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路80號
電話:06-228-1794
營業時間:下午15:00~凌晨01:00


前幾個月去台南遊玩時,專程叫阿仔帶我去吃有名的泰成水果店
不然每次一成不變的阿仔,永遠嘴巴只會喊莉莉水果店
好像台南除了莉莉僅此一家,再無其它好選擇似的(攤手)。 ╮(╯_╰)╭


雖然我知道現在熱門的,明明就是泰成對面的蜷尾家霜淇淋
不過只要看到店門口的排隊人龍,不分平假日每天排隊都排的天荒地老
我也只能滅火,只好另覓他處好冰冰,以慰自己的小心靈阿!



泰成水果店據說開了70年左右,就連店齡都比我大那麼多
我想一定是很有實力才對,畢竟台南站得住腳的老店都有點年紀
這裡除了賣新鮮水果外,也有果汁跟水果切盤及冰品販售
最出名的就是享譽盛名的瓜瓜冰,我們這次的目標就是它。





哈蜜瓜瓜冰
整整用了半顆的哈蜜瓜當呈冰的底座,上面疊滿了哈密瓜果球
光是用看的,就是視覺滿分的效果阿。 \( ̄▽ ̄)/







哈密瓜剛好是當季,所以本身吃來就香甜多汁
飽滿的瓜肉配上煉乳更是一絕,冰冰涼涼的超涮嘴的啦。





草莓瓜瓜冰
跟哈密瓜瓜一樣,底座都是哈密瓜為呈裝容器
唯一不同就是,上面放的是一顆顆碩大無比的草莓阿
中間凹槽的地方,也不像哈密瓜瓜冰有放剉冰來清涼一下。



整體看來就像個造型品一樣,非常的賞心悅目
難怪幾乎每一桌一坐下,二話不說人人一桌一顆瓜瓜上桌。



體驗了哈密瓜瓜冰的美好後,完全沒想到草莓真的中看不中用(誤)
肥碩的草莓咬起來幾乎都是酸澀無比,原本就不嗜酸的我很快就敗陣下來
只好用眼神強迫阿仔跟我交換瓜瓜冰,畢竟千錯萬錯老婆是沒有錯的。XD





阿仔可是聯一丁點果肉都沒浪費,可是挖個乾淨給嗑光呢。



生意真的很好,排隊的人只小輸前面蜷尾家霜淇淋一點點。




結帳時,真的...整~個~嚇~死~我~的~毛~了~

好你個兩顆瓜瓜阿,居然要價"三百五"

這次吃完了瓜瓜冰,我才知道我真有夠吃米不知道米價,真是好傻好天真
讓兩顆瓜瓜震撼了一次的教訓就是,點餐前還是問一下價格
至少我從今以後絕對會對瓜瓜有陰影阿(誤)!XDDDDDD


溫馨提示:種瓜得瓜,吃瓜別變傻瓜,問個價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