口easy解決它,有種塞牙縫都不夠的錯覺。



鮮魚味增湯,單價$30元
味道偏鹹,雖說味增的味道很濃郁
但是湯不夠溫和,鹹到會一邊喝一邊覺得乾渴也是挺不好入口的。

湯裡的鮮魚肉倒是給的很大方,滿滿的魚肉塊一撈都是。



綜合刺身,單價$180元
好像是鮪魚、鮭魚、紅魽、干貝,請原諒我記憶太久遠...有點退化了。XD





生魚片都切的還蠻厚實的,鮮度也OK
切對半的干貝挺大顆的,挾著檸檬小切片,既新鮮又清甜,好好食阿。



橫綱卷,單價$120元
其實就是炸軟殼蟹,共有4貫,丸十的橫綱卷看起來不像別家的很招搖過市
也是走跟握壽司路線一樣小小的,不似其他日料都會弄的張牙舞爪很有份量。



好吧,撇開太小顆的成見,其實還挺好吃的
可能一口就塞入嘴滋味立見分曉,爽脆分明。





炸蝦天婦羅,單價$80元
除了主角炸蝦外,另有杏苞菇、地瓜、青椒等炸物
強調現點現炸,所以這隻蝦可能從我們下單才開始下海撈阿撈的
等候的時間久了點,久到我跟隔壁桌都吃完了,大家都空著桌等這隻蝦!
╮(╯_╰)╭



現炸的炸蝦麵衣吃起來特響脆,卡滋清脆聲盤旋在耳邊
不過嚼著嚼著,嘴邊殘留有一絲絲油嘖嘖的味道,讓我稍稍的帶點不滿足。



招待甜品,是紅棗木耳甜湯,比起一般日料常出現的紅豆湯,我比較愛這個
淡淡的微甜口感,冰涼的滋味,讓飯後更增添滿足。





店家的服務態度超好,不論那一位都是笑容滿滿又有禮貌(重點是正妹XD)
服務態度這點真的大推,從進門到離開,感受到的都很親切
但是吃飯也不是只有吃服務就能滿足的,餐點跟服務劃上等號才是實在。



丸十的餐點跟以前SOTO時期相比,食材的精緻度有提昇"少許'
由吃到飽改為單點的模式後,雖然環境跟服務都相對提昇了
但是我相信食物的味道,才是客人最關心的重點
丸十壽司的食材跟口感、價錢,就剛好落在一種定位的不上不下的尷尬點
要嘛就寧願在多加點錢去吃別家,不然要吃粗飽,我去吃到飽的也能過過癮!XD



溫馨提示:生公說法,頑石點頭,狸貓想法,丸十點不下頭阿(誤)!















丸十職人手作創意壽司:
電話:07-550-0616
地址:高雄市文信路32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30-PM21: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