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由二路跟明華一路路口的白木屋二樓開了鍋二郎後,我就輾轉難眠阿
我家的灰戈控阿仔感覺一直蠢蠢欲動,隨時有蓄勢待發的感覺
不過之前試賣的時候人都超多的,所以一直等到之後熱潮退燒後才上門用餐。



鍋二郎沙茶石頭火鍋是鍋太郎集團旗下的,繼鍋太郎後又叫了二郎來卡位
應該不會接著有鍋三郎或鍋四郎的出現吧!XDDDDDDD
不然以北高雄走到哪都有鍋可賣的境界,我應該會提前瘋掉。汗( ̄口 ̄)!!



通過長長的走道樓上就是通往罪惡的鍋的道路。(誤)



一上二樓就看到寬廣的用餐空間,室內也很明亮。



室內色調呈現跟招牌一樣清新明亮的綠色搭配白色,看起來很舒適。



中間有自助冷飲醬料區,沾醬跟飲料都是自助無限暢飲的方式
之前來吃時,一鍋都有另附一份主食,共有白飯、冬粉、烏龍麵三種可選擇
上星期去吃時已經改成主食也是無限取用的方式,放置在飲料機旁邊。



櫃台後面這裡就是他們的新鮮切肉區,現在都流行肉片現點現切的方式供應。



鍋二郎的消費比較起鍋太郎其實很平民化,沙茶石頭小火鍋全部均一價$180元
而且不需另加收服務費,還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算是很超值。



坐定後可以拿取放置桌上的菜單,自行選擇要的主鍋跟加菜
左邊紅色單是主鍋的選單,右邊綠色單是另加菜選單,非常方便明嘹。



點好餐後,很快的服務人員就送上火鍋料跟鍋上桌。



火鍋料很豐盛很大一盆,給的料還蠻實在的
有高麗菜、金針菇、蕃茄、蟳味絲、米血、南瓜、小熱狗、黑輪、玉米、花椰菜等
比起一些要價2-300元的涮涮鍋,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這是他們特製的福州手工沙茶醬,我個人是還蠻喜愛的
味道蠻香的,跟一般沙茶醬不同,有種淡淡的香料味道
偏偏阿仔說人家沙茶醬有咖哩的味道,硬要稱他阿三醬,還想自備醬料來咧!

狸貓迷之音:套句中肯的話,不爽不要吃阿!XDDDDDDDD



其實這種迷你石頭鍋真的鍋具有點小,食材全都陸續丟下鍋來煮
很快就有要滿出來的感覺,而且湯頭混濁的速度就會加快演變
不過因為這種石頭鍋煮出來的湯頭比較香,而且加上柴魚佐味
口感濃醇多了,我跟阿仔都很喜愛,但是不建議煮最後再喝湯,會過鹹喔!



這是阿仔點的牛肩胛小排肉片,肩胛小排是在牛的下肩胛翼板跟前胸肉間的部位
切得很薄,油花分佈很均勻,但看起來卻猶如大理石紋路的美麗油花。



這就是讓阿仔垂涎三尺的安格斯牛肉,現在一盤只要另外加價$50元即可
以$50元來說,品質已經很不賴了,所以阿仔每次都會來一盤。



我點了櫻桃鴨肉鍋,出乎阿仔的意料之外
因為上次來吃的時候看隔壁桌的客人點,評價好像不賴,專程點來吃看看
鴨肉呈盤的顏色看起來就猶如櫻桃般的鮮嫩紅潤色澤,真迷人阿
但是也很明顯能看出油脂的部份比較多一些。




滿桌的火鍋料理跟肉片看來阿仔這個食肉魔很樂於其中,顧著吃也不理我狂照相。



鴨肉片切的比其他盤牛肉片厚度厚一些,所以我下鍋有多涮一下下
吃起來的肉質也比較韌一些,但是不會潤口,也很有咬勁
比我想像中的口感好一點,本來也擔心鴨肉肉片會踩到雷
幸好涮過的口感不會偏乾澀,已鴨肉來比較肉質還算是細緻也沒騷味。



牛肩胛小排肉看起來油花那麼多,但入口卻不感到油膩
實際品嚐後會感覺牛肉香氣滿佈嘴裡,而且吃起來很滑嫩。



看看阿仔有揮戈吃,被我怎麼惡搞都唔要唔緊。(菸)



這是安格斯牛肉片,一樣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沾醬,味道就很OK
一吃就感到跟牛肩胛小排肉的不同,屬於比較精瘦的肉片,亦較有嚼勁
不過跟潮鍋的安格斯牛肉片一比,口感有略輸一些。




前面自助區有放置高湯壺,所以要加湯的一樣可以自行取用。



這是阿仔在前面自助區拿的甜品,一個是仙草凍,一個是檸檬愛玉
喝起來都不優,很水很淡的感覺,沒什麼味道,我都喝一口就不想喝了
仙草凍還是旁邊榮記的好喝多了阿!




鍋二郎沙茶石頭小火鍋的名片。



自從有了鍋二郎後,我的人生就變黑白ㄟ阿!!!
每次一到晚餐時間,問阿仔吃什麼,阿仔嘴裡總是吐出二郎兄的大名〒△〒
雖然我不討厭二郎兄,但二郎兄也出現的太頻繁了吧
這樣下去我李組長出場的次數絕對會比你二郎兄多喔(菸)

而且阿仔知道外帶只要一鍋$160元這件事後,這更慘阿!
我懶得出門覓食的日子,他都給我打包一鍋跟一堆料回來煮
就連我生病也不例外,吩咐我好好休息,醒了就有的吃
結果醒來後還是外帶的二郎兄,我能乾脆不要醒繼續跟周公吃正常的一餐嗎?

我  要  寫  個  慘  字  阿!!!



鍋二郎沙茶石頭小火鍋:
電話:07-558-9055-6
地 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03號2樓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AM:30-PM00   平日晚餐PM下午5:30-PM10:00
假日全日:AM11:30-PM10:00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