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處理完事情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回來岡山覓食
腦海的念頭不停充斥著吃蓋飯吃蓋飯,本來正在盤算買小貍還是黃金豔好時
剛好騎經一鍋飯,念頭一轉,乾脆停下來購買好了
超愛吃蓋飯的我,因為阿仔不喜歡蓋飯阿咖哩之類的餐點
所以我都會趁一個人時買來吃,真是好可憐喔我。

阿仔迷之音:阿是有沒有那麼可憐阿!竟然扮委屈咧 <(╬ ̄皿 ̄)╯

一鍋飯的招牌雖然小小的,但黃澄澄的顏色在小巷裡還是町亮眼的。


這是一鍋飯的店面,前方是點餐結帳櫃台,往後走就是店內用餐空間。



左圖-旁邊的牆面上貼有不少店家優惠訊息。右圖-下方的炒烏龍麵海報看起來頗吸引人的。



櫃台前很貼心的把點餐單分為內用跟外帶,就連點餐單都有顏色的分別喔!



這個貼在門口的是一鍋飯目前最新的優惠活動喔
好像是為慶賀一鍋飯開店滿週年,特地舉辦的!

舉凡在 2/8~2/10這3天,不論外帶或內用的客人點2份主食餐點
就贈送爽口的開胃小菜-涼拌牛蒡絲一份喔!



這是一鍋飯的價目表,品項除了蓋飯外,燴飯、烏龍麵類、小菜類
平均單價為$20元~$80元不等,也是一家C/P值極高的小店。



這是外帶回來的餐點,盒蓋上印有一鍋飯的字樣,有附增湯。



餐點都有附贈湯品,這次的是紫菜湯
不過這個紫菜湯喝第一口,入喉的口感都是胡椒的味道
再喝第二口,還是一樣,湯的味道澀的奇怪,完全沒有紫菜湯恬淡的味道
所以我只好把湯給擱下不喝了。



打開盒蓋後,映入眼簾的即是醬油香氣誘人的雞肉蓋飯全貌
店家用特調醬汁加上雞蛋後,在佐以洋蔥料理,再把醬料整個蓋在白飯上
煮軟爛又入味的洋蔥,畫龍點睛的讓味道更為突出,讓整碗蓋飯更顯得美味。



蓋飯上頭灑了些海苔絲來點綴,讓餐點更是美味。



雞肉是以去骨雞腿肉切成塊狀,炸的剛好的火侯
所以咬起來雞腿肉質不僅嫩口緊實,醬料更是入味
尤其醬油香的味道很鮮明,和上足夠的滑嫩蛋汁
吃到嘴裡滿是香氣四溢的甜甜鹹鹹的醬汁,真的還蠻好吃的
比起第一次外帶的偏鹹口感,這次的每一口的咀嚼都令人驚喜多了
可見店家真的有在針對客人提出的建議,把餐點做適度的修正
這點真的蠻值得很多服務業效法的。



一鍋飯的名片跟廣告傳單。


其實超愛吃蓋飯的我,因為第一次買一鍋飯外帶回來時,吃的口感不甚喜歡
所以後來一直都沒在上門,不過昨天因為忙完事情後回到岡山有點晚了
心裡又非常的想吃蓋飯,所以就想說不然再買一次試看看好了
而這次吃完後的感覺,真的有扭轉了第一次不好的觀感
幸好有買來吃阿!差點又錯失一家好店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一鍋飯的白飯份量真的很多,食量大的真的不用擔心
兩次購買都交代飯一半就好,每次盒蓋打開
看到了滿滿的白飯,就知道我一定又吃不完了 ( ̄□ ̄|||)
我在想下次再買要不要說飯給我三分之一就好XDDDDD




一鍋飯:
地址:岡山鎮維仁路122號(老周燒肉飯旁)
電話:07-622-7080  0980-073034
店家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potofrice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