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中街幫阿仔買完飲料的路上,眼角餘光瞄到一家新開張的滷味王子
想說有機會可以去吃,到家後才發現今天阿仔媽沒開伙,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囉
等阿仔一下班回來我就跟他說要去吃新開幕的滷味店。

整個招牌紅棒棒的滷味王子,原本覺得這王子肖像娃娃好面熟喔,定眼一看
感覺很像徐乃麟,還不太確定的我走到室內看到牆面介紹,才知道真的是徐乃麟代言耶!


我們到達店家後發現原來目前還在試賣當中,還沒算正式開幕啦
這裡不僅可以外帶還有提供座位可以內用喔,跟香香滷味一樣啦。


滷味商品櫥窗櫃內的選擇不算少,看起來頗新鮮的感覺
上頭都有價目表,不過我們吃滷味很少在看價目表的
都很習慣夾一些常吃的食材,想說價格應該大同小異吧!


坐在室內等候餐點就可以望到外面是店家開放式作業處理。


室內用餐空間不算太大,座位整齊的靠著兩側的牆面排列著
牆面跟招牌一樣都是搶眼的紅棒棒的色調搭配
當然不可少的絕對有徐乃麟代言的肖像公仔圖案大大的在牆上say hello囉~~

看到另一邊牆面上的價目表,發現除了滷味也賣臭臭鍋系列,一鍋單價$90元起跳,最貴的$120元。


滷味王子的價目表,單價從$5元~$100元都有,鍋類則從$90元~$120元。


前方有一醬料餐具區可自行取用。


醬料有分辣與不辣兩種。


內用會有號碼牌,送上餐點後即會收走,這個是不辣的醬料,不會太鹹,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顧著拍照,所以當天的晚餐是阿仔夾的,一直到上菜我才知道他夾了什麼東東
等了一會兒後,滷味上桌了,讓我來看看阿仔都夾了些什麼
有高麗菜、豆皮、魚餃、腸子、百頁豆腐、雞胗、海帶等,
不過阿仔叫的兩包科學麵店家漏掉了,所以店家只好趕快在幫我們煮。


看牆壁寫的介紹,這的滷味也是用多種中藥材下去以慢火熬煮而成的
看這滷味的色澤相當誘人,醬汁有滷透進去,且嘗起來味道不會過鹹
不過很奇怪的,這裡的滷味吃起來沒什麼中藥的味道,反倒吃起來有點像南洋風味的咖哩味道
跟一般的滷味的醬汁味道很不一樣,我覺得挺有特色的
雖然不知道有加什麼香料,但吃起來真的好像在吃咖哩的味道喔
不過酸菜的部份有點小弱,吃起來軟軟的,口感不夠脆


這碗就是兩包科學麵,看起來不多的份量,但其實很夠吃呢
不過這個麵有點辣,所以吃得我嘴巴好麻好辣,所以科學麵我吃幾口就都丟給阿仔解決了
沒辦法,本人我終日靠嘴在工作,每天都需要大量的講話
所以為保護喉嚨聲帶,現在辣的東西能不碰為妙咩!


幫阿仔來跟滷味王子來一張!


滷味王子名片:


吃完結帳後回到家,阿仔問我這樣一餐多少錢,當我說出$165元時
阿仔隨即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說這樣要165???
我後來想想也對吼,好像沒夾什麼很特別很貴的食材耶
不過我自己重新算一算後價錢也沒錯,這樣感覺價格好像不輸香香耶
不過看年輕老闆創業,招呼有道的服務態度,還是值得期許的啦
雖然滷味王子的滷味跟我們一般習慣常吃的口味不同
但是已氣味來說,確實在岡山也是算比較特殊一點的口感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多去嘗試看看,不一定一吃就上癮也是有可能啦。

話說岡山最近好多店家開幕喔,除了滷味王子還有我家附近也新開一家東昇滷味
跟聞名許久的奶妹卡好,我看這下真是讓阿仔有口福了啦。

 

 滷味王子岡山店:
電話:07-621-6823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平和路184號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