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PTT看到有家新開幕的燒肉店,在做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特惠
被網友的食記大生火,二話不說揪了甲崩咖靠腰夫妻檔
誰叫平平都是閒妻,終日都靠外食來過日子
所以靠腰夫妻檔一直都是我們外食湊咖的好選擇阿! <(  ̄ ︻ ̄)y▂ξ



卡比索冰淇淋的廣告立牌顯眼的擺放在外頭招客。



門口玻璃上有清楚的價目表參考。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明亮,已燒肉店來說,光線明亮度極佳
座位一格一格的隔開,四人座位置還算蠻大的。



後面有自助取餐區,大致上放了冷盤跟一些熟食
例如毛豆、涼拌海蜇皮、滷豆干等,都是些便宜貨居多,所以請忍住阿。




連檸檬愛玉都有提供,拜託!請想想往後走三步就有冰淇淋三巨頭
多想1分鐘,包你放棄這大缸!



冰淇淋也是一大賣點,除了大家為之瘋狂的哈根大使,還有卡比索跟明治兩廠牌
共有提供12種不同口味,絕對能滿足愛吃冰的人。







店內菜單共分成三種價位,清楚瞭然可依自己喜好選擇
原宿套餐午$398元晚458元,京都套餐午438元晚498元,銀座套餐午538元晚598元
基本上比較推薦選京都套餐即可,大部分的食材都有
至於最高價的銀座套餐只多了牛舌、蔥鹽牛舌、松板豬等
不過衝著有優惠活動,一夥四個人都挑了最貴的銀座套餐。







桌上擺放了醬料跟大剪刀,醬料有分淡的日式醬油跟蒜味沾醬。



涼拌海蜇皮,幹.....這麼了米的東西,當然是阿仔點的阿
誰叫你來吃烤肉還要吃這種東西佔胃空間的,想想成本後,建議略過就好。



龍蝦沙拉,了米雞阿仔點的,阿不就是外面到處都吃得到的龍蝦沙拉咩。 ╮(╯_╰)╭



鮮蝦手卷,不過深知自己了米雞,所以直接讓賢給靠腰夫妻吃了。XD 



京都跟銀座套餐都有生魚片可選擇,但我對生魚片沒愛,所以沒吸引力
鮭魚生魚片,安娜點的,不過據說第一盤的魚鱗沒刮乾淨。



這裡沒提供揮戈,好樣的,光憑這點就要讚美你了
來了一壺清澈淡如水的湯,淡到我喝了一口再一口,還是對它毫無印象阿!(攤手)



頂級松阪豚肉,切的不是很均勻的大小,絲毫不影響其咬來爽口有勁道的肌里口感。



雞心,雞心非常大顆,感覺秘町家的食材都發育的特好(誤)
雞心已經切開處理過,容易就能烤熟,口感也很軟Q。



去骨雞腿肉,有事先調味過,烤好後味道不會過鹹,腿肉軟嫩,但味道實屬一般。



肥腸,事先滷製過,外型一看就是非常大器的好肥腸。



烤好後一整個QQ嫩嫩的,果然不負我對它的期待阿。



牛五花,油花分佈廣,不過肥嫩的滋味卻讓我愛不釋手,一整個超涮嘴的。





牛舌,這個牛舌剛送上桌就知道不簡單阿
色澤紅潤漂亮,連厚度都非常的完美阿!



已燒肉店來說,這牛舌很有份量又大片
放下去烤不用太久,表面漸成嫩粉紅色即可
厚實的牛舌入口馬上感受到油脂爆表的香味阿,每一口都好滿足
這的牛舌真的是極具水準之上阿,應該是目前高雄燒肉店裡我最愛的。



小牛板腱,要烤久一點,不過吃起來過於乾澀些,沒什麼肉汁的感覺。





翼板牛肉,每片都誇張大的一片,烤爐放個一片就滿了!XD



比其油脂豐盈的牛五花來說更具嚼勁,不會吃來軟呼呼的沒勁
牛肉的香味更是濃郁,咀嚼間充分能感受到不膩口的層次口感。




角塊牛肉,我承認這是失心瘋亂點的(誤),因為我以為是骰子牛肉(更大誤)
不過這種帶骨的向來不是我的菜,只好鞭策安娜吃掉,還角塊牛肉一個公道!XD

重點:據說不優,有意見請到這裡討公道!(菸)





