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有事到台南一趟,前一晚還做了功課篩選餐廳,就是怕踩地雷
偏偏一家搬家,另一家兜兜轉轉的找不到路
餓的要命的我們,只好把車路邊一停,決定直接下來就近覓食
這天剛好冷到靠北,懶得走太遠的我們
剛好看到旁邊有家大長今韓式料理,就決定來這用餐暖暖胃。



共有分室內跟室外的座位區,恰巧室內有客人用完餐,不然我會冷死
沒想到快中午一點了,店裡還是坐了滿滿的客人,連室外位置也是。





就是看到這個菜色扛棒,才被吸引進來用餐的。



室內用餐空間的兩面牆壁的壁畫有著濃烈的韓風
室內空間比較擁擠,座位的間距也比較窄,不過天冷時還是坐室內比較舒服



一就座,店家馬上送上一壺免費熱麥茶跟餐具。





這是點菜單,有分烤肉、飯、湯品、年糕、煎餅、石鍋拌飯等
也有規劃好的二人或三人套餐,平均單價約$100元~$350元不等
本來阿仔要點原味的烤五花肉,雞婆的老婆我就跟他說了要點招牌啦
你看....上面的春川炒雞排有打★耶,打★一定是代表最推薦啦
就改點成春川吵雞牌跟海鮮煎餅各一份,還殊不知我已經死到臨頭了....



最瞎的是點完餐已一會,阿仔才眼尖的指著旁邊的"★會辣"字樣給我看
多北七的誤會阿,這下不嗜辣的我真的挫咧等阿!Σ( ° △ °|||)︴



其實上星期阿仔回家時,才說他同事邀約要去高雄吃春川炒雞排
馬上被我一口回絕掉,也不做做功課的笨老公
這家可是網路享譽負評的耶,又不是嫌錢多,被我三兩句就打發掉老公。

But....才猶言在耳的話,今天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因為我們這時候才看到單子上寫著:高雄分店-春川炒雞排.....
冏...難不成跑來台南踩總店的雷嗎?真所謂一步錯就步步錯阿!!!汗( ̄口 ̄)!!



跟著連招待的一碟三式小菜都上桌了
左邊應該是豆芽菜吧,口感普通,中間是醃生菜,有拌點辣醬但不太辣
右邊則是辣醃蘿蔔,不是挺辣的,滋味微甜,口感爽脆。



點炒雞排都會附上一份生菜,生菜蠻大一片的,也挺清脆的。



想必阿仔這付惆悵的憂愁面容,似乎已經知道此趟必是踩雷之行了!(( ̄﹏ ̄m )~



春川辣炒雞排,單價$350元
一整鍋紅棒棒的看來真的很辣耶,我冏了,這看來不像小辣耶
開始有冒汗的感覺了,這叫自作自受阿!XD



鐵板裡面除了雞肉外,還放了不少年糕、地瓜片等食材
雖然知道韓國料理普遍都有一定的辣度,但有的會有辣中帶甜的滋味
偏偏這個小辣對我來說真的很辣阿,應該有中辣的嫌疑吧
突然覺得提供的麥茶非常甘甜,為了解辣我猛灌了很多杯。m(=_=m)~~~




憑良心說雞肉不算太難吃啦,雖說不上很細緻但還蠻嫩的
不過年糕比較潤口一點,加上他們的辣醬我不喜歡
跟我們在韓國吃的春川炒雞排有很大的落差,稱不上道地。



最後雞肉都吃光了,盤子裡面有著大量的地瓜
雖然地瓜挺軟嫩的,但是吃起來辣辣鹹鹹的,我還是偏愛甜地瓜阿!



春川炒雞排的另一吃法,就是拿生菜包著辣雞肉跟配料一起入口
雖然這樣吃起來是有比較清爽啦,但是生菜過於大片的關係
嚼著嚼著的都以為自己是在甲菜了,有點不是很愛這樣的口感。





韓式海鮮煎餅,單價$120元
一上桌的賣相就先讓我皺起眉頭來,感覺離好吃二字就是有距離。



海鮮煎餅看來很薄,厚度應該是我吃過最薄的煎餅代表之一。



吃第一口除了有點腥,還有很厚重的麵粉味
不沾沾醬根本是難以入口,沾了醬後勉強算OK拉,幸好沾醬不死鹹。




外皮也不夠酥脆,堪稱一整個集薄、腥、潤於一身的好煎餅阿XD
只能說高雄店網路一面倒的負評,果然非空穴來風,台南店亦然阿!




總共就只點了這兩道餐點,白白花了$470元卻吃得不舒爽
早知道前面那家燒肉飯可能還C/P質高一些阿。



最後說一句該逃的還是逃不掉阿,避開高雄的春川雷,來台南還是踩中
該說宿命如此阿,只能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XD
高雄分店應該今生都不可能再踏進了吧,直接把它在心裡永遠除籍好了(誤)
至於台南店喔.....還是有優點的喔

 

 

店員都是師奶殺手阿,這應該是這家店最成功的一點吧!ˋ ̄▽ ̄ˊ **







大長今韓國養生御膳:
電話:06-237-5340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 PM17:00-22:0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