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月心屋前陣子在高雄版紅過一陣子,不過我一直沒機會去吃
沒想到等到我跛腳了,才有機會要阿仔跟我來吃
誰叫阿仔有太多不吃的東西,我隨便列舉都有下面10大他不吃主食
粥、蓋飯、咖哩、燴飯、炒飯、水餃、拉麵、意麵、烏龍麵、麵疙瘩(對粗麵有恐懼)
你看看,這人呢..要不是龜毛到一個程度,怎麼會挑食成這樣╮(′~‵〞)╭
要不是我跛腳了,挑嘴的阿仔哪會在這時候願意給烏龍麵面子呢!XD

P.S.補充說明:
這些東西若是跟同事朋友親戚去吃,他一定會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接受
所以跟他有仇的可以盡量約他去試看看上述品項(誤)! <(  ̄ ︻ ̄)y▂ξ

因為很衰小跛腳了,這陣子有遇到出門也懶得揹相機了
只好偷懶的已手機照相代替,所以覺得照片傷眼可以<--跳出!XD

古月心屋的外觀一看就很日本風味,但讓我驚訝的是......
隔壁賣的居然是揮戈,我差點臉綠了,想說今天還吃得到烏龍麵嗎!XD




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一進來就看到一個半開放式的料理廚房
據說二樓是需要脫鞋的和式座位區,一樓則是一般的座位區
一樓的空間雖不大但還不至於非常擁擠,佈置的也挺舒適的。



後方還有提供冰冬瓜茶自助取用
不過我們點的套餐有含可樂,所以我們就沒試看看冬瓜茶的味道。



古月心屋有個特殊的一點,就是室內牆面到處上貼著有趣的標語
每一個標語都是老闆寫來鞭策店員的提醒,看來店家很注重服務態度喔~



MENU打開後,看到各式各樣的餐點,選擇繁多
除了的各式烏龍麵、拉麵外,還有蓋飯、生魚片、握壽司、炸物、烤物等
也有另外提供各項超值套餐的搭配,價格也算蠻平價的。







桌面上放了超值套餐的立牌,阿仔一看馬上點了個A套餐,單價$250元
A套餐有奶油玉米餅、三分冷牛肉、炸蝦天婦羅、兩瓶可樂。



一就座,店家馬上就送上熱麥茶跟招待的洋蔥。



古月心屋烏龍麵,單價$100元
聽說是招牌來著的,我確是看上照片中的糖心蛋才點的。XD



湯頭出乎我想像的淡甜味美,少了重口味的人工調味
但卻鮮甜的不得了,讓我默默的多喝好幾口湯
彈Q又滑溜的烏龍麵咻咻咻的在我嘴裡滑竄著,果然是碗好麵阿!



雞腿肉串,單價$30元
烤雞腿肉軟嫩又有肉汁,配上甜鹹風味的醬汁,不用三兩下就吃完。

松阪豬串,單價$30元
一咬就發現跟有嚼勁的感覺截然不同,吃起來很潤偏乾硬
幸好我只花$30元看清松阪豬真面目(誤),早知道兩串都點雞腿肉串阿。 ╮(╯_╰)╭



奶油玉米餅,上面有美奶滋佐味
咬起來不夠酥脆,內餡很軟棉,奶油的香氣倒是挺濃郁的。



炸蝦天婦羅,除了兩隻炸蝦,還有地瓜、芋頭、茄子、青椒、四季豆。



炸蝦,看起來不小隻,其實是外層麵衣非常蓬鬆鮮脆
蝦子吃起來還蠻爽口甜美的,雖不算上乘但也不算太糟。



三分冷牛肉,牛肉上面灑了花椒粉跟蔥花、蘿蔔泥
紅嫩的牛肉色澤看來鮮艷欲滴,阿仔一整個發現目標的眼神
牛肉片配上了酸溜的桔子醬汁一起入口,熟度非常剛好且鮮嫩
讓阿仔當天狂ㄜ樂這盤冷牛肉,這樣下次應該還會陪我來吧!XD





甜點是招待的仙草凍,清甜爽口又解膩。




網路看不少人推薦古月心屋湯頭淡甜味美,讓習慣重口味的我有點猶豫
實際品嚐後,古月心屋的烏龍麵恬淡的湯頭確實讓我出乎意料阿
不似我以往吃得拉麵,總是會有過多的添加物來增加其湯頭的甘甜
加上其他的餐點品項大致上還不賴,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蓋飯好了。








古月心屋:
電話:07-553-97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倫路89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00-PM21:30






照片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