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是休年假.早在之前就約了舜跟茵琪要出來吃東西.因為茵琪要晚點才
跟我們會合.所以我老早就答應要陪舜先去逛街買鞋.所以為了就近方便.我選了
在新崛江附近的洋角義式麵館.洋角義式麵館位置在中山路上.苓雅路跟青年路
的中間.就在華南銀行的隔壁.這樣逛完街過去用餐也很近.回程我搭捷運回家
也不遠.

這家洋角因為是新開的又有網友的推薦.加上C/P值很划算.原本在11月份有辦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12月份改成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整個還是超值

洋角義式麵館門口外觀處:


洋角義式麵館位在中山路上.其實非常好找.因為他們家那清新的蘋果綠招牌
超級顯眼.整家店面門口處運用了白綠兩色來做搭配.看起來非常清爽的配色.
門口紅布條上高掛著3人同行.1人免費的價格號召力.重點是下面還寫一排字
"至股市破萬點為止"    老闆很感衝呢...現在景氣那麼差.活動還寫到股市破
萬點為止.那店家真要打長期戰了啦.目前這個勢看來只能把這個活動一直延續
下去吧!只能說老闆佛心來的啦:


入門後的右邊牆面上掛有一些畫來裝飾著牆面.不顯單調:


櫃台旁邊設有濃湯跟飲料無限量供應自助取用.也有擺放書報區供客人觀看:


洋角義式麵館室內用餐空間其實不大.只有一樓的位置.大約20幾個座位.除了
店面.室內用餐空間同樣沿用白綠兩色做基底色搭配.牆面開著暈黃的燈光照
射.更襯搭出整體清爽風格的設計.不走華麗路線.簡單的擺設.還是能給客人感
受到用餐環境很舒服度跟明亮感:

洋角義式麵館室內空間照:


這裡的MENU很簡單.種類也只有義大利麵跟燉飯兩大類別可選擇.價格平均從
100元~150元不等.另外還有提供殺時間的油炸小點心可點用.只要點選主餐就可
無限量享用濃湯和飲料.且店家不加收服務費.另外加飯或加麵只要加10元即可
其實選擇雖然少.但重點就是平價又便宜:


當天的濃湯提供的是蕃茄濃湯.雖然橘紅色的濃湯看起來賣相頗佳.濃湯微酸
的口感真的不是我的菜.雖然湯裡真的吃得到切細的洋蔥跟蕃茄果肉.但我還
是不怎麼喜歡:


我們到時.時間尚早.店家都還沒其他客人.加上其他人都還沒來.我們不好意思
一直坐著不出餐.所以我們先單點了薯條.單價$49元.薯條份量頗多.但是有些
炸的太焦.加上店家實在灑了過多的胡椒粉在上頭.味道完全掩蓋住薯條本身
的美味.而且還有小朋友要吃.應該把佐料另呈裝.讓客人自行加上所需份量即可:


曾先生點的辣味海鮮義大利麵.單價$150元.份量似乎稍嫌少一點.不過單看賣
相好像不差呢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近照:


這是我點的豬肉咖哩義大利麵.單價$130元.碗裡被咖哩染成黃褐色的義大利麵
光是視覺就有令人食慾大開的衝動.還沒吃光聞到氣味就覺得應該不賴.口感Q勁
的義大利麵吸收了咖哩醬汁.這裡的咖哩醬汁帶點微微的灼熱的辣感.剛開始吃時
還OK.吃到後面會越感到嗆辣口感.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享用.豬肉吃起來肉質
還算軟嫩.肉塊份量也算多:


小彣跟舜都點南瓜雞柳燉飯.單價$130元.因為我的麵越吃越辣.到後來我跟小彣
就互相吃對方的料理.洋角的燉飯應該是醬汁連同飯一起炒.燉飯的不會太黏糊
米粒吸收了湯汁後.口感帶有濕潤卻不會呈現過於軟爛.我覺得他們的燉飯的汁
很入味.入口慢慢吃會有淡淡的香氣.雞柳肉好像是有加香料醃過.有一種特別的
口感.不過我覺得不難吃.吃起來很順口:

南瓜雞柳燉飯近照:


每次吃飽喝足就到照相時間:

洋角名片正反面:



當天用餐我們吃了390元.平均下來一個人約100元左右.實在是非常划算又超值
餐點也還算OK.以這樣的價位來講.餐點的味道算是有在標準上.而且用餐環境
還算舒適.我們也在那裡坐了幾個鐘頭打屁聊天.所以C/P值確實非常高.難怪店
裡生意不錯.到我們離開時整家店人聲鼎沸.不過還是非常建議店家能多些餐點
選擇啦.畢竟只有義大利麵跟燉飯似乎少了點選則性.還有大家都說的份量很多
我們這桌都覺得份量其實算少耶.以我們女孩子來講都覺得少了.男生可能都的
要加麵才行吧!



洋角義式麵館:
電話:07-536-6599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8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每週二公休)

所有相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actac38&book=143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