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同學生日聚餐太繁忙,大家只好把日期橋到11月來
這次由我負責找地點,所以選了一家9月份剛開幕的幸福食坊做地點
不過因為這次找的幸福食坊,位在巷弄中有點隱密
在網路上沒什麼有效可觀看的文章可做參考,心裡還是不免有點膽顫心驚
不過這次不拖搞馬上插撥,可見我們沒踩雷,所以想趕快分享一家好店給大家。



幸福食坊是坐落於新崛江鬧區附近中的獨棟洋房,餐廳外觀看來就像是一般的民宅改建而成
所以沒特別注意,很容易因此忽略這個特別的小天地。



走進餐廳的第一眼就會看到旁邊有個長形的小池塘,襯上綠意盎然的植物很清新感。



餐廳的用餐空間共有兩各區塊,這邊前廳的空間大約只有四桌的位置
整體象牙木色的地板搭上朝氣的白色裝潢,看起來非常的舒適且很有氣氛
後方的書櫃放了不少雜誌提供給客人觀閱。





前方擺有特別的鳥籠裝飾,有些擺設與裝潢的風格迥然而異但卻絲毫不衝突,有種和諧感。



這裡就是餐廳的櫃台結帳地方,最特別的就是櫃台內那盞猶如八爪延伸出來的燈飾
超有創意,擺放在這室內的角落份外的搶眼。




今天我們人多,店家幫我們安排在餐廳右側另一邊的空間
不過今天只有我們這群用餐,所以猶如整間包場般的享受。



這邊廂房的空間又是另一種風格,花款設計的壁紙配上整個原木色的地板而趨近像田園風格。



桌面上放著香氣蠟燭點綴,看得出店家是很用心打造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是MENU,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其他飯類簡餐、美式早午餐跟輕食的選項
單價都非常的便宜,平均單價從$35元~$150元不等,也可加價$60元升級成套餐(附沙拉跟甜點)。




我覺得這裡最可惜的是店家把MENU做的很廉價感,就只是印出來護貝而已,顯得很沒質感
跟我一進來這室內驚呼連連的歎息聲一比較,整個頓時火都熄滅了。╮(﹀_﹀")╭



一就座,店家人員隨即送上水招呼,效率挺好的。



我點的餐點升級成套餐,把沙拉換成湯品,湯品是海帶清湯,用杯子呈裝
湯非常的滾燙,海帶放的也多,味道很濃郁,不過湯的口感太鹹了些,喝到最後會很容易乾渴。



我跟阿仔的飲料分別是鮮奶茶跟蜜茶,鮮奶茶味道夠香醇濃郁,但我是螞蟻,所以覺得不夠甜阿XD
蜜茶偷喝了一口,覺得蜜茶反而太甜膩,應該跟我的綜合一下阿(誤)。



店家後來又招待我們一壺紅茶飲用,真是非常大方阿
甜度就比較剛好,淡淡的檸檬清香讓紅茶喝起來不那麼單調。



舜點的泰式椰香雞燴米飯,單價$130元
除了主食外,還放上火腿跟叉燒肉,另有三道配菜,非常的豐盛。



這個泰式椰香雞,聞起來真是香味撲鼻阿,泰式椰汁充分融入雞肉
讓整個鼻腔都能感受到椰相奶香的氣息盈鼻,椰汁跟牛奶的酸辣口感很下飯。



我點的是厚切豬排燴米飯,單價$150元
主食跟剛剛的椰香雞不同外,其他擺盤的菜色都一樣,在座就有三個人都點了這道。




白飯上包裹著一層蛋皮,不過蛋皮不夠軟嫩,少了點蛋香滿逸的滑嫩口感。



厚切豬排的斷面,中間夾著香濃的起司,帶點濃稠口感的起司增加了豬排的層次感
豬排肉很厚實,不過咀嚼的之間顯得肉的口感有的吃起來會偏柴,非常可惜
底下的咖哩醬汁味道就很不賴,溫潤的咖哩香淋在飯上更是增加了不少風味。



茵琪點的漢堡肉三明治,單價$65元,有附飲料一杯
大大的厚片吐司包裹著的層層餡料,看起來份量也是不少。



阿仔點的歐式經典早午餐,單價$100元
看到送上來的擺盤內居然只有厚片優格吐司跟煙燻香腸時,大家都傻眼了
想說這樣要價一百元,居然比剛剛的三明治還虛,十足被搶劫了 ( ̄▽ ̄#)
店家人員馬上上前說明還有個沙拉馬上到原來還有下文阿......差點翻桌了(誤)。



另一盤蔬果沙拉色彩擺盤很鮮豔,除了生菜、蕃茄、小黃瓜外還有蘋果切片跟鬆餅小餅乾
這兩盤才是歐式經典早午餐的內容,看起來就明顯比剛剛深得人心阿,份量也令人滿足些
沙拉的櫻桃沾醬很棒,口感也很特殊,酸甜的滋味整個很match,非常少嚐到這種口感。



厚片吐司上抹了厚厚的一層優格醬,爽朗開胃的酸甜滋味充滿了舌蕾,份外享受。



甜點當日有兩種選擇,一個是乳酪蛋糕,一個是咖啡凍蛋糕
大家都選了乳酪蛋糕,只有我選了咖啡凍蛋糕。



這個咖啡凍蛋糕看起來不怎麼出色,吃第一口就讓我大大的驚奇
濃郁的咖啡香氣飄散出來的滋味讓我第一口還沒吃完就印象深刻,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上面那層滑順的口感又非常的Q彈,冰冰涼涼的讓我整個非常喜愛,差點外帶幾個回家嗑
問了店家甜點是否也是自己製作的,店家是說他們甜點是請朋友做的。



舜家的小牛仔想要看我家NINE NINE又怕怕的
看NINE NINE那是什麼臉阿,還給我演不屑的眼神咧!( ̄▽ ̄#)



這兩個正妹同學讓我殺了不少底片!



一家三口來一張,本來用完餐是要帶我家毛小孩去參加中央公園站的寵物嘉年華季
可是我真的太天兵了,記錯日期,在外面繞了幾圈都沒看到人群跟狗群
才發現昨天不是11/7,阿阿阿!!!◢▆▅▄▃崩╰(〒皿〒)╯潰▃▄▅▇◣  



幸福食坊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想要享受寧靜悠閒好地方
尤其座落在這地點,彷弗是遠離塵囂的一個輕鬆悠閒的好去處
加上單價又無比親民,服務態度又非常的優
比起附近有些已經做出口碑卻跩的不得了的店家,更深得我心。

幸福食坊:
電話:07-221-7583 0985-43774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34號
營業時間:AM9:00-PM21:00(每隔週一店休)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