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57.JPG

Accent Style Craftholic專賣店地址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が丘2-9-2 (營業時間11:30~19:30)

Accent Style Craftholic Outlet地址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が丘1-3-11 (營業時間11:30~19:30)

這次照片於CRAFTHOLIC自由が丘OUTLET內拍攝,拍照時都詢問店員同意才拍的喔!

 

看日貨連線時常看到的療癒性商品CRAFTHOLIC宇宙人,後來全家超商又有活動

宇宙人可愛的模樣簡直深殖人心,所以知道東京有宇宙人專賣店後列為我必去行程

而且爬文後發現CRAFTHOLIC除了在自由が丘有專賣店外,居然還有OUTLET

所以還沒出國前,我就已呈現熊熊大火燃燒不盡的自燃狀態阿(遮臉)。

 30515_n.jpg  

這天一早的行程就是直奔自由之丘,坐了東急東橫線列車後約半小時就會抵達

但很不幸的發生第一件憾事,也才半小時路程,老郎居然暈~車~了~XD

連坐這種像台灣的對坐電車也能暈,差點讓我大唱I 服了 You 服了 You 了 You You~

19430076910_08d71e506b.jpg  

一出站口立馬來了第二件憾事.......居然下雨了

最糟糕的是平常阿仔外出背包都裝了一大堆救命法寶的,好死不死今天沒帶傘

那你說說之前,天氣晴朗你都死命堅持帶傘出門,這次該用到時怎沒帶(淚奔)~

老郎暈車臉很臭,又遇到下了雨,臉就更臭的像屎坑的石頭一樣了(認真貌)。

出發前已估溝過地圖的我正要帶路,老郎卻堅持相信自己的方向感要我跟著他走

就這樣繞來繞去~還進了藥粧店避了雨,我始終跟宇宙人無法相聚

他卻還堅持自己帶的路是對的,讓我們冒著細雨像北七一樣繼續漂泊迷路

我終於明白不離不棄被當北七的真諦,不應該相信一個暈車老郎那會有方向感這件事。

 

最後當然是由我帶領下找到了宇宙人,後來想想也對

在去年的關西7天迷路之旅中,老郎就是這樣一出國腦袋的GPS就走鐘的

所以人蠢真的不能蠢第二次,我居然還體恤他暈車再相信他第二次

難怪我這次出國前,簡直挖糞塗牆(小孩不要學)的卯起來找路看街景圖。

 

非outlet的宇宙人專賣店,店面新穎明亮,走進去簡直差點停留在那邊出不來

因為東西實在太可愛了阿,種類款式又多又新,本身定價就比台灣便宜

不過礙於我是勤儉族的(咦?)...想到宇宙人outlet的價錢C/P值比這更高後

整個人就醒了,默默拉回理智牽著老郎頭也不回的就離開專賣店了!XD

 KATOREA.jpg  

OUTLET門口超級不顯眼的,我一度還不小心經過它又巴谷回來的

門口其實就有花車,大部分都是一些腳踏墊之類的,我們就直接進攻裡面比較實在。

DSC05004.JPG

OUTLET裡面的產品幾乎都是三折到七折左右,非常便宜,C/P值超高

大部分花色都是過季品或數量少少的要斷貨的那種,有喜歡的花色,下手就要快狠準。

 DSC05003.JPG

本來想買一隻L號的大玩偶,但是老公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目光一直緊盯著我,一直試圖用眼神傳送"行李箱放不下大隻的'訊息過來

我只好忍痛放下L號玩偶,只帶了一隻中型的回家,嗚嗚~

DSC05005.JPG

DSC05006.JPG

有的玩偶有壓縮後的包裝板,可以詢問店員要的款式有沒有壓縮的存貨

畢竟大肆採購後的收納行李是個頭大的問題,娃娃又很佔空間

像我拿的這隻白色七彩熊就是壓縮包裝好的,塞行李時就不用擔心

至於大毛毯我是不煩惱拉,因為我自己早也有準備捲式真空收納袋了

最後一天整理行李時,輕鬆捲壓一下就能省很多空間了。

DSC05008.JPG

DSC05007.JPG

進來這邊根本每樣東西都想帶回家阿(大聲吶喊ing~)

一陣東摸西摸的狀態下,放上櫃台等著要結帳的東西轉眼間跟小山一樣高了(遮臉)

最後戰利品共挑了一個小收納包+二雙拖鞋+L號玩偶一隻+小枕頭+一件大毛毯。

DSC05009.JPG

最後這一大堆結帳含稅約6400多日幣,也就是折合台幣這裡只要1千多摳

很驚人,驚人到差點讓我跟店員說幫我把前面那顆軟骨頭靠墊再包起來XD

但礙於老郎用了很凌厲的"你是買夠了沒"的眼光攻擊我,我只好把os再吞回去。

DSC05010.JPG  

結完帳提著兩大袋戰利品走出門外,雨也停了,老郎的暈車症狀也好了

可能是老婆買太多太震撼了,瞬間醒腦了吧............XD

DSC05011.JPG

這是這次宇宙人的開箱大合照!!!

DSC05558.JPG

CRAFTHOLIC夾角拖鞋好舒服,不過也因為絨毛滑溜溜的關係

所以腳很容易走到一半,整個腳會不小心滑到拖鞋外側去,冏

DSC05557.JPG

 配上我家可愛的99少爺一起合照,結果回來後宇宙人毛毯放在書房都是少爺在蓋在躺的

老公有一種為何扛的這麼辛苦,回來卻不是自己使用的辛酸!XD

 DSC055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