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睡個好覺起床,真是通體舒暢阿
不像以往這天我都寧願加班賺錢,就怕不得安寧,果然搬家後就是這點爽
不然我真不明白工作辛苦是為了什麼,不就是要放假好好休息的咩
所以真的沒什麼事,比讓自己自在的生活來的更重要了(  ̄ c ̄)y▂ξ
梳洗完畢後,就帶著阿仔前往這次預定的咖啡館享受悠閒的早午餐。




這次的團購卷內如下:

只要259元,平均一人130元,即可享用原價535元【SPR COFFEE】

精緻雙人套餐〈含帕尼尼(拖鞋麵包、沙拉米、培根、芝士)一份 

+ 班尼迪克(小麥或黑麥麵包、水波蛋、培根、荷蘭醬)一份 

+ 白巧克力摩卡冰砂/香蕉咖啡冰砂/白巧克力可可碎片冰砂 三選一

 + 摩卡咖啡/白巧克力摩卡/焦糖瑪奇朵 三選一 + 原味起司蛋糕一份〉



門口外面就有價目表,不過好像是冷飲的部份,沒看到餐點標價。



SPR COFFEE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就連戶外也有座位提供
座位數也不算少,重點是我好喜歡他們的用餐空間阿!



SPR COFFEE店內的咖啡豆幾乎都是自行烘培製作而成的。




前方櫃台還有擺放手工餅乾跟馬芬蛋糕,不過這種我向來沒興趣。



一樓櫃台前方也有一桌位置,旁邊的書報架有些散文小說提供觀閱
當然這種書籍對沒文化的阿仔是多餘的,八卦雜誌才是他的菜(菸)。



入內後注意看,會發現店內不論是牆面上或是裝飾都佈滿了蝴蝶象徵
非常的有特色也夠突出,後來才發現原來創意來自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享受時刻】

這裡有許多蝴蝶的裝飾物

因為SPR希望藉由牆面上展翅來自四面八方的蝴蝶

標榜出帶動高品質與合理價位的蝴蝶效應

讓所有有心築夢的朋友都能造訪最棒的個性咖啡店

無論哪個角落都有最適合您享受的一刻。





連後面都做了一排似吧台區的設計,那椅子目測坐起來不是挺舒服。



空間感利用十足,紅綠的色塊搭配讓人耳目一新
小小的空間裡擺放了各式座椅,互相協調且不突兀。





這是從二樓往下照的景象。



也有沙發座椅區,But...要用餐的話高度不是那麼適合
所以只好捨棄我最愛的沙發椅,畢竟這比較適合悠閒喝咖啡專用。



就算你是一個人來要靜靜的喝杯咖啡也沒問題
這裡也有這種"單人"專用的位置,想靜靜看書喝咖啡耍自閉也OK。



二樓的地上有部份是作成透明的,所以穿裙子的話要小心。( ̄□ ̄|||)



另一邊的地板有創意的居然放了.......咖啡豆
你真的沒眼花,是咖啡豆耶,好浪費喔(誤)!╮(╯_╰)╭




這裡的廁所很特別,特別的地方不是他有蝴蝶外型加持

而是上廁所的要先按密碼!!!Σ( ° △ °|||)︴

第一次碰到用密碼才能上的廁所咧,而且還是每天都換密碼喔
因為SPR COFFEE的廁所只提供給員工跟店內消費客人使用
所以想上廁所的客人的要到櫃台看一下今天的密碼才能上喔!




點完餐除了拿到發票,還有拿到一張下次消費折抵的折價卷。



熱焦糖瑪奇朵,阿仔點的,喜歡喝咖啡的阿仔幾乎每次都點焦糖瑪奇朵
阿仔說味道挺濃醇的,也不會太澀,味道很細緻,雖然咖啡不是我們領域。

鮮奶茶,因為身體不適,所以詢問店員能更換其它飲料後
我就把套餐裡的冰沙換成鮮奶茶去冰,店家還蠻好變通的
這裡鮮奶茶是用茶包泡的,喝起來蠻清香的,也不會過甜
可能身體不舒服也有差,所以反而沒那麼諸多挑剔吧(誤)!



班尼迪克蛋,阿仔不愛帕尼尼麵包,所以只好把高營養的讓賢給他XD
兩顆班尼迪克蛋雖然看來不大,但是份量吃完也是很有飽足感的。



看看那半生熟的蛋黃液從邊邊緩緩流出,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熟度上我覺得很剛好,帶著蛋香的濃郁,黏稠的蛋液特別香甜。



班尼迪克蛋另一夥伴的荷蘭醬,味道太濃厚搶戲了些
另外由培根的幫忙助陣下,鹹度戰鬥力達到破表
整體過鹹的加持下,是個很大的敗筆!

那麼的高營養+高膽固醇,看來已榮獲三高的阿仔要加重保險了(誤)!╮(′~‵〞)╭



其實平常很少吃帕尼尼,因為這種拖鞋麵包普遍都很乾
我不是罵人,我是說吃起來口感都偏乾硬,所以不是很愛吃
雖然SPR的吃起來也難逃過乾的口感,但醬汁的綜合,似乎有協調一點。



把帕尼掀開來看,內容物根本跟阿仔那份班尼迪克蛋大同小異
可能多了片蕃茄,然後少了荷蘭醬吧。XD





起司蛋糕,我跟阿仔本身都不是很愛,不過這是搭配好的套餐。



雖然對起司蛋糕沒有愛,還是不得不稱讚他們的起司蛋糕不錯吃
口感滑嫩又帶著點綿密的細緻感,冰冰涼涼吃口感更濃郁得很
甜甜鹹鹹的味道交錯著,我自己反而還蠻愛這種口感的。






SPR COFFEE這次的用餐環境真的讓我很喜歡,不知不覺讓人enjoy起來
光那份慵懶的愜意感就足夠吸引我,當然是以沒死小孩吵鬧為前提
尤其看到店家在門口的"不服務喧鬧客人"的宗旨*** \(*〞▽〝)/ ***
更是無比推崇阿,是有幾個服務業能做到這種地步的阿
尤其現在很多父母寵溺小孩,放縱小孩在公共場合吵鬧的比比皆是
所以真的很很難得擁有一個那麼棒的用餐環境,下次再來這林咖比!









SPR COFFEE (美術館店):
電話︰07-522-6764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8:00AM~10:00PM,每週一公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