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有間叫做大亨牛排的平價牛排店真的很經濟實惠,甚至還有人千里迢迢跑來吃的
以前我跟阿仔在岡山本來都吃小麟牛排或三角窗牛排,自從發現大亨的好後,早就變了心。

所以只要肉食性動物的阿仔在岡山吵著要吃牛排,我們都會來這間報到
曾經有過連三個星期六阿仔都拖著我去吃,有沒有愛吃成這樣阿!
 ( ̄□ ̄|||)


騎樓是開放式廚房,作業都看得見,常常都見的到騎樓站著滿滿的等待人潮跟外帶客人。


門口就有非常大且紅棒棒的價目表,相信看完就知道為何生意如此好
整個價格根本就是比夜市價格還便宜,算是CP質很高的牛排店。

甚至連某夜市的雞腿排價格都已經飆漲到$100元了,這裡的這裡雞腿排還是只要60元
老闆果然佛心來的阿!



不論內用或外帶都有附免費的紅茶跟玉米濃湯,內用的話當然是無限暢飲阿
全都採自助式取用的方式喔!



店內的牆上一樣掛有價目表可供參考。


排餐類的價格從最便宜的$55元豬排-單價$150元的厚重菲力牛排跟特級沙朗
價格完全親民化,保證你吃得起。

共有下列這幾種餐點可供選擇:
豬排$55元、牛排$60元、雞腿排$60元、小卷排$60元、羊排$70元、鱈魚排$100元
羊小排$100元、鐵板麵$40元、綜合排70元、厚重豬排$100元、厚重牛排$100元
厚重菲力牛排$150元、頂級沙朗牛排$150元


大亨這裡還有附餐包喔!不過餐包是限量的,每次晚餐來吃都沒了,午餐來吃較划算啦
奶油餐包吃起來就像我小時候,在六合夜市的紐西蘭牛排吃到的一樣口感的餐包
裡面有包著滿滿的奶油,烤好後送上來,每次咬下去都還會有溫熱的奶油流出來
吃起來鹹甜的,超級好吃,不過我們當天來時,餐包已沒了,所以沒有照片。

他們的紅茶我很喜歡喝,有點像是是古早味紅茶的口感是,很夠味也夠甜。


玉米濃湯有勾芡,且放了很多玉米粒跟絲絲紅蘿蔔絲調味,湯不會太稀,不過口感就很普通。


我每次來必點的雞腿排,單價$60元,夭壽俗啦!
滾燙的鐵板讓餐點還不段的冒出煙來,真是可口阿。


他們的雞腿排的外皮總是煎得夠香脆,呈現略帶點蜜糖焦感的漂亮色澤
雞腿肉質夠軟嫩,加上鐵板蛋跟麵條,份量很充足,花$60元絕對吃得飽
我覺得他們家的雞腿排強過瑞豐的萬國。


咦!怎麼只點鐵板麵阿?
當然不可能阿!開頭都說阿仔是肉食性動物了,答案在下面啦! (  ̄ c ̄)y
 

阿仔吃的是厚重牛排,單價$100元,份量多到店家需要把牛排跟鐵板麵分開兩個鐵盤放
你現在看到的不是點兩個餐,是只有一份餐點的份量喔!


厚不厚重,光看牛排面積大到幾乎是要超出整個鐵盤了,份量十足,當然很划算
鐵板的溫度熱力十足,厚重牛的熟度可以告知的,不過阿仔都叫七分熟
牛排表層有些略焦,所以整個外表焦香味十足的誘人。


以前阿仔都吃綜合排,自從吃過厚重牛後,現在只情有獨鐘它
尤其肉質口感軟嫩,吃起來不會有廉價牛排使用過重嫩精的粉粉口感
也不會有肉的腥騷味,以一百摳的價格非常的ㄟ合啦!

雖然我覺得厚重牛的筋多一些,嚼勁十足不是我的口味,但是還是很推薦。


整體來說,大亨牛排真的強過太多比他貴的夜市牛排
除了因為生意無敵好,人潮潮滿滿滿的需要等候外,完全堪稱是俗擱大碗的代表
難怪這家店能在岡山開業好幾年的屹立不倒,客人永遠都很多。



大亨牛排:
電話:07-624-5428、0910-734035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民有路40號





照片起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