沙朗牛肉,看來北部燒肉店常主打的比臉還大的牛排陰謀,已經慢慢吹向高雄來....
(良心建議:一放烤爐就滿了,光烤這片不知道要烤多久,請留待最後加點就好)



連最近忙著搬家的靠腰人妻,都轉頭告訴我她累到臉變小了

乾.....到底是牛排大還是臉小,我叫5樓回答你XDDDDDD



旁邊的剪刀終於派上用場了,邊烤一邊把肉剪小塊方便翻烤(恭喜你得到這關卡的密計)



沙朗牛,雖得不到全屍,但也是要告訴世人它的付出不是白費的

遺言:還是留到最後加點就好了,我不值得你們期待(大誤)。XD



澄香豬肉,也是事先沾醬調味過的。



不過一入口就差點讓我喊出....唉呦,我的媽阿!
那調味真的人工的超難下嚥的,真是可惜阿....



原味香腸,阿仔硬是要點的
不過他居然把三條香腸都給我烤成竹炭口味,根本沒人想捧場。 ╮(′~‵〞)╭   





海大蝦,看到這個菜單是海大蝦才從荷包多吐出銀量來的
結果來的很像是海大蝦,一整個發育不良,跟大吉的大蝦差太多了。



服務生會很主動的見蝦就馬上來幫忙剝蝦,這一點超棒,完全不瞎喔。

對了,這裡的服務員個個都穿的像銀行OL打扮,有制服控的可以準備衝了(誤)!



蝦肉Q彈,一整個有海的味道阿,所以我們光是海小蝦就加點N次。



靠腰娜愛重口味是人皆知,所以她加了蒜泥一起烤,變成蒜泥蝦。
 


香魚,我對這種眼神彷彿說自己死的很慘的魚,向來沒興趣
阿仔說魚肉肥美飽滿,吃來很新鮮,這條魚應該死的有貢獻了。XD



牡蠣,第一次只來兩顆,以為沒長輩的阿雕跟阿仔不用吃,差點讓我們四人打架。



後來狂加點,總算讓我們又能坐下來好好和平吃頓飯了。XD




牡蠣真的也是顆顆肥碩飽滿,超新鮮又好吃的啦~



鳳螺,老實說我是在別人食記看到有鳳螺,馬上自燃大生火
第一次在吃到飽燒肉店看到鳳螺,整個像被下咒,抱著必吃不可決心!XD

鳳螺我從小就超愛的,可以默默嗑掉一大盤
所以其他三人對鳳螺沒有愛,我當天一次補足四人份的愛給鳳螺了(誤)
還算蠻大顆的,烤到吐白沫就差不多了熟了,



鳳螺肉超鮮甜的,咻咻咻的....我一下子幹掉N盤鳳螺(挺)。



帆立貝,不太大顆,不過吃起來飽滿,完全都不腥,還很新鮮。

干貝,非常推薦,顆顆肥碩飽滿多汁,一口一顆超滿足的。



一口小花枝,有先用沾醬調味過才上桌。



這種長得猶如迷你外星人的小花枝,只有近鄉情怯的阿仔有興趣XD
果然如阿仔這火星人樣非常難入口(誤) ,不過新鮮度是有比阿仔這老灰仔優啦!




茶泡飯,只能說飯桶的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最後加點時,安娜徐徐吐出"茶泡飯"三個字,我承認我真的是了米雞無誤。




雙倍巧克力布朗尼,好吧,我們承認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吃起來怪噁的
不過前天雅萍去吃,卻說這個烤起來超好吃,終於知道事情的真相了!

安娜....你這個敗尺,因為你沒把它烤過,終於還布朗尼一個清白了.....



原味麻糬,不論烤前烤後還是一個麻糬阿!!!
並不是很特別,我寧願多吃一球卡比索冰淇淋。






卡比索冰淇淋我覺得比哈跟大使的還優耶,冰也不會很難挖。




除了一開始的嚴重漏單,讓我們不間斷的狂催菜外
之後用餐過程其實還挺滿意的,可能我們都一副目露凶光模樣吧XD
沒優惠後的原價雖然C/P質不高,但整體食材來說挺多樣化的
尤其最推崇海鮮部份,讓我當天吃得還蠻爽的
連前幾天也跑去秘町用餐的同事都大大讚賞一番
下次吃燒肉懶得奔遙遠的大吉,這裡會是我們家的另一個選擇吧。


8月下一站目標:田季發爺!XD





秘町無煙炭火燒肉:
電話:07-236-866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465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PM23:00
價位:398元~598元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